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  姐姐拿了一堆他女兒的玩具給我 !!

其中有兩樣大型玩具  是兒子的最愛

 

①音樂鴨子車

 

②草泥馬

 

 

  

 

音樂鴨子車

 

剛拿到鴨子車時 元元才剛滿1.2個月 還不會走

所以坐上去時 我還必須扶著他 + 腳太短 根本就採不到地

我才轉個頭沒看他時 哇例

跌倒了.......   哭的超大聲

這是第一次坐鴨子車的痛苦回憶!!

到了  差不多1.4個月 

哇~~~~~ 腳著地了 也會自己推來推去

玩的可樂了呢^^

沒事就音樂在聴 邊推邊走 邊欣賞鴨子叫音樂

只不過家裡空間實在有限 只能 前 推 後 推 

哈! 媽媽在家推太多東西囉=_=;

 

有小孩在 還是要有大空間讓他活動才好~~~  結果唉!!

 

果然是小孩 玩不到幾次 就給你那 不玩了

玩具還不是要買大型的~~

真的很佔空間 而且孩子的新鮮度 就只有幾次而以

要不是姐姐給的 我應該是不會買  

 

  

  

   

 

草泥馬

 

這隻粉紅馬 老公給他取名為"草泥馬"

軟軟的 沒有音樂 也不會動 元元一拿到他 馬上就丟掉了 哈!  

什麼都沒有的東西 最無趣了 剛開始兒子 鳥都不鳥它

不過最近卻上它了 哈! 功勞要歸功於老公囉^^

那個元元爸呀 讓兒子坐在馬上面 然後幫他搖呀搖呀 當成馬在騎

兒子可樂了呢.....

還抓緊著馬耳朵 就怕一個不小心掉了下去 哈!

<<鴨子車時掉過一次 嘻!>>

 

坐了一會兒 哇例~~

草泥馬 變成了 飛天馬 呢  真被老公給打敗了 

還抱起來呢.....真是好笑

兒子也開心的不得了!!

還真像在騎真馬一樣 腳在一直在踢馬邊呢^^

真是可愛

 

 

  

 

電動飛機

 

說到投幣式電動玩具 我就想笑^0^

在元元差不多10個月多時...

婆婆帶著元元到嬰兒用品店閒逛~

逛呀逛 邊邊放了幾台電動玩具 其中有一台是"升降型飛機"

會往上升 往下降 的那種!!

結果 我婆婆扶也沒扶 也沒事先讓他知道 這個玩具是怎麼玩

就直接抱著元元坐上去 直接投幣

突然間   飛機了起來

元元嚇壞了 一直哭著要起來 ~~

 

自從這次的經驗 唉!! 元元都不太敢坐會動的東西了 

每次要讓他坐 他就緊拉住你不放(昏)~

硬拉他坐 元元就抓狂式的放聲大哭 真被打敗了 =_=;

之後就一直訓練他囉....

 

先讓他了解這東西是怎麼動的 再安慰他不怕不怕

剛開始都大人抱著他一起坐呢^^

 

久而久之 他就慢慢接受囉..........

差不多1.3個月左右 <<..陰影快半年 有夠瞻小>>

現在就自己坐的很開心  

 

還會邊聴絃律 邊自己跳起舞來呢...

<<元元的手在舞動時 就代表開心的在跳舞>>

也不想想自己當初多瞻小到爆

不過最好笑的是..........

沒$$$$$ 停住了就突然哭了 哈哈哈!!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哭 想再坐而哭還是突然停了又嚇到而哭

真搞不懂 不過小孩真是可愛到爆了 嘻嘻

 

 

  

 

幼兒尿桶

 

哇例~~~ 尿桶也可以拿來騎馬  笑死人了拉 ^0^

元元最可愛了 只要是坐的玩具 他都會認為可以 且可以

晃了半天 都動不了 哈!

元元只好自己讓他動囉...還抓起來晃呢 快昏倒了=_=;

看到快受不了的元元爸 只好又把尿桶當飛天馬一樣

連同兒子一起抓起來飛囉~

真是笑到我肚子痛 噗噗噗!!

我是要拿出來開始訓練尿尿的吔........算了

先讓他了解這尿桶的用意再說吧!

尿桶上也有音樂哦♪♪♪

讓元元能開開心心坐在上面 培 養 尿 尿 情 緒 !

 

----結語: 家裡一堆大型玩具 元元這傢伙玩個1-2次就膩了

根本就不玩丟到那 唉! 有時想想 這些玩具要丟也不是 不丟

呢又超佔空間 想想頭都痛了

我看以後直接帶他去玩具店遊樂場玩就好了 不然一直堆在

家裡也不是辦法 有的才玩個幾次就壞了呢 真是破壞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