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完保齡球後, 又臨時決意去淡水八里拍照的羅爸,

我只能說這是 鐵人行程 + 不要命活動

 

明明前晚搞到半夜才睡, 一早又被精力旺盛的臭小孩給叫起,

是想要把你老婆阿母給操掛嗎  吼吼吼!!

 

算了, 誰叫我那麼晚上床  。。。 流淚

精神最好莫過於我家小子了,  逛老街吃飽飽, 又是一尾活龍了~

不是東跑西逛在草原玩躲猫猫, 不然就跑去追泡泡,

總之就是一刻也閒不住拉 ,

 

本想回家的說, 但兒子說 : 「我們去坐船拉」。

一向最受不了兒子撒嬌的阿母, 就算再累也肯定回答 : 好呀。

真是致命的一句話 唉 = =

 

來去坐船到八里囉

淡水 <-> 八里 船票真是便宜到不能再便宜了,

 一個人來回也不超過 $50.- 坐坐船欣賞個風景也不賴 !!

 

瞧某人開心的很^^

 

IMAG7514  

 

 

 

假日就是如此, 大排長龍巳不稀奇了。

但並不會排很久, 淡水八里距離近, 來回的船隻很快就會抵達 !

 

IMAG7518

 

 

 

 

準備出發來去八里囉 ♪ 有多久沒到八里玩了呢  哈哈

 

IMAG7520

 

 

 

 

巳經累到3秒鐘就可以呼呼大睡的我, 還是硬擠出一副笑容  哈

誰叫坐船吹著涼風真讓人想閉上眼睛呢

 

DSC_21967

 

 

 

 

看著天空多麼清澈呀,

老公大人直呼也許會出大景呢...... 快打消念頭吧!! 沒體力再跟去拍了 = =

到八里巳經是我的  極 限

 

 

IMAG7533

 

 

 

又拿生日禮物出來獻寶了 ,

說什麼   槍劍合一  天下無敵   真被小子給打敗了

 

DSC_22038

 

 

 

這裡是八里沒錯吧!?

這擁擠無法前進的人群是怎麼一回事呀!???

 

 

想當初來八里時, 這裡明明都是美麗風景區, 賣吃的攤販也僅僅那條街罷了,

才不過幾年沒來而以, 巳變水洩不通的觀光景點拉

 

真傷腦筋吔,

剛也不過在淡水老街吃飽小吃, 現在這根本又是第二個淡水老街嘛!!

想租個幾輪車來坐都沒路可通吔  唉ㄚㄚ 小失望

 

IMAG7535

 

 

 

阿不就好在有個沙灘可讓小子奔跑,  不然我還真想走人,

八里巳變成小吃天堂了, 根本沒什麼風景可言 = =

 

只好看著小子玩耍, 吹吹海風放鬆心情囉,

 

IMAG7538

 

 

 

 

沒什麼景色, 羅爸爸的相機設備完全毫無用武之地  哈哈

 

 DSC_221111

 

 

 

沙子玩夠了, 換去大草原跟爸爸玩起躲貓貓~

總之小朋友到哪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遊樂方式, hign的很^^

 

IMAG7547

 

 

 

 

到哪個觀光風景區都常會出現的 四方型框框 。。。 準備入鏡 !

可別看後面的幾輪車有寬敞的路可以騎,

那可是被前後面人群夾功而殺出一條活路的呢, 我才不受這罪例~

 

IMAG7549

 

 

 

 

吃也吃飽  玩也玩夠了  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

But,

這排隊人潮是怎麼一回事呀, 怎麼走都走不到要排的點!?

真是傻眼了 完全看不到乘船處  哭

 

IMAG7554

 

 

 

 

好吧, 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去 ♪  阿母快昏了

 

** 應該不會再來八里了吧,

     水都臭臭的, 風景區也都被攤販給淹埋了  失望!!

IMAG7559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