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霸王寒流在這周即將報到,

聴說台北會落在 5-6度左右 , Oh MY 昏的~ 真的還是假的,

在北部十幾年從沒碰過8度以下的,  不可相信!!!!!

9-10就冷的有些受不了了說,  恐怖

 

 

為了安全躲過這次霸王寒流,

連公司吹腳用的電暖爐都抱回家去了  以防萬一嘛  哈!

連不怕冷也不吹電暖爐的老爷,

這次竟然趁我們不注意時偷偷拿一台去吹了,

可見這次寒流威力是有多強大了,

 

真的  有夠冷 有夠冷  抖抖抖!!!

連台北很多地區都下雪了,

每個人都瘋狂似的租雪鏈, 準備上山去賞雪呢, 塞塞塞 

我巳經不是湊熱鬧的年紀了, 我又超怕冷的, 還是算了吧  抖一下,

 

而且呀, 連睡覺都沒法一個人, 只好去跟老爷少爷擠一下,

不然即使蓋了大棉被也是抖抖抖!!  還穿了2件褲子吔,

台灣的5-6度真不是普通的凍, 一刻都沒法停下暖氣說  抖到發青。

 

即使這樣,

還是要帶小人出去走走透透氣,

只是太冷了, 所以只能選擇短程戶外+ 內部遊玩的路線,

 

科工館   王者再現恐龍展」。吼~

 

 

包的滴水不漏,

小子只要有的玩 有的看 有的買什麼嘛都不冷  哈!

一張票還真不是普通便宜,

大人$290  /  3歲以上則$250.- 一點都沒優惠到  爆貴的拉~

 

1  

  

 

 

 

這小子, 還沒看展就先看到玩具區了 = =" 

別看了, 光票就花了阿母快1仟元了吔, 不准 NONO!!

 

2  

 

 

 

 

今天除了王者再現之外, 還有3個展覽, 分別有蛋黃哥 / 大白鯊 / ?樹, 忘了

蛋黃哥人潮最多了, 可愛度爆錶  

可惜某人不愛  哼!

 

3  

 

 

 

偶是大白鯊  哈哈哈

 

4   

 

 

 

暴王龍排在最後一天展覽區, 來看的果然都是以男孩子居多!!

進場有限制人數, 因為場地不大

 

5  

 

 

 

 

一進去先欣賞一下恐龍時代影片  大約3分鐘

 

6  

 

 

 

 

緊接著就先進入 靜 態 區,

 

先來當個考古學家吧,

體驗一下挖恐龍殘骨, 輕輕地掃一下 不可破壞喔^^

 

7  

 

 

 

觀摩一下考古學家是如何保養及清理恐龍殘骸,

聴說手上那殘骸是 真 的   價格真是無法想像呢  猴賽雷

 

8  

 

 

 

如何區分肉食性或草食性的呢, 重點在於 --> 牙 齒 。

 

     肉食性的恐龍牙齒較尖銳, 草食性則有些不規則扁平牙

 

9  

 

 

 

猜猜看這是什麼龍的腳呀, 似乎有些小了呢!?

原來是體積較小的 蜥蜴龍腳 呀, 難怪了 

兒說 : 「暴龍比它的腳大一倍」。 哈哈, 沒錯, 暴王龍的腳更大~

 

10  

  

 

 

這被稱之為 : 燒 烤 迅 掠 龍

解說人員道

「烤雞就是烤龍; 烤龍就是烤雞,

   換言之, 我們吃的烤雞其實就是烤龍的意思」/////

 

真是這樣嗎!?  自己想像吧  哈哈哈

 

11  

 

 

 

 

超大的恐龍模型, 一看就是小人最愛的暴王龍  吼~

 

12  

 

 

我是元元龍 

 

13  

 

 

 

恐龍蛋的顏色也未免太鮮艷了點吧, 是故意染色還是原本就這樣!?

漂亮過頭了~~

 

14  

 

 

 

看到這看板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呵呵呵!!!

就是要準備進入  動 態  的恐龍區了,  希望這小子長大不會怕了,

不然又要浪費貴俗俗的錢了  嗯! go~ 

 

15  

 

 

 

哇, 好多會動的恐龍喔~

只不過一進來就聴到許多小朋友的哭叫聲了, 元則是很鎮定 讚喔^^

 

16  

 

 

  

 

 

 

這小子果然長大了, 4歲時,去中正紀念堂看侏羅記動態恐龍時, 還哭著不敢接近照相呢,

這次完全沒在怕的, 大辣辣就上場拍照了  長大了呢~ 超棒

 

17  

 

 

 

 

粉大一隻暴王龍對吧!! 

 

18  

 

 

 

這幕是模仿 「最新侏羅記公園3」 裡的某一個情景,

主人翁所飼養的迅猛龍, 超酷的,

最後竟然訓練到會救主人而去攻擊其他暴王龍呢, 棒極了  好看。

 

19  

 

 

 

 

體驗 翼龍吊橋 ,

站上去會依據翼龍飛過來的情景而晃動吊橋,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也不錯了^^

 

20  

 

 

 

動態區只有一點點而以, 往下個方向前進 GOGO~

 

21  

 

 

 

 

這是海底隧道嗎!? 閃閃發亮小人超high地~

沒錯, 這意味著下一個即將是。。

 

22  

 

 

 

 

海底恐龍區

介紹海底裡頭有哪些恐龍類 , 哈, 走馬看花......

 

23  

 

 

 

 

這是幼龍殘骸

 

24  

 

 

 

最後不用說也知道是  販 賣 部  恐龍特區!!

 

26  

 

 

 

看一下時間竟然下午快4點了,

回家之後根本不用休息了嘛, 切!!  真不想走出戶外,

那霸王寒流威力可真不小  抖

 

好冷呀, 真想躲在溫暖的棉被裡~~~~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