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兒子的新玩意兒, 

 

 

          鹹   蛋   超   人   大   對   抗   !

 

 

這看起來還比較像是在玩  『 美式足球 』  用身體撞來撞去呢 ^^

 

 

 

★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畫質超差請見諒囉~

IMAG1830  

 

 

 

           美式足球選手      (大戰)      網球拍選手

 

實在無聊的父子檔, 兒子輸了還耍賴趴在地上滾呢, 快笑死我了

愛玩又怕人家打到他, 一下哭一下笑,  看在旁的我都快昏了  噗!

 

IMAG1838  

 

 

 

隔天,

 

心血來潮地叫我幫他把毛巾綁在頭上, 就成以下這模樣~

自己還看了鏡子說 :

 

         那今天是扮演農夫種田遊戲。

 

跟爸爸兩個人一種一摘, 又蹲又站的~ 搞到我頭都昏了 哈!

小朋友活力真是充沛呀, 想像力也很豐富,

倒是陪他玩的元爸卻被搞的比上班還要累的攤在沙發上了

 

 

IMAG1888   

 

 

 

村姑扮演完之後, 來點新潮一點的吧~~   來段?? 舞吧 !

 

元說 :   這是變形金鋼舞 。         像嗎!?  呵

 

   

 

 

 

再隔天,

 

 

某人又不知道要變出什麼把戲來著,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更累, 元爸早就想好可以輕鬆應付的好方法了!

 

 

看來這小支今天又想跟爸爸玩戰鬥遊戲了,

但元爸也不是省油的燈,  立馬拿出  チャンチャン 

 

最得意也是最拿手的     口   琴

 

 

 

3代相傳的『口琴』現身囉

爷爷傳到我公公, 再來到元爸, 今天現身要傳給兒子了嗎!? 哈

話說元爸以前很愛音樂糸的樂器,

 

         大提小提琴, 口琴, 琴琴琴 愛不釋手例~

 

 

 

某人當然好奇了呀, 新鮮玩具最吸引小朋友了, 馬上靠近研究。。。。

 

IMAG1841  

 

 

 

自己也吹的挺開心的, 雖然吹的都是自己的聲音  哈哈哈,

還沒掌握到竅門, 有待再加強

 

 

IMAG1848  

 

 

 

果然是我兒, 教一下就會吹出美麗的音樂囉~~~

 

  

 

 

 

 

最後來張大頭照 :   我  帥  嗎     哈哈哈!!!

 

IMAG1895  

 

 

 

有個小朋友在家真是熱鬧呀。。。。。。  (很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