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了快半年, 楷兒也快要10個月了

老爷終於有心要來幫他的小兒子拍藝術照了 ( 早該拍了好嘛  怒

 

一 切 都 要 公 平 !

 

元兒有 / 楷兒也要有  既使現在迷念音響, 但該做該拍的也都不可馬虎

不然到時楷兒會恨你沒幫他拍美美哊^^

 

在阿母我每天對老爷的魔音傳腦之下,

某人終於良心發現了, 總算心甘情願的拿出大炮準備回家大展伸手了,

哈哈, 果然男人都是要用催的  哼!!

 

 

 

人家說第二隻當猪養, 果然養的真好  胖胖肥肥真是可愛到爆 ,

第一隻認真養反而瘦, 真是怪到不行,

 

這張拍的很不錯, 就少了點笑容

但哄小朋友笑也是門很難的功課呢, 我使出了擠奶的力氣,

也只讓他回頭看鏡頭而以, 我盡力了  哈

 

大大的眼睛像媽媽  水喔

 

104259  

 

 

 

哈哈, 終於捕抓到一張笑容了吧 

為了隨時可以抓到好鏡頭, 元楷爸的手跟腰都快斷了拉 , 那大炮也是有3-4公斤重呢  呵!

為了兒子的笑容, 一切都值得  加油 gogo~

 

DSC_5814  

 

 

 

以後想當指揮家嗎!?

 

別看這景很乾淨, 是元楷爸特別佈置的喔, 枯葉也是從旁邊拿一堆放在楷兒身邊的,

連樹枝也是佈景之一呢, 花了很多人力吔 (我就是苦工之一 哈...

 

DSC_5828  

 

 

 

一副憨憨 又很無辜的表情在玩葉子,  真想捏一下那小鮮肉  哈

 

DSC_5817

 

 

 

換個造景跟帽型吧!! 順便換上色彩鮮艷的風車道具, 邊玩邊拍照^^

蘆葦草拍起來是不是有種濛濃的美呀, 再搭配綠綠的草地+灰色的石頭真是絶配,

怎樣拍都美, 重點我楷兒也很可愛呀  哈哈哈

 

笑一個咩!!!  很難逗吔 , 哈

 

DSC_5902  

 

 

 

爷爷也要入鏡一下,

果然爷爷一逗就笑了, 真不虧是照顧者, 我們是回來沾醬油的難怪不笑  切!

 

這張的楷兒笑起來有哥哥的fu ~ 果然是兄弟不可偷生呢  哈

就差在元兄小時候是小禿禿  ( 噓!

 

DSC_5941  

 

 

 

自個兒玩起石頭來了

對石頭很鍾情, 抱離開還叫不停 = =   至少在這玩了半小時以上 

 

DSC_6049  

 

 

 

既然不想離開, 那那.............就輪流跟我們拍照吧  哈哈

阿兩隻拍照是都不看鏡頭的哊, 各玩各的好有趣^^

 

DSC_6006  

 

 

 

媽媽我也要來參一腳  嘿嘿^^

小兒子肯定是比較像我吧, 是吧, 沒錯吧  哈哈

 

跟我一樣 大眼睛  雙眼皮  粗黑髮 毛多  你說不像我像誰呢 

 

DSC_5989  

 

 

 

詭異的笑容 。。。  天真的笑容。。。   任大家評價  哈哈 

不過在媽媽眼裡永遠是最可愛的 ( 花癡一下 嘿

 

DSC_5780  

 

 

 

今天陽光真美麗, 把我們拍的好粉亮喔

 

DSC_5481  

 

 

 

我們才10個月而以還不會走路拉,

不過一副好像很會走路的樣子, 還大搖擺擺例  哈

 

快長牙齒才是真的 ( 摳鼻。。。

 

DSC_5496  

 

 

 

老爷辛苦拉,

也該讓你上鏡一張了,  不然到時就怪說都沒跟楷兒合拍 。嘻嘻

 

DSC_5536  

 

 

 

當然我也不能放過跟兒子們合拍囉

可惜親愛的沒法入鏡, 因為公公老花眼拍起來都糊糊的  哈哈

 

        幸 福     滿  足

 

DSC_5539  

 

 

 

楷楷兒, 你是不是也很幸福快樂呢^^

 

DSC_6043  

 

 

 

雖說要回來拍些藝術照,

但時間有限根本沒法去很多地方拍,  就只能就近公園拍拍而以,

但拍的還不錯拉, 果然老爷寶刀未老~

 

 

期待你下次的表現囉,

重點是要如何幫楷兒拍些笑臉, 我要回家做功課了  哈哈

 

 

  

 

你說是不是呀 ,  酷哥兄 ^^

DSC_5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