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31(六) 是公公 牽 新 車 的好日子

好時辰 早上11:00~中午12:30

帶著寶貝元元 一起到 TOYOTA 門市準備交車程序^0^

隔三個禮拜不見的元元 花樣特別多 又有些好笑的舉動

實在讓我笑到下巴快脫臼了

 

 

  

 

<<第一個發現>>

竟然會扮猪臉 走一走 跟他講 猪臉例~~~  哇例!!

果然就像保母所講 真的還給我扮起好醜的猪臉了(昏~)

真是被打敗了 老愛搞怪^0^

應該讓他去上綜藝節目才對 頑皮的不得了!!

 

 

  

 

 

<<第二個發現>>

會做 怕 怕 的舉動

一樣 我跟他說 怕怕例~ 他真的就把雙手放在胸口上拍拍

一付怕怕的表情 哈! 實在太有趣了^0^

這時學習力實在太強了 果然不能亂教 不然真容易學壞呢!!

 

 

  

 

 

<<第三個發現>>

開始學習會走路 -> 之後懂的如何自己蹲又站起來 ->最後也懂的自己坐

教小朋友時 我都會跟他先說一次 坐坐例~

他好像都聴的懂 只是無法說話罷了 真的就坐給你看吔^0^

我家兒子實在太聰明了!!

每次回去 都有兒子的新發現 實在讓我愛死他囉~

 

 

  

 

 

<<第四個發現>>

來到車行 因為很新鮮 看到東西就亂抓 亂鑽 東跑西跑 停都停不下來 =_=; 

這次回來 也發現 他超愛大 叫

動不動就大叫幾聲 整個車行都在聴他叫 超丟人的拉(昏)

而且很愛發脾氣 不給他想要的東西 就大叫 不然就不鳥你

真是壞爆了 我看要早點管教一下 不然就無法無天了!!

爷爷們太疼了 真是頭痛 唉!!

算了 這時期他開心就好 大點再來教囉^0^

 

 

IMAG0028  

 

 

公公的新車 銀色ALTIS 1.8

老實講 公公不是很喜歡這台 原先是想買 CAMRY 2.0 ~

但 實在太可惜 家裡的車庫太小了 實在放不了大台車 心中有點遺憾

所以我們大家就盡量講這台車的好處 希望公公可以開心點^0^

買新車 就跟買房子一樣 要看時辰 也要帶些東西放!!

婆婆準備了以下東西:

 

 

 IMAG0065    IMAG0068  

 

 

①車頭: 蘿蔔 保平安的意思

②車尾: 鳯梨 旺旺的意思

③輪子: 噴廟裡求回來的菩薩水<4個輪子都要>

④最後在車頭掛廟裡求來的符令!!

 

重點時辰是11:00以後 所以之前都不可以坐上車呢

我婆婆可真是很重視這些儀式呢^0^

 

 

IMAG0022  

 

 

還不錯拉~~ 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只是真的有點小 比較適合小家庭<3個人>

唉!! 車庫太小了 實在沒辦法

公公還說: 等我們一年後要買車時 說要把這台賣給我們呢

他自己再去買想要的

哈! 重點車庫放不下呀!! 買大車 根本就行不通嘛~


 

牽了新車 當然就要試個車囉^0^

帶著我們寶貝元 繞呀繞 繞到了 三亭攬勝 散散步去囉!!!

 

 

DSC_8146  

 

 

看到草坪上有一個 乾椰子樹枝 就拿來跟他玩

說: 恐 龍 來 囉~

晃呀晃的 兒子就 " 伽伽大笑" 笑的超開心 ^0^

小孩真是可愛爆了~~~

還一直抓著它不放呢!! 快被笑死了 嘻嘻

 

 

DSC_8148  

 

 

乾脆 上去 拖著他走囉!!

不過呀 這個 瞻小鬼 剛開始有點嚇到了

怕怕的表情 一直爭脫要下來~~~

爷爷抱著他 他就安心的坐上去拉^0^

每次帶他來這裡 他都超級開心 到處亂鑽 到處亂跑

追著他的我 實在敵不過小孩好動的體力 =_=;

 

 

DSC_8134    

 

 

出去了一天 回來洗個香噴噴 準備給他休息休息 睡個午覺 囉^0^ 

幫他洗完後 就換老公接手 跟兒子玩 水上遊戲

兒子每次洗個澡 都要花個30分左右

跟他玩玩水是 老公公公 最大的樂趣呢 嘻嘻!!

 

 

  

 

 

洗完澡 還是要來個 暴走 才肯乖乖 睡午覺

這傢伙的習性 :  睡覺前沒玩一下 絕對不肯進房間 硬逼只有嚎啕大哭罷了

只好讓他玩一下 玩累了才比較好入眠 只是洗完澡又流一堆汗 唉!

算了 他開心就好!!  

這打扮看起來好像 部落的獵人哦 超可愛^0^

 

DSC_8116  

 

 

終於願意靜下來休息了

他只要想 吃奶嘴 就表示他想睡覺覺了^0^

在客廳一下時間 真是希奇 竟然手指著要進去房間呢

以前的他 打死都不會主動進房間的~~

兒子果然長大了呢!!

 

總之 這次回家 看到兒子 真是成長許多 有很多事情 好像都聴的懂

我只要問他 不要 他真的就會搖頭點頭來回應你呢^0^

看到兒子一點一滴的在成長 實在讓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