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休開始的前一晚 ,

詢問了一下兒子, 看他的願望是想去哪裡 !?

 

 

元元兒悄悄的在我耳朵邊說 :

 

 「我想去坐摩天輪, 晚上再去打彈珠。」

 

答應了  某人就很開心的夢周公去了,

結果呢, 隔天七早八早就起來把我們給挖了起床, 時間 7: 30分 昏! 

某人真是興奮到比平常還早起床呢, 我都還沒睡飽說 = ="

 

 

9點多鐘出發到新遊樂園,

眼看外頭天氣雖好得不得了, 但感覺就是會曬掛人

果然, 唉! 真燙的天氣,

都還沒玩就滿身大汗了, 元媽我最怕就是夏天的曬跟熱了,

特別是我還懷孕後期, 挺個肚子說實在的, 在爆熱之下,

除了走不太動 容易疲勞 更是容易抓狂生氣  別說熱情的幫他們拍照了。  

還是勉強地拍了幾張意思意思囉~ 請見諒!!!

 

 

 

ほら~ 人潮沒有很有吧, 因為太陽公公實在太熱情了

這天天氣話說也有30度以上吧, 有夠燙跟熱的拉, 沒撐傘鐵定變黑人呀!!! 

 

 

就因為很早到, 遊樂器材幾乎都還沒有人在排除, 想說搶先一步,

先到回轉木馬坐個一趟,

誰知某人排到一半卻說要去排摩天輪, 結果到了摩天輪之後元媽我火大了,

又是排到一半就說不想排了, 我一整個發怒 吼吼~

 

東駡西駡真想直接給他回家去了, 有夠累跟熱的~~~ 但, 我忍了

我真是個好媽媽, 哈!!!

 

IMAG0933  

 

 

 

結果又回到了木馬區, 想說去消消涼, 不然恕氣難消,

我們到了另一邊的冷氣區去看有什麼可玩,

 

IMAG0937  

 

 

 

竟然有室內遊戲場吔, 之前都只在外頭玩遊樂設施說,

與其在外頭中暑, 這次倒不如讓小朋友在室內吹冷氣玩玩遊樂場,

我也可以樂的輕鬆, 消消風一下^^

 

 

裡頭就不用介紹了, 該有的都有, 只是要另外付費就是了

大約在裡頭玩了1個小時多, 人爆多 !

 

 

IMAG0954  

 

 

 

室內玩一玩又跑到室外了,

總之今天外面的任何一個遊樂設施都沒玩到, 愈晚排的人就愈多,

所以今天行程就走馬看花, 讓他玩夠1-2樓的冷氣房遊樂設施, 比排外面的還樂呢 哈!

 

 

IMAG0939  

 

 

 

開心的柳~

只要跟爸爸跑來跑去他就很開心, 根本不用花錢進來遊樂園呀,

乾脆在家附近的公園跑一跑還比較實在呢, 哈!

 

 

IMAG0930  

 

 

 

熱喔, 不用走幾步就滿身大汗了~ 太陽大到某人都眼睛睜不開了呢

元媽我則是快昏了, 見光則死型的 

 

 

IMAG0943  

 

 

 

接近中午12點半, 外頭真不是人待的, 深怕小人跟我昏倒了,

還是先去美食街吹吹冷氣吃個東西補充一下體力吧!

 

一直沒有機會坐到的摩天輪, 希望下次有機會坐到,

話說排隊的人也是爆多, 有時看了根本就不想坐了, 除非一開園就衝去排~

 

 

IMAG0952  

 

 

 

 

這次學聰明了, 決不像上次一樣以為吃的只有摩天輪旁的2間美式漢堡店,

另一邊雖然遠了點, 但有美食街也有7-11, 應有盡有, 選擇性也比較多

 

 

IMAG0955  

 

 

 

哇例~ 1個小時前來時明明就空空如也

現在是怎樣, 一瞬間就擠滿人潮, 果然大家也是來這裡避暑的嗎!  實在誇張也 昏~

 

這時只能找快吃完的桌, 站在身旁當怪人囉~

台南小吃(面.飯.咖哩.蚵ㄚ面線など)   拉麵店  鬆餅/冰淇淋/新鮮果汁  美式漢堡店 など~

 

每間都大排長龍, 一排就要半小時,

再加上等餐點好就。。。肚子餓都餓死了, 還是先去7-11填些肚子吧 ! (在隔壁)

 

 

IMAG0960  

 

 

 

 

在等餐期間, 剛好角落有糖果屋, 裡頭擺了小吱吱最愛的鋼鐵人,

就來這裡殺殺時間吧~   

 

 

IMAG0963  

 

 

 

 

超酷 !  兒子愛死鋼鐵人了^^  

每天都叫元爸放電影或卡通版的鋼鐵人給他看呢  哈!

果然男生就愛鐵不鐵的  噗

 

 

IMAG0964  

 

 

 

這時也巳經下午2點多了,

也差不多該讓小子回家去睡午覺了( 固定行程 哈!) ~

其實是大人我累了 = ="

 

 

新遊樂園真是不錯玩, 只可惜夏天太熱了, 沒法子玩一整天,

遇熱就容易讓人疲勞呢,

 

這次又沒坐到摩天輪了, 我可以想像某人一定又會吵著要坐,

只是每次來都沒坐成功, 也就是說~

 

沒坐成功之前就是要一直帶他來的意思嗎

 

 

也罷, 反正很近又很便宜, 總比去六福或九族等好吧~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