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杜鵑台風有夠強, 兵兵嘣嘣的實在恐怖~

我家的門窗玻璃快破了拉  抖抖抖!

 

超颱天, 我早上還坐計程車去租漫畫例 噗,

老公說我不知死活 哈哈哈

重點早上只有風還好, 我到家沒多久才正式上演狂風暴雨

台風天還真是少出門的好 危險吶~

 

 

 

無聊的台風天, 就是要在家看漫畫吃零食 爽比♪

兒子就交給元楷爸處理, 讓我清閒了不少,

某人也一早就悠悠哉哉的邊看台風氣象邊撥柚子來吃,

 

 

撥柚子/ 戴上柚子帽才算是中秋節

 

某人超high戴柚子帽, 不, 應該說不用上課才是最爽 = =

最近放假更勝過上課,  說我喜歡跟爸爸媽媽在一起   唉! 心情真複雜

也罷, 開心就好^^

 

IMAG1632  

 

 

 

最近小子很瘋跟爸爸一起打恐龍,

而且非戴著柚子帽打恐龍不可, 說  「這是我的戰鬥頭盔」 好笑!

 

 

打恐龍遊戲規則 ) 小子訂規則

 

先把恐龍從牢籠裡放出來,

然後小子把恐龍擺放在屋子的每一個角落中。。。

廚房/ 房間 / 客廳/ 陽台 不等,

 

IMAG1646  

 

 

 

正在藏恐龍被我發現就在哭鬧說  「你不要進來拉」,

這小子真是欠打, 阿母是進來打掃比你偉大多了, 還趕我, 屁孩

 

IMAG1642  

 

 

 

接著到外頭玩具區拿好捕捉恐龍的道具  例) 雷光搶+捕捉器

跟著爸爸去找恐龍躲在哪裡!?  然後再準備活捉恐龍,

 

發現。 2隻躲在床底下!  射擊

 

IMAG1651  

 

 

 

射擊完後, 捕捉

 

IMAG1654  

 

 

 

捕捉回牢籠裡  就醬子。。。

 

IMAG1650  

 

遊戲結束

這樣也可以玩得天翻地覆呱呱笑不停 

重點是元楷爸老愛用恐龍嚇他, 讓小子既開心又害怕, 整屋子吵爆了

 

 

黏黏黏 , 把著爸爸玩恐龍, 一刻都閒不住被駡了 ,

只好乖乖的跑去自己的玩具區玩了  哈哈哈

 

** 陽台的玩具區簡直是亂到我不想看。。。= = 整理不到幾秒又亂了 唉!

 

IMAG1658  

 

 

隔天台風假, 某人起床來玩具區玩時大喊 ,

 

「媽媽, 玩具區又淹水了拉」。

 

饒了我吧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