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沒回高雄了 果然一看到我 就嚎啕大哭 >0<

那是因為我半夜要把他抱回我房間

<<坐車回到家 12點半囉>>

結果不小心把他給吵醒了 哈!

看到我就像 看到陌生人一樣 太傷我的心了

但 小孩就是小孩 跟他玩一下 就熟了 ^0^

而且頭髮 超怪 長滿長的吔~~

都變 爆 炸 頭了拉  哈! 亂七八糟

我看呀-----下次要去給人家修修頭髮了呢!!!

 

 

IMAG0062  

 

很久沒見到兒子了 仔細 

卻發現我兒子左額頭長了7 ~ 8個小紅痘  天阿

照片看不太清楚 但長很多 而且都滿大粒的 有夠醜!!

而且右眼角好像也被割到了...

什麼東東呀 超心疼的 這麼深的傷口 我心痛爆了(哭)

聴說被玻璃給割到 

我差點沒抓狂 如果眼睛怎麼了 我會氣死!!!

這時更讓我下定決定跟老公說 : 2才一定帶回台北 受不了給別人照顧了

好動時期 最容易發生事情了~ 唉!!

真希望快回我身邊來 自己照顧最安心了~ 

搞的我超沒安全感 >///<

老公也一直念不停 被蚊蟲咬到就算了~~

但眼睛那麼重要的地方 到底是怎麼照顧的呀 吼吼吼

爷爷還幫他測試 看眼睛有沒有怎樣呢^^

測試方法: 用圖本說 <牛牛在哪裡> 看元元有沒有指錯等等!!

聴著聴著 我真是快被嚇死了呢~ 

 

 

IMAG0054  

 

這禮拜回家 重點是帶寶貝打 日本腦炎 第一劑

等了1個月了 藥劑終於有了~~~

趁寶寶身體狀況還不錯時 趕緊帶去打預防針

不然每次打預防針時 不是感冒了 就是腸胃怎麼了 老是延後

順便看一下額頭長什麼東東

小孩的皮膚超敏感 + 長大又好動 帶去公園就很容易被蚊蟲咬傷

問了醫生 果然是被 臭蟲 給咬到的~~ 

好在 不是其他身體問題就好... 安心了一下!!

 

 

IMAG0050  

 

強力施美藥膏

這個藥膏超好用  

 只要發現寶寶皮膚長小紅點痘痘 擦個一至二天

就會自動消失哦~~ 有效100%

每次去打預防針時 都會跟醫生多拿一瓶呢^0^

好動的兒子超----------容易被咬地拉!!

 

 

IMAG0049  

 

 

可憐的小孩 出生後就要打一堆預防針

元元巳經打了一半以上了 只剩下第二頁中間那些空格要打而以

每次打針 真是有夠心疼 哭個不停!!

整個醫院都是他的哭聲呢..........有點小丟臉

長愈大 就愈有記憶 才看到醫院外觀而以

就知道要打針 就開始用手指要回家 不想待在這 (昏)

所以每次要打預防針時 我都會準備 甜點 零食 這樣才可以止哭呢 哈!

 

現在只希望每次回家 都能看到健健康康的元元就好了

 

不然都有狀況 我實在是担心到都睡不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