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媽媽偉大的日子囉, 當然我也升格為媽媽了說

真期待小吱吱兒給媽媽的驚喜  期待中。。

 

 

 

首先要先耍白目一下的雙人怪怪組

 

恭賀母親大人 老婆大人  母親節快樂 !

 

這對父子檔最近真是愈來愈愛搞怪了,

害元媽我老是笑到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拉 哈哈哈! 

 

 

IMAG1570  

 

 

 

チャンチャン

 

我作的康乃馨花送給你, 祝你母親節快樂 

 

哭......  感動。

 

 

IMAG1574  

 

 

哈, 真是可愛, 把自己送給我吔~

 

話說, 這小子從來都沒擺過這麼可愛的模樣讓我拍過吔 ( 吃醋 !

也只有幼稚園老師才有這個能耐吧  佩服

 

IMAG1585  

 

 

還製作了兩張元兒名信片, 後面可以寫字寄出哊

幼稚園老師們真是有心!!

 

重點是怎麼可以拍到這小子這麼可愛的模樣呀, 真想咬上一口  哈!

 

IMAG1591  

 

 

 

元媽最愛這張, 立馬放入手機當桌面  哈!

 

IMAG1595  

 

 

只要是小吱吱兒送的, 媽媽我都很喜歡喔,

 

 

只願今後的你可以每天快快樂樂  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在這也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母親真是非常的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