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要晉級考試了  

 

怎麼阿母我比小子還要緊張呀  哈哈哈!!!

 

話說, 這小子才學不到2個月就要晉級黃帶考試也太~ 早了唄 ,

但專業教練說 『 他 可 以 』

 

當媽的我也只好繳了費用, 讓兒子快速參加晉級考試囉,

go go ~ 加油!!

 

 

今天是淋著大雨, 小子又有點發燒的狀況之下去參加的,

本來想說全身溼答答 某人又有點小燒  心裡改天再來考試好了,

但小子卻為了要早點拿到

 

{ 零式妖怪手錶 } 合 格 禮 物

 

硬著頭皮也說要去參加考試 = =  真被打敗了 唉!

不過想不到雖然有點小燒, 但精神倒是不錯呢 讓我鬆了一口氣了~

 

只 是 ,

為什麼全體師兄姐弟都在看呀  

我還以為其他人繼續上課, 我們補考人在角落自個考試呢!?

偶錯了,

人這麼多, 我都替兒子緊張起來了 深怕兒子會怯場到打不出來,

阿母抖抖抖!!!   行不行呀!?

 

86386 

 

 

兒子排第三位, 等待總是很痛苦~  阿母我比小子還要緊張100位

轉頭一看小子, 還一副老神在在跟旁邊的同仁講話例 = = 

 

終於換到我們了,

小子一上台就大聲喊 「喔----是」。跆全道用語! 開始比賽前的敬禮語~

姿勢也架好要開始等指令考試了!!

 

86385  

  

 

 

聴到兒子那聲音, 就表示這小子沒在緊張, 隨時都準備好可以考試了,

媽媽我老是在考試前焦急窮緊張, 但是呢,

這小子總是帶給媽媽我無限的驚喜 驚訝 !!  小子完全 不 怯 場 。 

而且還打的比平常還要好好幾倍  感動

 

 

對於老是做無謂緊張的我感到好笑, 不過這就是天性吧, 改不了 哈哈

但是, 對於在愈多人面前表演愈不緊張不怯場的兒子,

媽媽感到很自豪 也感到很開心  你真的好棒棒

 

總教練言:

 

『動作沒忘記 姿勢也打的不錯  就才學2個月的小朋友來說不錯了』。

 

 

 考 試 及 格 了  

 

 

** 請原諒我的爛手機只能錄一點點而以  哭!

  

 

 

 

捏了一把冷汗的窮緊張媽咪總算放了一顆大石頭了  呼~  考試總算考完了  哈哈

等總教練填寫合格証書吧

 

86387  

 

 

 

   頒 獎  :  黃色帶一條 。

 

實在太開心了, 晉級黃帶了吔,

離爸爸期望的黑帶雖然還是遙遙無期, 但一點一滴的總是會到達目的地的^^

兒子呀!!  你要繼續加油堅持努力到黑帶喔  gogo

 

86389  

 

 

 

開心的柳~

聴說某人一晉級的隔天就巳經在幼稚園昭告天下了  哈哈哈  愛現 !!

 

 

但重點是一直問我說 :

 

「我的零式妖怪手錶什麼時候才可以拿到呀!?」。

 

嘿嘿~ 

阿母我老早就巳經在網路上訂購好送到家藏起來了,

為了就是要給某人驚喜呢^^

 

 

這小子就像妖怪手錶裡的 " 等不及妖 " 一樣, 合格後就立馬想要禮物,

一點時間都等不了 = =

好在你阿母太了解你了, 早就準備等你來拿了  哈哈

 

我的寶貝兒子  恭喜你晉級成功 !!

 

86390  

 

 

 

最後還給你阿母來一顆震撼彈呀  = =

 

86404  

 

 

希望兒子能夠持續下去   邁向鍛鍊成壯丁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