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完了鶯歌, 今天又到北投來曬人干, 有點吃不消吔  黑眼圈。。。 

明明一天遠一天近的說  累人

 

But, 看在兒子一整個就是活力充沛到沒地方消氣,

當阿母的我只好犠牲自己囉, 反正近期巳經面黃肌瘦 沒差這一天了 哭!

 

 

不過看到這笑容也就算了吧

 

DSC_16141  

 

 

 

最愛古味枝仔冰了  桂圓米糕冰 讚拉  哈哈哈  真好吃!!!

 

DSC_16284  

 

 

 

別看我躺的很爽, 心裡巳臭駡元楷爸N萬次了  吼吼吼!!

什麼地方不挑, 偏偏挑個連遮陽處都沒有的大廣場  姿勢調來調去拍個半天  曬人干喔

好在拍起來的效果算不錯, 不然真是欠KKKK。。。

 

今日母子裝   好閃呀  哈哈哈

 

DSC_16335  

 

 

 

外頭實在太曬了, 趕緊躲到博物館去吹冷氣 

 

IMAG7074  

 

 

 

就是介紹北投溫泉區的由來之類的。。。

 

DSC_165813  

 

 

 

入內請換室內鞋!!

分小孩/女性/男性  3區醬子  真不虧是日式溫泉管理方式  粉講究

 

IMAG7049  

 

 

 

博物館對小孩子來說簡直是無感 = =

只會尋找可以玩的東西  或  奔跑  鬼叫  其他就只會說無聊快走  唉!!

人文素養學一下如何呢~

 

IMAG7057  

 

 

 

粉美的日式和房 ,

疊疊米保持的非常良好, 一整個就是平平平 乾淨 !!

 

IMAG7059  

 

 

 

 

兒子的這張天真笑容真棒  鬼靈精怪就是了 = =

話說最近真是愈來愈會頂嘴耍嘴皮子了  哼!!  小心老母K一頓喔  呵^^

 

DSC_16427  

 

 

 

 

濛瀧的美讓元楷爸也想入境個一枚  哈!

 

DSC_164911  

 

 

 

今天來參觀的人幾乎都穿著浴服  ,  在台灣真是難得的畫面呢^^

話說今天好像是北投溫泉季開幕來著。。

 

只不過今天天氣爆熱, 看著一堆人穿浴服我都感覺更熱了 = = ,

本也想來泡個溫泉說, 但實在  熱熱熱 (揮汗!!

 

DSC_165312  

 

 

 

博物館裡頭也有萬聖節吔!!  不給糖就搗蛋喔

 

IMAG7066  

 

 

 

博物館的外觀粉美吧, 又是個古色古香的好地方了

 

IMAG7097  

 

 

 

博物館的對面是一條小水細流瀑布區 ,

 

DSC_166314  

 

 

 

過了瀑布區, 往上走就是北投公園以及各個溫泉會館

 

大家都是低頭族

 

IMAG7084  

 

 

 

走著低完坐著繼續當更低更低的低頭族 。。。

知道是在幹嘛了吧 大家假日真是閒吔   哈哈哈!!

 

IMAG7103  

 

 

 

我們還是別當低頭族, 與大自然融入繼續吸取芬多精  有益健康

 

DSC_167516  

 

 

 

凱達格蘭文化館從外觀看起來設計真特別又美麗,

可惜阿母實在吃不消了, 巳經剩下半條人命了, 讓打道回府了吧  累~

 

下次有機會來泡溫泉再順便繞過來走走吧!!

冬天洗溫泉最棒了

 

IMAG7109  

 

 

這整片的玻璃塗鴉真是吸引人  真是有創意又有趣呢^^

 

IMAG7106  

 

 

 

這小子無論何時都是很high的狀況。。嗯!!  繼續保持下去吧

 

IMAG7107  

 

 

 

 不小心把肉擠到前面了  oh~ No~ 偶的小腿好粗粗粗  快瘋了 !!

 

一切都是摄影師的錯   結束。 哈!

 

DSC_16222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