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天   

住宿飯店-奈良-古奈良的歷史遺跡~東大寺(世界遺產)~大佛殿

(世界最大木造結構建築)-梅花鹿公園~鹿仙貝親手餵食神鹿-

大阪-大阪城公園(地標建築)-免稅店-心齋橋或道頓堀商店街自由逛街購物

 

 

 

 

這間飯店不比第一天差, 大廰也是大的不得了, 房間也是又大又舒適  讚

今天穿這件白毛線衣是朋友送的, 好看吧  ^^  超舒服又保暖,

只是我的肚肚會特別明顯罷了  呵

 

P1184107  

 

 

 

 

 

■ 世界遺產-東大寺

 

一早來就看到成群的梅花鹿, 好興奮喔

 

P1184116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毛濃濃的摸起來真舒服 ( 啾~

靠近他或摸他都不會怕吔, 也會安靜的讓你拍照摸他, 完全不怕人拉~~~

 

是因為吃飯了嗎!? 還是我身上沒餅乾的味道!? 所以才會靜靜的  哈!

總之快摸, 好可愛喔.........  ( 現在可愛等下就xxx

 

 

     P1184121            P1184111  

     P1184113            P1184120  

 

 

 

怕餵鹿担勿太多時間, 還是先進去東大寺吧 !

 

P1184118  

 

 

 

今天把老公的大圍巾也拿來戴了, 就知道今天比昨天下雨下雪天還冷 ( 更抖!

明明就是大太陽, 為啥冷成這樣, 太陽是假象的.................

 

 

P1184126  

 

 

 

古色古香的紅柱, 紅門~

 

P1184128  

 

 

 

雄偉的東大寺被路人甲乙丙給拍歪了    偶的肚皮也太雄壯了吧, 哈哈哈!!!

 

P1184136  

 

 

 

請老公再幫我補一張美美照, 不然實在對東大寺太沒禮貌了  嘿嘿!

 

P1184134  

 

 

 

先生, 上面寫說  請勿拍攝 X X X ,  就是說你拉元爸

不過還是一堆觀光客在拍照  = =" ( 對岸的拉。。。

 

 

我們要誠心誠意 :

          請保佑我們全家身體健康, 閣家平安, 一切順心!

          也請保佑肚子裡的寶寶平安順利健康出生

 

P1184139  

 

P1184140  

 

 

 

 

參觀了東大寺之後, 導遊就開始發仙貝了~

 爆笑是導遊說在發仙貝之前要有保鑣保護他  噗!

               「我發仙貝時, 保護我不被梅花鹿搶 咬 衝撞過來」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但, 沒想到在發時, 真有一群鹿要往這邊衝吔,

還不只這樣, 衝過我們直往導遊那邊撞過去了, 還咬導遊外套例~~  恐怖吶

 

 

為了以防撞到我寶貝肚子, 元爸決定先把仙貝藏在背包裡,

然後到鹿少的地方, 一隻一隻, 一片一片的餵,

チャン~ 

這樣還可以拍到特寫呢~  真可愛的梅花鹿^^

 

**** 要選沒角又溫和的比較不兇 (有角: 公  ;  無角: 母)

 

P1184147  

 

 

 

 

「你要吃嗎!?」

 

問個屁拉, 到時衝過來咬你, 真是阿呆老公~ 

不過好在我們選的這隻母鹿算是很溫和了, 不然老早就被跳起來咬手了 = ="

 

真的, 我邊餵邊看到一堆遊客在尖叫呢,

他們也很聰明, 即使你放包包裡, 還是聞的出味道, 會尾隨在你身旁喔 ( 驚!

 

P1184149  

 

 

P1184158  

 

 

 

 

 

別看我餵他們很溫和, 在餵的途中,

也有其他隻兇巴巴的鹿往我這邊衝例, 重點最後被元爸給 K 了一頓, 因為

 

               他衝過來撞我, 還咬了我一口屁股  

 

嚇到我了, 好在我隨時都保護著肚子, 被撞還得了,

我們同團的3歲小朋友就被撞倒在地哭了 他爸氣到打鹿呢, 實在有夠誇張的兇鹿~~

 

P1184163  P1184165  P1184167  

 

 

 

 

 

「我們長的像嗎!?」 無言以對。。。。。。。。。。= ="

 

P1184173  

 

 

 

 

 

真的好多梅花鹿喔, 而且都不怕人, 還會為了吃仙貝咬你撞你吶, 真恐怕~

不僅這樣, 他們也會為了吃而攻擊自己的同伴呢 ( 驚!

