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想說也應該送送一個秘密禮物給小吱吱兒

誰知, 本姑娘都還沒開口, 小子卻說 :

 

①「媽媽, 家裡的拖鞋太小了, 我想買變型金鋼的拖鞋」

 

接著又跟我說,

 

②「幼稚園的室內鞋也太小了, 腳好痛喔 !」

 

這句話又是什麼意思呢 = ="

一次想買 兩雙鞋, 而且拖鞋跟室內鞋都要變型金鋼圖案就是了,

 

  YES !  沒錯。

 

還 Yes 例~ 老實說元媽我真不愛小朋友穿有卡通圖案的衣服或鞋子,

一整個感覺就是醜 ! 而且還是很花的金鋼 = ="

算了, 元爸說的對, 他就是小朋友呀, 讓他有主見穿他自己喜歡的吧,

也罷, 他巳經長大了, 讓他自己去決定想要的東西吧,

老幫他做決定只會讓他喪失了自己的思考能力與主見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就是這樣,

這年的兒童節禮物除了帶他去遊樂園之外, 還買了以下兩雙超炫的

 

        變型金鋼拖鞋 與 蜘蛛人涼鞋 

 

 

 

 

變型金鋼拖鞋  TO 家

 

 

某人指定  柯博文+大黃蜂的變型金鋼拖鞋,

 

找這雙拖鞋還真是浪費了我不少時間例~ 不是沒賣, 要不然就只有大號,

真是苦了我呀~ 最後竟然是在四平街的某一間找到了他想要的,  他開心極了~

元媽我也鬆了口氣, 總算可以不用再找了  哈!

 

買個拖鞋也可以這麼龜毛, 真是被打敗了    NT$250.  搞定。

平常在家老沒事就忘了穿拖鞋的他, 買了這雙之後穿緊緊都不肯放手呢,

哈, 買他愛的還是有好處地^^

 

 

IMAG0974  

 

 

 

◆ 蜘蛛人涼鞋 TO幼稚園 ◆

 

為什麼說要買變型金鋼涼鞋卻變成蜘蛛人呢!?  這~ 說來話長呀

 

涼鞋就真的沒有在賣變型金鋼的了, 也是每一間都找每間都沒有,

決大部份都是鋼鐵人, 變身隊長POLI , 蜘蛛人偏多。。。

就是沒有柯博文, 某人有點小失望~ 但又想買

 

 

最後選上鋼鐵人及蜘蛛人兩款,

但最後還是買上蜘蛛人了, 因為鋼鐵人更貴~ 只是買雙室內鞋而以,

元媽覺得沒必要買太貴的  嗯 !

 

IMAG0976  

 

 

 

就只是幼稚園的室內鞋, 原本想買個$390.-就了事的便宜鞋說,

結果千挑萬挑還是給我挑上會發亮的鞋, 光會發亮就貴上很多了吔,

算了, 他愛就好, 真搞不懂小小孩的鞋竟然如此貴

 

材質又不多, 只是會發亮而以就要價 $650.-  真是有點小小貴呢。。。

外出鞋就算了, 只是室內鞋而以  ( 碎碎念的元媽, 哈! )

 

二話不說就直接給我穿上街去了 噗!

 

 

隔天早上還跟我說 :

 

「媽媽, 你有幫我把鞋子放到書包裡了嗎!?」

 

就是這麼愛這雙自挑的鞋 , 真是被打敗了~ 算了, 他開心就好 ^^

 

不會改天又跟我說, 外出鞋也變小了, 要再去買鋼鐵人吧

 

 

IMAG0980  

 

 

就這樣兒童節禮物在千挑萬選之中, 自挑了兩雙他最愛的鞋了, 哈~

雖然是小東西, 卻滿足了小吱吱兒大大的心願 ,

這樣也值得拉, 總比買些有的沒有沒用的玩具好吧  オホホホ~

 

話說,  家裡的拖鞋 跟 幼稚園的涼鞋 , 其實都還可以穿說 

 

 

這次元媽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

看在兒童節的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