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油礦陳列館」.....................

 

看字樣就知道應該是個很無聊的地方了吧 哈!

但, 就想著是帶小人去大自然中散步, 就不會覺得無趣了,

 

 

 

不錯嘛 , 只要是戶外小人都很high,

小人更是期待爬上最頂端的油坑火車鐵軌道路, 在那之前。。。

 

IMAG2205  

 

 

 

先來看一下油礦的起始來源吧!

 

想也知道,

當你6點起床, 晃了一整天最終來到 有冷氣 有舒適的沙發 時,  大家會看影片嗎!?

除了小朋友之外, 一半的大人, 錯90%的人都昏睡過去了  哈哈哈

 

太  舒  服  了

 

IMAG2207  

 

 

 

 

為了叫醒睡蟲, 小人拖著我們到外頭去爬鐵軌  根本待不住室內  噗

看這小人精神氣爽呀, 根本是一條活龍打敗呵睡蟲  哈~

 

 

看這鐵軌有夠長 有夠高  幾乎一半以上的大人都戰敗  沒人要挑戰

但, 除了這鐵軌  真沒地方去了 

就知道是有...............麼無聊的鳥地方了吧  哈哈哈

 

IMAG2210  

 

 

 

 

爬了差不多快10來分, 終於攻頂完成

 

不想爬還不行呢, 硬被小人拖著來攻頂  阿母我好想在山下等你們喔  累

我就是要負責尾隨在父子屁屁後拍照就是了  = =

 

IMAG2214

 

 

 

 

山上的空氣真是棒  仰望下方的風景也非常的美麗

是個讓人有放鬆心情的好地方呢^^

 

IMAG2226    

 

 

 

 

最後到柑阿店買些零食, 準備打道回府囉~

 

IMAG2229  

 

 

這種一日遊說實在的, 便宜又好玩~  當然玩下來也是會累拉

但總比自己開車不能休息好吧~

 

小人又喜歡跟一堆人坐著遊覽車出去玩,

這種一日遊實在太適合我們家的體弱家庭了  哈哈哈

有吃  有玩  又可以睡, 不會再給我喊累了吧,

 

下次換來個2日遊,

每個月規劃一個小小旅遊, 來犒賞一下每月辛勞的自己  喔耶!!!

 

 

 

下次換要去哪裡呢, 哈哈  超期待的  快來規劃一下吧!

易遊王,  雄獅!?  爽歪歪

 

 

雄獅唯一的缺點是  :

 

遊覽車的椅子不能弄斜, 太直了, 好難坐, 我都睡不著肩超酸的

不改善的話, 我要踢除了 , 遙遠的路途實在太煎熬了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