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外宿玩了」: 元楷爸言

眼 睛 發 亮  要玩是吧 有什麼問題 立馬規劃

 

說到玩有什麼難, 錢花下去就沒什麼難的了 哈哈哈,

剛好谷歌一下,

基隆海洋館 有在特惠 , 對於炎熱夏天粉適合小朋友 ( 有冷氣 哈!

不過話說只是在基隆而以, 有需要外宿嗎!?

 

 

『想住就住 , 累了就住, 不用在意太多』。

難得從元楷爸口中說出這句話,

明明就不愛住外頭的說, 況且是這麼近的地方  嘿~  變了喔 呵!

 

依我的個性, 當然是住囉~ 

沒有任何緊湊的行程  隨意的玩 隨意的吃 累了就住 ,

人生就是這麼簡單生活  ♪

 

 

 第一天行程

 

這次主要行程是基隆海洋館, 隨後再到附近的八斗子望幽谷踏踏青,

晚上再殺到基隆廟口狂吃垃圾食物, 再到港口欣賞夜景  聴聴音樂享受一下海風!

都在附近景點, 很隨性又簡單輕鬆^^

 

預計  : { 福和客運1550 }  台北 <=> 基隆 $45.-  不是坐火車過去喔,

這是臨時起意的, 不用特地到台北車站坐區間車站票,

而是我家附近的公車站竟然就有直達基隆火車站的福和客運了,

而且假日是10-15分一班車, 實在方便極了  呵!

 

在家走路就可到

也有坐位可以坐

時間上比火車短

雖然貴了4瑰錢

 

當然就是坐福和客運囉, 方便 省事  偶愛福和

這要感謝家住基隆每天通車來台北的好朋友了 Thank ( 飛吻~

 

 

許久沒外宿的小吱吱兒今天特別的開心,

一路上鬼臉擺不停, 整路都是瘋癲瘋癲笑不停  哈!

 

IMAG5842  

 

 

 

一條船偶來了  基隆海洋館

從基隆公車總站搭乘103公車, 20分左右抵達海洋館  非常之便利 !

公車總站離我們飯店也是路程不到5分鐘 ~

 

IMAG5955  

 

 

 

入口處的天橋長廊真是美麗 ,

在這耗了一下時間請老爷幫我們拍美美 , 小子好像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哈

偶的手臂怎麼愈來愈粗了  哭!

 

DSC_0573  

 

 

 

水晶吊燈也太雄偉了吧, 真酷 !

 

IMAG5848  

 

 

 

排隊買票的自拍無聊母子檔,

這小子最近很愛咬【帶子】, 書包帶 皮帶, 只要帶都咬,

阿是怎樣 ! 你跟弟弟一樣在發牙嗎!? 有夠髒 吼~

 

 

 

IMAG5850  

 

 

 

主題館+特展館  大人/$220  ;  6歲以下免料X

 

盡是一些讓小朋友玩耍的好地方, 雖說是教育式的,

但對三分鐘熱度的小朋友來說, 與其跟他慢慢講解, 還不如說~

太新鮮了, 一下操作完這個又立馬跑到另一頭去玩其他器材了,

根本沒在聴你說話 = =

 

IMAG5883 IMAG5859  IMAG5903  

IMAG5862  IMAG5891  IMAG5855  

 

 

 

那跟阿母來搞怪一下唄~  我是鯨魚嘴  兒子是猴子嗎!?  哈哈哈

 

DSC_0602  

 

 

 

キャーア~ 會破掉, 我不敢踩!!!!   請問先生你在演話劇嗎 = =

最好是這麼誇張拉~ 還瞻驚驚的不敢走過去例,

 

 IMAG5871   

 

 

 

害怕的下一秒又開始發瘋了   【我被太陽燃燒了】  吼吼吼~~~~

偶不認識他, 快閃!!!!  某人又陷入自己的世界了

 

IMAG5924  

 

 

 

與其在那瘋癲,

還不跟媽媽拍張美美照呀,  乾淨的地球真是美麗呀  可惜~

 

DSC_0610  

 

 

 

主題館總共有1,3,5,7 4個層樓, 每個層樓各有一個展覽區,

仔細慢慢看其實是可以在這耗個下半天吧,

依小朋友看展的速度而有所不同喔  有認真聴講解, 也有只顧著玩的

我們家是屬於各半, 聴一下下沒耐性就跑掉了 = =

 

IMAG5877  IMAG5907  IMAG5930  

 

IMAG5936  IMAG5941  IMAG5870  

 

 

 

為什麼要叫我拍這麼噁心的東西呢, 你的興趣很奇怪吔

說什麼這條長長的秋引很可愛  = =  偶快吐了

 

 IMAG5881   

 

 

還不如跟媽媽拍這個美麗的海扇~~  水喔~~

 

今天某人嘴巴甜的不得了,  一直跟我說 :媽媽, 你今天穿花花的衣服好美喔」。

呵呵~ 真是吃錯藥的小笨笨, 媽媽平常就很美好嘛 , 自誇一下!