我還是躲在元爸後面以防被撞肚肚呢~~~      真 要 小 心

 

P1184177  

 

 

 

 

我真是隻胖猪吔, 肚子也大過頭了唄 = ="

 

P1184171  

 

 

 

 

 

今天的午餐是 烤肉食べ放題 , 吃了超多肉好飽快吐了  哈!

吃飽飽為了下一個行程加油吧 GOGO~

 

P1184179  

 

 

 

 

 

■ 大阪城

 

不就好在剛剛吃很飽, 不然哪有體力走大阪城呀~

別看這樣, 走到這個城門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呢, 實在太大的大了

 

繞過大公園, 還要爬坡, 至少要花15來分,

我看敵人要攻之前要訓練體力, 不然光到城門就很耗精力了, 哪還攻的進去呀

進去還得走上NN分鐘才到的將軍城例~ 實在夠大

 

P1184181   

 

 

 

整個大阪城都被2道環河繞住, 最外圍一道, 到大阪城裡頭又有一道,

想必要攻進來很難吧~

以前的人真利害, 到底是如何扛著大石塊繞過2道河蓋大阪城的呀,

這人工想必相當耗大又辛苦吧,

想想我們現在真幸福^^  要好好把握當下呢

 

P1184188  

 

 

 

我最愛日本的攤販了, 錯~ 應該說他們賣的東西拉

 

      たこ焼き 焼きそば アイスクリーム 大すき!

 

可惜我整個肚子都是肉肉肉, 吃太多烤肉了 吐,

真是沒機會吃到他們的小東西 ( 哭

 

P1184189

 

 

 

 

走了老半天, 終於到大阪城了  累    先跟將軍黃娃娃拍張照吧~

說到跟黃娃娃拍照就氣 吼,

 

大家都是輪留在排隊拍照, 我才拍完要轉身時,

突然就有一位阿婆用手肘撞我腰說,

 

                              「我要拍照了, 快走」 

 

急什麼急呀~ 趕去股胎呀, 超級沒禮貌的拉,

我都還沒走就跑過來撞我要我走開, 還要手肘吔,  差那麼一點就撞到我肚子了,

一聴之下才知道是那沒禮貌的對岸阿婆  

 

 P1184183  

 

 

 

不生氣, 孕婦要修身養性, 不跟隔一條海的人津津計教  哈!

來看看本姑娘的大肚子吧,  又大又肥  呵^^

 

P1184187  

 

 

 

 

這位滿江紅的武士阿伯, 你一定猜不出他是做什麼的 !?

 是專門提供觀光客拍的呢? 還是!??

 

公佈答案打 掃 阿 伯 。

 

很難想像吧, 打掃的人怎麼會穿成這樣, 沒錯, 是真的打掃的~

因為很顯眼, 我遠遠就看到他拿掃巴, 還有本積在那撿垃圾掃地

 

但就是太過於顯眼, 才被觀光客一個一個的拉來拍照的, 哈!

 

元爸猜他心想 :

「比起撿垃圾掃地, 還不如跟觀光客拍照還要來的輕鬆吧」

 

噗, 也許是這樣呢, 主管應該不會駡吧, 這是客人要求 ~

哈, 太精典了, 連大阪城都拍的很美呢^^

 

P1184185  

 

 

 

離開前再補一張 護河城~  好美喔

P1184193  

 

 

 

■ 心齋橋 & 道頓堀商店街

 

到了第三天終於有商店街可以逛了, 大家都急掛了~

來日本就是要去逛  藥妝店 的呀 !

 

道頓堀裡的商店街有幾間是 【免稅商店】專提供給觀光客購買的,

不過也要找到才行呢, 不然日本8%營業稅可是真重呀~

好在之前的藥妝店讓我沒時間買, 不然就要當雖鬼了,

 

可以省8%營業稅真是太好了, 喔耶!!!!!

