close

大 好 天 氣

 

帶小子們出來運動練練腳力了~  那當然就是 騎腳踏車 #

元元終於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騎了  真是 感 動 流 涕

 

雖然到了6歲才學會騎腳踏車, 但沒什麼好丟臉的,

學習事物是不分年齡地, 只要想做, 努力就肯定會成功。

 

對於楷兒來說,

什麼事物都是初體驗, 什麼都是新鮮感,

就讓我們持續地增加與家人間的快樂回憶吧

 

 

6.3+1.10個月 (3)

 

  

 

第一次坐在腳踏車上兜風好開心喔~~

小小楷兒幾乎一路上都開心的哼著歌呢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拉 ♪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 

 

真是好棒棒!!  哼個不停, 可見開心爆了吧^^

看到小朋友開心 我也感到很欣慰呢    有帶上台北真是對極了

 

   

 

 

 

爸比特愛拍鐵絲網, 立馬下車等著楷兒擺好姿勢呢~~  實在太好笑了  噗!!

說什麼濛濛的美, 很有fu~  果真不懂拍照人的心態  哈

 

不過小子老愛東跑西奔的, 能好好拍上一張照片可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呢,

累爆了呢~  真是閒不住!

 

1.10個月 (3)

 

 

 

暖暖的太陽  吹著涼涼的輕風  今天的天氣真是舒適呀~~

騎一下下就停下來讓小人們活動筋骨  也順便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景!!

雖然只有藍藍的天空  清澈的河水  綠綠的草原 和一些小昆蟲,

但讓人感覺就是如此的放鬆  舒服,

 

我希望小子們也能夠體會這樣的大自然生活,

無論生活有多麼辛苦 多麼勞累, 

只要抬頭看那廣大的天空  心境自然會得到放鬆。。。一切都會顯的微小 !

 

然後再繼續向前邁進   用力的笑吧 !

 

突然感傷起來了  哈哈哈 ~~

 

 

1.10個月 

 

 

 

即將讀小學的元元兒~~

自從弟弟出生後就變成熟多了,

學會如何照顧弟弟, 幫忙媽咪做家事,

 

雖然偶爾也會跟弟弟搶玩具  互相吃媽咪的醋,

但元元巳經做的很棒了,

將來一定是個很顧家的小伙子呢^^

 

重 點    終於會獨自騎腳踏車了  阿母好開心喔

 

我的棒棒兒子   加油!!

 

DSC_7463

 

 

難得美美的照, 千萬別把花給吃了呀

 

還是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的年紀。。。小笨楷,

這張拍的超棒的, 媽咪愛^^

 

1.10個月 (8)

 

 

 

 

我看這個大佳河濱公園跟我家的後花園(華山園區)有的拚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報到,

 

我猜往後會常來這裡騎腳踏車 或是  戶外野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