只不過懶的化妝打扮罷了,  所謂 沒有醜女 只有懶女

 

DSC_0606  

 

 

這兩位老少玩的不亦樂乎 

 

IMAG5894  

 

 

 

逛到忘我差點忘了是預約13:30的3D劇場了, 趕緊趕路到另一館  海 洋 劇 場

就在主題館的對面棟而以, 走過去5分鐘左右~

 

 

IMAG5957  

 

 

 哇塞!!!   嘛才13:15分而以就大排長龍了, 實在誇張到爆吔~~~~

 

海中暴龍志  3D影片  40分鐘,

 

就是為了這個影片, 才千里條條跑到基隆2天1夜的, 夠瘋狃了吧,

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哈!

 

IMAG5961  

 

 

 

排隊空閒時間來根涼涼的冰淇淋實在爽快, 看小子樂成什麼得性  哈!

平常被老爷控制, 今天終於可以解脫狂吃了  喔耶!!!

 

IMAG5958  

 

 

 

進場時發配3D眼鏡 , 退場再還回~  不見者補現金 $400.-大洋

 

IMAG5962  

 

 

 

場地滿大的, 選後面一點都沒位置了 (偶不要左跟右) 哭 !

 

IMAG5965  

 

 

 

哈哈, 話說這小子還滿適合帶墨鏡的嘛~   帥喔!

這是第一次讓小子在大電影院獨看40分鐘的電影 , 表現不錯  

應該說是有興趣的電影就完全沈醉在自己世界裡了吧  哈

下次跟媽媽去挑戰看泰山傳奇  好嘛!?    約會去 GO

 

IMAG5971  

 

 

 

 

 

3D海中暴龍  電影開始囉

 

 IMAG5972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坐太前面了還是怎樣,

看到一半我這沒用的阿母突然昏厥了起來, 想吐  頭暈呀  

 

看到一半幾乎是把3D眼鏡拿開, 稍坐休息,

隔壁也傳來小小的打呼聲, 原來元楷爸早就昏睡過去了  哈哈

只有小子一個人興高采烈的看的超入迷 讚!!

 

這不是電影, 是故事性的講解影片, 告知恐龍是如何消失之類的。。。

 

IMAG5973       IMAG5974       IMAG5976  

 

 

 

終於結束了, 快到炎熱的外頭呼吸新鮮的空氣吧 !!!   頭真昏~~

昏昏的還是可以拍出美美照呢  哈哈

 

DSC_0620  

 

 

 

臭小子, 快把雨傘還我~~  嘿嘿的把我雨傘搶走還很得意的例 = =

話說太陽公公你也太熱情了吧   爆 熱

 

IMAG5980  

 

 

 

這小子真想給他K下去, 連吃個飯也是鬼靈精怪的, 真被打敗了 = =

飲食店就只有這間小小的輕食店,

不便宜, 東西嘛就這樣囉。。。先暫時填個肚子!!

 

IMAG5989  

 

 

 

接著,

主題館剛沒逛完, 現在回頭繼續逛~  順道先去看特展!

這次的 特 展    慈 鯛 之 愛

 

門票$120 / 如果跟主題館買2合一套票的話, 僅門票$20.- 可省$100~

 

請原諒我只拍門口這張照,

因為這個展說實在的, 不大而且逛不到5分鐘我就出來了 = =

都是些小小水族箱而以, 而我老公更狠,

竟然說好像來到台北民權東路上的水族街似的  哈哈,

不過好在只花20元, 不然。。。你知道的!!

 

IMAG5997  

 

 

 

剩下的最後一館逛完就結束了~~~

小子真的今天一整天像個小瘋瘋一樣奔跑做鬼臉......

今天有開心了嗎!? 

 

IMAG5929  IMAG5986  IMAG5987  

IMAG5999  IMAG5934  IMAG5994  

 

 

 

在這炎熱的時間,

接下來我們要去尋找美麗的八斗子望幽谷了   GO~~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