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的就被兩小子給吵醒, 阿母好想睡喔 ( 呼呼呼~

假日比平常日還累的感覺

 

實在沒法子,

為了消耗兩隻的體力,

抓了剛打完保齡球的元楷爸一起到樓下轉轉去 。。

 

 

剛好管理室有籃球, 就讓3個大小男人去打拚吧,

阿母我則坐在一邊打呼去  哈哈   

 

IMAG7406  

 

 

 

3個人男人玩的挺開心的嘛!! 

但是呢, 三分鐘熱度的元楷小子對球類好像興致缺缺,

玩不到幾分鐘時間就不玩了 = =

 

IMAG7409

 

 

 

接下來往樓上會議室方向 躲貓貓 去了 , 3個男人還真忙吔  哈哈

 

生男生的唯一好處就是 :

不用我陪, 全交給爸爸, 阿母吶涼拍照就可   哈哈

 

IMAG7411

 

 

 

室內玩的差不多了, 也該到戶外去曬曬太陽了唄  

 

我家有三男  老的 年輕的 幼兒的  一家手拉著手開心遊玩去♪

看著這情景, 媽媽我就覺得很幸福 !!

 

IMAG7414 

 

 

 

看到這場景, 就想到元元那時代,

元楷爸也是抱著元元在那玩遊樂器材, 現在又在重覆一次, 只是對象換了

看著看著就覺得很好笑  也覺得很滿足 !

 

總感覺自己最近老是很懷念以前的種種  偶老了嗎!?  哈哈

小朋友長的好快呀, 時間總是一瞬間的就過了,

真要好好把握當下的幸福呢^^

 

IMAG7456IMAG7440IMAG7438

 

 

 

又好奇又害怕, 果真是小朋友們的通病呢~

我的楷兒呀, 快快長大吧~  媽媽好想現在就帶你回台北喔 !!

 

IMAG7443

 

 

 

小朋友的最愛溜滑梯, 不論是誰都愛愛愛

 

IMAG7450

 

 

 

跟哥哥一起溜滑梯最開心了~

 

  

 

 

 

每天每天都想跟哥哥膩在一起搖呀搖的,  看的大人們頭都昏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