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個炎熱的大曬天,

在這麼熱的夏天真是懶的出門呀, 除非去有冷氣的地方,

但, 某人居然跟我說 :媽媽, 我今天想去遊樂園」。/// 晴天霹靂  ,

在這樣的大熱天, 是在說什麼白癡話!!  偶 不 想 去

 

 

最後還是凹不過兒子的請求, 阿母我輸了 哭, 熱呀...........

一出門就滿身大汗的我突然想到,

先拐小子到科工館去看看展覽好了, 有冷氣吹又免費 ,

所以在大炎熱的夏天, 遊樂園先放著, 暫時改去隔壁科工館走走唄^^

真是救到我了  喔耶!!!

 

 

今天科工館的特別展覽是 『探討外太空』門票大人/$390.-

沒興趣又太貴了 xxx , 所以轉換跑道到2樓尋找好玩的,

 

走沒多久即發現小子最愛的變型金鋼 柯博文,

是什麼東東呢!?

 

IMAG5405  

 

 

 

 原來是   手工折紙遊戲

 

想折什麼就有什麼   昆蟲/火車/飛機/機器人/建築物 など。。。

重點這不是普通的紙喔, 可碰水 再曬乾又可再次使用哊....

 

價格從 $60 (小)  ~  $180(大) , 任君選擇 !!!!

 

IMAG5382  

 

 

 

小型戰車/飛機/恐龍  $60.-就有找了哊~

 

IMAG5369  

 

 

IMAG5392  

 

 

 

這是店裡最大型的, 缺貨中  價格!? ,

是瓦礫紙組成而成的, 至少有我雙腿長, 家裡根本沒地方放  哈!

 

IMAG5408  

 

 

 

還有古時候玩的, 彈跳橡皮筋手槍~  連101大樓都有吔~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哈!

 

IMAG5374  

 

 

 

好了, 廢話不多說, 趕緊挑一副來組裝吧

不用想也知道, 某人肯定又挑變型金鋼來組裝了。。。 = =

 

話說因為柯博文有車頭  又有車身, 分為2半,

所以一次要買就要買2份, 真是有點小貴, 一份大的就要$180.-

2份就 $360.- 醬子!!

 

 

讓我們一起來做勞作吧 

 

變型金鋼 柯博文

IMAG5387  

 

 

 

因為沒什麼人在組裝, 走馬看花居多,

所以小姐人很好, 親自下海教兒子從頭組到尾 (一般有教學是要事先預約的...

 

 

小姐細心又有耐性, 兒子當然也表現的非常棒   

兩人互動良好, 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了  哈

 

IMAG5402  

 

 

 

遇到美麗姐姐就非常地認真 ,

 

  

 

 

 

 

敲敲打打 好好玩, 但千萬別打中姐姐的美美手指頭喔!!

 

IMAG5422  

 

 

 

終於完成車身了, 大約花了10分鐘左右。。。

 

IMAG5436  

 

 

 

接著是最困難的車頭了, 預估要半小時。。。繼續耗在這吹冷氣

 

IMAG5458  

 

 

 

實在太無聊了, 讓我耍白癡一下吧     我 被 咬 了   哈哈哈

 

IMAG5452  

 

 

 

 

等了又等, 終於全部完成了   感謝美麗的姐姐幫忙  Thanks !

柯博文超酷的  好大一台喔,

 

今晚就準備讓柯博文去游泳吧, 看是不是真的不會濕破  哈

 

IMAG5461  

 

 

是可訓練專注力的一項遊戲喔...............

不過最多只能撐30-40分左右, 再來就邊做邊走 扭來扭去了  哈!

 

 


 

本想說去了科工館可以讓某人忘了去遊樂園的事,  我 錯 了

結束後竟又跟我說 :

「媽媽, 接下來要去遊樂園了......喔...」。

 

 

 

 天阿!!! 不是結束後就要回家休息了嗎!?

小朋友體力真是難料, 重點是偶又凹不過兒子的大眼睛請求, 敗了 哭!

 

只好事先跟他講好,   不 能 玩 太 久

不能玩太久也玩了N小時, 偶快曬瘋了 ( 抓狂中....

 

 

 

看他爽到臉都變猪公了  哈哈哈

 

IMAG5467  

 

 

 

 

 

請無視前面那位大嬸  哈哈,  

離家近  好玩  便宜  不用排隊 , 幾乎快成了我家廚房了, 沒事就報到  

 

DSC_0252  

 

 


 

行程還沒完例~

兒子結束了換他老爸的無聊行程。。。不得不跟隨, 無奈的我 = =

 

★ 夏日戶外音樂會  花・ 樂・ 夜 

 

++++++++++++++++++++++++++ 

活動日期 : 6/18-19

活動地點 : 大安森林公園

活動時間 : 19:00~

++++++++++++++++++++++++++

 

 

對普起, 糊掉了........ (閃蚊中  拍拍拍!!

IMAG5478  

 

 

 

 

說 實 在  我對這些很無感, 不感興趣  完全是沒有人文(音樂)氣息的女人  哈!

             要不是我老公愛,  且要教育小朋友,  我根本不想來這裡被盯+ 發呆

 

 

好在今夜天氣非常地涼爽,

只要把全身掛上防蚊扣, 噴上防蚊液, 應該就可以乖乖的坐上1小時吧吧吧 !!

 

非常好聴的催眠曲  我真壞,  哈哈哈

 

DSC_0259  

 

 

 

非常的認真在教育小朋友  

這麼有深度的教育就交給元楷爸了  gogo~ 加油!!

 

IMAG5474  

 

 

 

讓我們一起培養人文(音樂)氣息吧~  聆 聽

 

  

 

 

 

今天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 ,

又曬又累, 感覺自己快變成人曬乾了  

 

小人也是, 被操了一天就不信不累, 上床沒多久就秒睡  哈哈

祝你今晚有個美夢呀小子。

 

 

但, 偶 失 眠 了

今晚的我滿頭都是   大鼓  小提琴  鋼琴 ♪  別再來了 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