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天   

住宿飯店-大阪華納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全日遊~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HARRY POTTER)

 

 

 

 

一到華納影城這一站就一堆人下車, 心裡不會吧~~~

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 難不成都是觀光客, 這也太恐怖了吧, 今天平日吔!

 

到影城門口前的街道超熱鬧, 一眼晃過去就是影片中的各個人物看板,

不過話說今天也是爆冷吔~ 人多也好  哈!

 

P1194291  

 

 

 

 

終於抵達華納影城大門口了~  看到哈利波特囉, 大門超壯觀的,

特別是我後頭的雲霄飛車看起來爆恐怖的 (抖!

 

P1194236  

 

 

 

哇塞, 這人潮是怎樣呀  今天是禮拜一吔, 平日吶~ 也太恐怖了吧,

那假日誰敢來呀, 排隊就排到瘋了, 還逛個屁呀  昏!

 

我們整整被擠了快50分鐘, 明明都買到票了, 卻被卡在入口處~

又被一堆對岸的人插隊有夠不爽  氣!

 

有些人都等到在那講三字經, 碎碎念X X X 了~

不過實在有夠誇張呢~  要不是行程有排到, 不然我絕對不會來受折磨

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還不如去逛街~ 只是太冷了 ( 抖!

 

P1194237  

 

 

 

 

一進來先耍白痴一下, 我們是恐龍笨夫妻  哈哈哈!

某人還說要買一頂回家跟兒子玩呢, 瘋了

 

P1194238  

 

 

 

 

史幼比兒童樂園

 

色彩濱粉的兒童樂園喔,

想說至少兒童的孕婦我應該能坐吧, 吧, 吧,  誰料!!!!!!!

 

連最最基本不危險的旋轉木馬 / 咖啡杯 / 不太動的起降史努比飛機,

都雙雙標榜著

 

                              妊 娠 者 禁 止 !

 

哇例~ 連這都不行, 那不就代表其他更不行  , 偶來這做什麼呀  昏~

簡直是晴天霹靂呀 ( 哭

我看我只能走馬看花拍拍照看風景了, 鳴~~~

 

P1194241  

 

 

 

 

你打到我肚子了.................................. = ="

穿人偶裝視線果然很差, 他還很開心的用力拍打我的肩膀例~

快嚇死本姑娘了, 不過看你可愛算了  哈!

 

P1194242  

 

 

 

 

大白鯊劇場

 

這個也很誇張, 為了拍被鯊魚咬, 竟然也排了快50個人~  實在瘋了

不想浪費時間只好在邊邊拍了 悶!

 

重點想說去看鯊魚劇場好了, 誰知等待時間  2 小 時   真是傻眼

等會就要去看哈利波特了, 根本沒法等, 也不想等了  昏!

 

P1194245  

 

 

 

 

只好繞路先來看 恐龍誅羅記了 ,

這大門真是雄偉呀, 可想裡頭應該很有看頭吧~  自認為  哈!

 

誰知, 裡頭幾乎都是紀念品區, 不然就放些被恐龍攻擊的卡車,

恐龍頭, 叢林佈置, 就這樣而以, 有夠無趣  失望吔

 

當然還有一個遊樂設施拉, 只有這個有趣, 但偶不能坐

就算坐也等不了吧, 又是要等  2個小時以上

 

我忘了叫什麼!?  就是水上遊戲, 坐船從上面衝到下面, 要穿雨衣的,

是很好玩又刺激的水上遊樂設施 !

 

 

P1194246  

 

 

 

 

豪車展示

 

哈哈, 本來只想坐在車邊拍而以, 竟看到一堆人都坐上去吔,

好在是展示車, 不然這麼貴的車被一堆人踩來踩去也未免太可憐了吧~

 

孕婦的大腿盤不過去了, 噗!  將就一點吧~ 呵

黃色老爷車真是可愛吔.............

 

P1194249  

 

 

 

 

老公抱我坐上去的, 哈!

竟然連這點高度我都爬不上去, 太可恨了  悔しい~

快快快拍, 我快要滑下去囉  嘻^^

 

P1194252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哈利波特劇場  囉~~~

 

記得買完門票之後先不要東張西晃的, 先直衝換票處去換哈利波特門票哊

他是有場次的, 並不見得每個人都進的了場,

(只要拿著門票到換票處, 就可以再換一張哈利波特門票)

 

看到一堆人往哪衝, 跟著走就鐵定沒錯, 哈!

