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愈練愈利害了喔~   小朋友還是希望有人誇獎地

 

怎麼說呢 )

 

只是一心一意的想幫我跟爸爸撿球而以。。。

但, 當他愈撿愈熟練時, 自動就會慢慢學會拍球。。。

當然這時的我跟元楷爸一定,

 

「哇塞, 元~  你會拍球了吔, 好利害喔」  一直誇誇誇 --- 不停!

 

某人意識之下也就覺得自己好像變的很利害了,

拿著球不放, 一直在拍拍拍,  給我們看 ,   給別人看 ,

 

嘴巴還不停的說 : 「我都不知道自己拍的這麼好吔」,

 

 

看的我跟元楷爸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

所以小朋友需要大人的誇獎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呢 ^^

 

重點是, 他一直在跟旁邊的大哥哥炫耀自己拍的很棒的這畫面實在有夠好笑,

就怕別人不知道你拍的很好嘛, 噗  太好笑了

 

 

 

▲單手運球

 

IMAG2235  

 

 

 

▲雙手運球

 

IMAG2236  

 

 

 

▲低空運球   樣樣行

 

IMAG2244  

 

 

上禮拜才訓練幾小時而以, 這小子這禮拜就神速式的提升不少,

這運動細胞果真遺傳至媽媽我 , 哈哈哈!

 

 公喜我家小吱吱兒  從 撿球員 升級到 運球員   喔耶!!

 

   **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小人的高超運球影片  **

 

  

 

 

 

拍到手酸的下一個行程一定又要去玩  遊樂設施了,

上禮拜 玩左邊的溜滑梯,

這禮拜 換玩右邊的悄悄板 ,

 

我也是這禮拜才發現另一邊也有遊樂設施呢,

還一直以為只有一邊, 不虧是國中國小綜合在一起的學校  設施就是比較多  讚!

 

 

 

玩的笑嘻嘻^^

 

IMAG2246  

 

 

 

這時突然覺得元楷爸, 其實很會哄小朋友笑 ~

我兒子不管玩什麼, 元楷爸就會弄一堆花招來逗的小人哈哈笑不停.....

 

IMAG2257  

 

 

 

 

例如小人要玩這個,

元楷爸就會想到「侏羅紀裡的受困鳥籠」。叫兒子進鳥籠, 元楷爸當起翼手龍來攻擊兒子,

看小人是否可安全過關  等等

這樣就搞的小人哈哈大笑又恕氣沖天, 實在好笑極了  噗!

 

 

上方攻擊

IMAG2266  

 

 

 

下方攻擊

IMAG2262  

 

 

 

 

看著這對父子玩的很開心時, 心中也莫明的感到  其實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

 

IMAG2267  

 

 

  

 

 

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永遠幸福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