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週末都跑遠處, 累掛了

難得這禮拜這麼悠閒, 就帶小子到附近的公園放風一下囉。。。

 

 

搞笑爸 一副不肖表情看著兒子說:

 

「你就只能做這樣嗎!?  看我的... 」 往 下 看

 

IMAG5113  

 

 

 

搞笑爸 : 火 箭 發 射 」。。。  : 三條線

 

噗, 請別讓我笑好嘛, 搞什麼東東呀!!

我看你才是真正長不大的大小孩吧, 真是幼稚到不行  哈哈哈

 

IMAG5115  

 

 

 

看著這兩個搞笑父子,

雖說很白目又好笑, 但心裡卻有總很溫馨的感覺.....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不用太過華麗, 也不用太過奢華,

只要身體健康  每天快樂的笑  用力的生活  幸福就會離你很近,

 

現在的我就是如此地幸福^^

 

  

 

 

 

該是元楷爸鍛鍊手臂的時候了  哈

 

IMAG5121  

 

 

 

鍛鍊腰部, 嗯!!!  媽媽我比較需要 。  讓讓  讓讓 (學對岸說法  哈)

 

IMAG5101  

 

 

 

求求你, 別再捉我了』。

 某人常被元楷爸搞到跪地求饒呢  哈哈哈  耍賴第一名拉!

 

IMAG5118  

 

 

 

愛玩又害怕,

玩個躲猫猫也會被嚇個半死, 某人乾脆假閉眼來看爸爸躲在哪好了  噗!

玩不過又愛作弊  真被打敗了  哈哈哈

 

  

 

 

 

玩完公園後, 順便到未來的國小打藍球去 GO!!

  

 

 

 

今天真是好悠哉的一天喔!!!

千萬別把行程排太滿了 ~ 偶爾放鬆一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

 

小朋友有爸媽的陪伴, 不管在哪個地方玩也都會很開心快樂地,

讓我們一起歡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