換票處也是排一堆人, 但只要一個人做代表換就好, 不用全部人一起過去

 

 

我們是抽到 中午 11:50分 的場次, 算早了, 喔耶!!!!

沒遊樂設施可玩的我們, 可不想在華納影城待太久,

重點的哈利波特有看到就值得了, 真想快到外頭去逛呢  這 裡 有 夠 冷

 

 

 

哈利波特入口處   超大超棒的, 裡頭也塞了一堆人 

 

P1194254  

 

 

 

 

飛車掉到森林裡囉~

 

P1194253  

 

 

 

 

學院火車, 酷喔!

 

P1194259  

 

 

 

 

你看看, 美不美呀~~    一整排的吔, 跟電影中的屋子一模一樣吔!!!

真像來到拍電影場景處呢   好棒棒

 

P1194260  

 

 

 

 

猫頭鷹屋

 

現場還有一隻真的猫頭鷹在表演喔, 轉來轉去真可愛^^

 

P1194269  

 

 

 

 

飛天掃巴屋

滿滿滿, 擠擠擠, 每個紀念品店都塞一堆人, 進的去不見得出得來,

孕婦還是在外頭逛風景就好, 不要進去擠死人  哈!

 

P1194270  

 

 

 

 

魔法學院到囉~ 

要到魔法學院裡頭看劇場的朋友們, 為了想要快速進場,

可以另外購買快速通卷 日幣$2000.- 吧, 有點小貴貴~  不然就要大排長龍了,

 

走進大門, 就擺放著等待時間牌子, 上頭標示 :

 

                             等待時間 : 1 8 0 分 鐘

 

 

我應該沒看錯吧, 是3個小時嗎!?   , 太誇張了吧~

難怪會有所謂的快速通卷, 誰會排呀  昏 !  拍拍外頭走人算了 ( 誇張

 

P1194271  

 

 

 P1194278  

 

 

 

 

真的好美喔, 對了~

屋頂上那是裝飾雪喔, 並不是真正下雪積在屋頂上的  人山人海吔

 

P1194273  

 

 

 

 

從側面拍也很美, 真得像來到了哈利波特魔法學院呢~  真是開心^^

不過說實在的, 真的好冷喔~ 恨不得躲在飯店裡 ( 抖!

 

 

其實哈利波特廣場沒想像中的大, 繞個一圈也不用一小時~

加上我們不購物只單純拍風景的話, 一個小時足足有餘呢~

 

其他紀念品店更不用說拉, 小不拉幾一間擠死人了,

跟跨年人數有的拚了, 根本不敢進去冒險

 

就外觀這些建築物是很有看頭拉 , 其他的我就認為普普沒什麼特別的,

必看哈利波特  是有點誇大的感覺 !   沒想像中的精彩說

 

 

P1194279  

 

 

 

 

環球影城也就是這樣而以, 走馬看花拍拍風景, 4小時不到就可以搞定

再加上這裡真的好冷喔, 孕婦我再也走不動了,

還是先離去到大阪市區去掃街購物吧,  冷颼颼  

 

 

P1194285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最快離場的吧  哈哈哈!!!

 

P1194286  

 

 

就走馬看花拍風景4小時夠了拉~ 我的腳也快抽筋走不動了~

來這裡的門票這麼貴我卻沒一項設施可以坐, 有些浪費了,

不過沒來過的地方來一趟也是挺新鮮的,

 

 

 

就這樣日本關西5天4夜遊終點到此為止囉~

明天一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日本真是一個不錯的好地方, 有機會應該要再來才對,  but, 

本姑娘的宗旨是

 

            一 個 國 家 不 去 第 二 次

 

 

除非懷孕, 應該不會了拉, 生第三胎還得了  哈哈哈

除非公司員工旅遊  など。。。

 

 

 

可惜沒看到下雪場景, 不然很美麗吧, 但很冷我也玩不下去

下次還是找些溫暖地帶國家吧   超怕冷的我  ( 抖!

 

 

 

日本    

 

 

生完要計劃去哪個國家呢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