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難預測,

明明頂著大太陽, 沒一會兒的時間就開始下大雨 打雷閃電,

這是什麼怪天氣呀 吼!!

 

 

雖說端午節4連休都是狂風暴雨鳥天氣,

但也並非是一整天, 所以趁太陽公公出來打招乎時,

快馬出門玩耍去, 不然要長菇囉  哈!!

 

 

這時元楷爸又要試用新買的人像機了,

難得一個月才回高雄一趟, 當然要幫我們兒子們拍美美呀!

來看看新機拍出來的畫質如何吧。

 

 

 裝可愛的元兄, 比起搞怪簡直帥太多了  哈哈哈 

地點: 住家附近的小公園

DSC_0207  

 

 

 

 

我們家弟弟也不賴 , 不過要拍到一張笑容 可是逗到我嘴酸呀 @@

個性/臉孔完全相反的兩兄弟  卻是感情好到不行  黏TT

 

DSC_0194  

 

 

 

 

你是在裝酷還是在瞪人呢!?  那眼神真是愈來愈像爸爸了, 一副奸商樣 精的很  哈哈

但內心其實是很善解人意的小傢伙哊^^

 

DSC_0185 1  

 

 

 

 

相較之, 楷弟不時都會露出酷哥一面, 外表雖然很古意(台), 很溫柔,

但心底面卻像個小惡魔一樣精例 奸的很~

 

眼神比較 : 元兄是奸商眼 ; 楷弟是憨憨眼  哈!!

個性比較 : 元兄較細心溫柔 ; 楷弟則粗枝大葉   大不同呢

 

DSC_0143  

 

 

 

 

別看楷兒很酷笑點少,

搞笑面一點也不輸元兄, 愛啫嘴時期 口水滿面流呀。。。

仔細一看, 第二胎是不是比較像我呀!?

 

那個髮毛多又亂翹的一面的確  很 像 我  哈哈哈

 

DSC_0161  

 

 

 

 

捲捲捲把舌頭捲起來,  是最近的絕招之一 //   把舌頭當固齒器在磨小白白

少吃手手減少病菌  古稚的小子  哈!

 

DSC_0188  

 

 

 

 

唱 戲 中 !

最愛舞動四肢呱呱叫了, 長大帶你去跳熱舞或唱戲呀~  呵呵 

 

DSC_0162  

 

 

 

 

不虧是楷弟, 瞻子夠大沒在叫  挺新鮮的還樂在其中呢

不像元兄, 不用講就知道了唄 (挖鼻

 

DSC_0176  

 

 

 

 

看到爷爷來了就巴著不放  超級愛跟爷撒嬌的拉, 

也是啦, 平常都是爷帶楷到處去散步. 逛街的 , 我這一天媽媽怎比的上  哼! 

 

連要去抱他都被甩開手, 阿母好傷心喔

 

DSC_0197  

 

 

 

 

媽媽好希望4人生活可以快快來臨喔,  相聚是快樂  分離是痛苦 呀 !!

2歲媽媽就把你接回台北, 要與公婆搶孫子了  哈

 

眼看天空快變黑了, 趁下大雨打雷前快快回家去吧 ,

 

DSC_0215  

 

 

 

聴公婆說 :

 

楷起床就在找我們, 找不到我們就開始哭,  而且連續2天心情都很不平衡 』。

 

我成功了嗎!?  有好好把愛刻印在楷心底面了,

所以才會想念我們吧, 因為我們很好玩   哈!  當然也是會開始認人的時期了,

 

 

楷兒別哭拉~ 

再過一陣子媽媽就會接你回台北喔,

在那之前, 好好陪在爷爷奶奶身邊, 代替我們孝順他們好嗎 !!

 

別再搗蛋就好, 要乖乖喔, 我們最愛你了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