(僅限帶出境觀光客用, 日本國人無法採購~)

 

 

 

在去狂併前, 還是要先讓肚子飽飽才有力氣去搶購,

首當一定要吃道頓堀最有名的 たこ焼き

 

這附近有4間, 一定要選對間不然粉難吃的呀~

最有名是這間叫 ? 完了, 噗光看不到名字了 = =" 請原諒我  鳴~

 

P1184196  

 

 

 

 

 

好好吃喔, 這才是道地的日本章魚燒呀, 跟台灣口感完全不同,

跟我小時候住日本懷念的章魚燒是一樣的, 感動到哭了

 

台灣偏硬, 日本則偏軟~ 章魚大到咬好久, 台灣的好小一粒,

唯一的缺點是, 醬太鹹了點~ 再淡點會更好吃  嗯嗯 本当に美味しい。。

 

P1184202  

 

 

 

 

 

道頓堀超熱鬧的, 十面八方都是商店, 一個晚上根本就不夠看~

有點像台灣的五分埔+西門町的感覺 !!!

 

外頭倒是沒逛, 光一個免稅商店就可以耗上一個小時多採購了, 

哪還有時間在外頭晃呀,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拉~

 

 

含吃飯/買東西 才給2個小時, 有夠短~

所以所有人幾乎都邊逛邊買小吃吃, 根本沒法到店家裡用餐,

吃個飯時間一下就過去了呢  好趕喔!

不過有買到便宜的藥妝物品實在太開心了~  喔耶!!! 

 

P1184204  

 

 

 

 

後2天住大阪市區就是有好處, 就算早回飯店還是可以到外頭逛逛,

不像前2晚都住郊區, 只能待在飯店裡,

 

這晚因為全瘋採購, 完全沒吃到晚餐~

所以我們找了其他2組夫妻一起到大阪梅田車站吃有名的 一蘭ラーメン !

 

問了導遊如何坐電車到梅田站,

好在只要坐2站電車就到的距離, 真是太ラッキ了,

從飯店到阪急十三駅僅5分鐘路程, 粉近

 

P1184206  

 

 

 

 

大阪梅田站是終點站, 幾乎每台電車都會到~

 

P1184208  

 

 

 

 

這是大阪梅田車站, 很壯觀吧~

全部電車都停在月台上吔, 不像我們是在戶外, 他們在室內

全部有9個月台喔, 所有車都從這裡起站出發的

 

P1184209  

 

 

 

 

從梅田車站走到一蘭大約10來分路程,  天阿

一堆人在排隊吔 , 我肚子都在吱吱叫了 悶 ! 但都來了怎可以不吃離開呢,

只好等下去囉.............大約半小時。(觀光客居多)

 

P1184211  

 

 

 

 

半小時過了   進來是進來了還是要排隊 ~~~

不過一蘭ラーメン真特別, 是 投幣式點餐

 

P1184221  

 

 

 

 

點完之後就會跑出 點餐明細喔!!! 

 

當你點完餐之後,

在等待期間也會拿 "ラーメン需求明細"  給你填寫, 忘了拍了 哈!

 

內容就是:

. 油湯要濃或淡

. 要粗蔥或細蔥

. 要大中小辣

. 湯頭要基本或鹹或淡

. 肉要一片或不要或2/1片  など。。。

 

 

 ***  湯頭一定要點 " " 不然日本的麵湯都鹹死了喝不下

        肉當然要一片呀, 阿呆, 誰吃2/1片呀  昏!

 

P1184223  

 

 

 

 

排到位置時, 把點餐券跟明細表放在桌上按個鈴,

服裝人員就會從小窗口拿走明細, 煮好面也會拉開桌前的小窗口把面送來,

你完全看不到服務人員在哪吔......真特別!

 

P1184227  

 

 

 

 

看起來好好吃喔~  But, 有點小小碗吔 = ="  感覺吃不飽  嗯!

 

吃下口, 太好吃了~   果然點淡是對的, 不鹹剛剛好, 面也很Q

他的辣也很不錯~ 簡直100分呀 (好吃, 讚!)

只可惜, 有夠小碗  根本吃不飽~

 

P1184230  

 

 

 

 

根本沒吃飽, 但也吃不了大東西, 正好看到可麗餅  哈哈~

我是愛吃鬼, 實在受不了他的香甜了, 立馬再買上一回, 有飽了  喔耶!!!

今晚可以飽飽睡好覺了^^

 

P1184232  

 

 

就這樣, 回到飯店也差不多晚上10點半了,

今天也過旳好充實喔  累到洗澡都站不住了, 只好泡澡去囉~

 

趕緊休息養足精神, 準備明天再走上一天吧,

大阪華納影城等我來吧 

 

 

 

★ 晩上竟然夢到被梅花鹿還有對岸的人欺侮  可恨!!!! 

 

 

  おやすみ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