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愛河看燈會了,

這幾天高雄冷爆了, 有始以來過年回來這麼的冷~

深怕楷兒感冒, 重點今年流感太恐怖了,

一直不敢帶兒子們到人多的地方,

 

剛好今天天氣溫暖許多了,

燈會也開始了好幾天, 人潮應該也少很多了吧,

就決定今天到愛河去看燈會 GO!

 

 

臭小子, 還沒出門就偷偷跟奶奶要求禮物了, 真是欠扁

說什麼要買星際大戰裡的 神光劍,

 

果然現在流行什麼, 攤販就會跟著潮流走,

每一攤都在賣神光劍 = ="

 

IMAG4492  

 

 

 

 

明明十字的比較像一把劍, 而且好看多了說, 結果小子說 :

 

● 一根的是 -> 好人,

● 十字的是 -> 壞人,

 

我才不要買壞人的劍呢 哼!

好小子, 不錯嘛~ 還知道要當好人,  繼續保持下去吧  ,

用手機拍果然畫質有夠差  = ="

 

IMAG4502  

 

 

 

 

夜晚的愛河真是美麗呀!!!

 

IMAG4508  

 

 

 

 

楷兒第一次的燈會,

睜大眼睛東看看西看看的, 閃閃發亮好奇的很呢^^

只不過楷兒呀, 你表情有些嚴肅哊  哈!

 

IMAG4511  

 

 

 

 

美麗的夜晚, 可惜呀!!!! 

用手機根本拍不起來, 一整個都是糊糊糊。。。。。

這時候真希望元楷爸能帶大炮來, 只是光抱一個楷就夠了 = ="

 

楷一直啫一個臉, 想睡!? 還是驚嚇過度呢  哈哈哈

 

IMAG4518

 

 

 

 

愛心的吔, 超美~  排了好幾隊情侶等著拍照呢^^

好想跟楷兒拍喔, 可惜被爸爸背帶綁住了, 要拿下來再套上去粉麻煩,  算了

如果這時候有娃娃車該多好,

不過就算有, 楷兒也不願意坐, 一放下去就狂哭要討抱 真是夠了

用背的很重說  切切切!!

 

IMAG4527   

 

 

 

 

套住你的心,

希望以後的楷兒很黏爸爸, 不然兩隻都黏我不就累掛了  哈!!

什麼都去找爸爸吧, 讓阿母輕鬆一下唄 嘿嘿

 

IMAG4531  

 

 

 

 

南瓜蝴蝶結 好漂亮喔, 金光閃閃超亮麗

但人一站上去拍就全糊,  哈哈哈

 

IMAG4540  

 

 

 

 

再加上一堆人在排, 某人又超沒耐心的,  只好糊糊拍, 糊糊看囉

唉! 我要加強拍照的功力了,  手機拍太爛了, 沒法洗出來 = =

就留個紀念吧~~

 

IMAG4543  

 

 

 

抱楷兒後, 不知為何自動就會變駝背媽了  哈哈哈,

某人拍的角度有問題

 

IMAG4547  

 

 

 

後面的彩色燈籠明明就很美, 是彩色的喔,

結果用手機一拍就全變白色的了,  我真的要認真學單眼, 帶單眼出來拍了,

不然每拍一次手機就氣一次,  哈!!!

請原諒我的 " 姑摸" 。。。  拉拉拉~~~

 

IMAG4548  

 

 

 

 

紅紅紅, 大盤紅通通  賺大錢 $$$ , 阿母心中永遠只有錢  哈哈哈

現在巳經很少見這種大紅通的紅燈籠了,

老公還是很俗, 叫我別拍, 切~ 你審美觀有問題拉, 明明就很美

 

IMAG4554  

 

 

 

哇塞, 這對天鵝好美喔,

知道的吧, 不用拍人了, 因為拍不了, 所以拍景就好 嗯!!

 

只不過, 我是來看今年的燈會的吧,

今年是猴年, 為什麼看到現在連一隻猴造型的燈籠都沒有呀!?

雖然都是一些跟主題沒什麼相關的造型,

但都很美, 所以算了  哈哈哈

 

IMAG4556  

 

 

 

 

燈會看不到3分之一,  我公公累了 = =

再加上今年竟然沒有施放煙火我公公更加不想再走了,

果然多抱一隻根本沒法久玩, 就算輪流抱, 家裡都是弱雞, 沒法撐太久,

真是有夠掃興的, 還有很多沒看說  切!!

 

下次要來訓練楷兒小子坐娃娃車了,

不然一直抱, 抱久了還是會很累的, 更何況家裡都沒有壯丁 。。。

 

IMAG4553  

 

 

 

● 沒有往年施放煙火 (也許是0206美濃大地震的關係吧~

● 燈籠也偏離主題 ( 都以戀愛型主題燈籠為主, 也不錯~

● 只逛了3分之一 ( 令人掃興~

 

希望明年的燈會能夠更加精彩一些, 不然人擠人就真不值得了  哈

也希望楷楷兒能快喜歡上娃娃車  加油!!!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