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訂要跟元爸的同事家庭到陽明山的某個莊園吃好料的

但無奈元媽我這個大肚婆無法 機車 捷運 公車 計程車 換來換去,

最近很容易宮縮不舒服, 遠方就作罷了!

 

 

然而就突然改變行程,

就到我家附近的華山輕鬆野餐去吧 , 這天天氣小爆熱 哈

 

我們準備冷飲及水果 / 碗盤,

董哥他們就準備午餐要吃的東西, 各就各位中午11點30分見!

 

 

 

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我跟元爸一早就先去大樹下卡位了,

熱歸熱, 但在樹蔭下還是滿涼的, 真是適合野餐的好地方, 其他早就被佔滿了,

這裡只要天氣很好, 就會有很多家庭來這野餐放風呢

 

 

 IMAG0899   

 

 

 

嘿嘿嘿, 雖然不像別人一樣準備的很豐盛,

但這些卻是元爸同事董哥一早就起來親自下廚的健康料理, 

 

白米飯 + 淡淡很有料的梅花肉滷肉燥 + 香噴噴的香腸  都是我最愛的料理^^

 

重點是好料實在, 絕對不會有食安問題發生,

我跟元爸最愛吃家常菜了, 不論豐不豐盛, 只要營養又健康的食品我們都 love

再加上味道也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淡淡的おいしい~ 讚!

 

 

IMAG0895  

 

 

 

另外, 董哥的利害不只這些,

以下圓型的蛋糕也是董哥親自烤的, 實在有夠利害的  

加上一點點的百香果果然好吃, 沒一會兒就被我們家旳人全搞光光了  哈哈哈

實在太好吃了, 吃的很撐 !!!!

 

 

IMAG0904  

 

 

 

連平常不愛吃白飯+魯肉燥的元元兒, 居然一碗搞光光吔,

可見有多好吃了  哈!

 

 

IMAG0903  

 

 

 

我們都愛吃水果, 所以水果準備了一堆吃光光  哈!

光華旁的【果農市場】賣的水果都是無農藥有機水果, 超級甜又好吃,

但價格卻是不便宜喔 !

 

兒子吃這的上癮了, 根本沒法到別處買~

每次都要試吃, 好吃才叫我買這攤的, 實在有夠好笑 !  試吃大王

 

連芭樂都又大又美又甜又脆, 不愛吃芭樂人都變愛吃了,

但並非每攤都好吃, 還是要試吃後再買~

 

 

IMAG0914  

 

 

 

吃飽飽小朋友就自個玩樂去, 妹妹有點害羞, 好在我兒子懂得帶妹妹一起玩^^

想不到小吱吱兒也是可以跟比他小的人玩呢  嘻!  安心~

 

 

IMAG0907  

 

 

 

吹完泡泡換去小池邊釣起小蝌蚪來著,

 

 

IMAG0920  

 

 

 

最後玩起丟球了,

大朋友丟, 小朋友接。。。。玩的小人笑嘻嘻^^

 

 

IMAG0926  

 

 

元元教學中, 教妹妹怎麼打球!  很有哥哥架勢喔

 

  

 

 

 

玩累了, 正在跟爸爸撒嬌中 噗。。。

 

 

IMAG0927  

 

 

 

 

 毛毛蟲事件  。

 

自從去年在溪邊戲水被毛毛蟲掉到身上, 紅腫發癢一個禮拜之後,

就對毛毛蟲感到100分害怕, 超噁心 !

 

 

這次沒想到在樹蔭下野餐也可以碰上毛毛蟲, 跟我也太有緣了吧 = ="

別人不掉就偏偏掉在我身上, 噁到直發抖!

 

還3隻例 ~   我都不敢動也不敢看了, 深怕看了回家我又要做惡夢了,

還會把身上刷上N百次, 家裡大掃除吧  實在有夠噁心 !

 

 

當然一回家就立馬衝進去洗澡, 還把衣服全部丟到洗衣機裡去洗了,

就怕還有一隻在身上, 好癢好噁喔~

 

以後還是選離樹葉大的樹蔭下吧,

不然就帶雨傘或帳棚算了, 我實在沒法再次讓毛毛蟲掉到身上了

我肯定會不敢再野餐了。

 

 

戶外野餐真是不錯,

很輕鬆也很自在, 跟幾位好友坐在那聊聊天,

看著小朋友在那玩的笑嘻嘻,

再加上天氣很涼爽,

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   **  不要有毛毛蟲就更好了 = ="

 

 

下次再找別的地方野餐吧,

帳棚出動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