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元爸出差上海之際, 來去桃園看即將臨盆的Rubyちゃん

 

 

桃園嘛   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 就差不多。。。。。

{ 帶著兒子坐計程車 ->  轉火車  -> 再坐計程車 }  醬子的距離 哈!

 

一切都以 計程車為主,  帶小人粉累吔 , 我痛恨捷運,

擠來擠去, 轉來轉去 累屬人了, 我才不幹呢~

 

元爸言:  「坐計程車比買車省很多。」

衝著這句話, 當然帶著小人時都要給他坐下去拉  おホホホ~

 

就這樣, 1個小時到達後也巳經快接近中午了,

擺明就是要去吃午飯地  嘿嘿 真懷念家裡的飯菜味 

 

 

 

美味しいそう~  口水差點滴出來

   就算只是簡單的飯菜, 但對我而言卻是天上掉下來的美食。。。

   沒什麼可以比的上媽媽煮的味道了  好吃  ( 哭! 

 

 

Ruby媽媽人真好又親切, 知道我們要來還特地去市場採買一堆食材,

害的孕婦女兒在家等著挨餓, 只能一直啃餅乾果腹, 快笑死我了!

 

 

回到家不到幾分鐘的時間, 好料的就上桌了,

Ruby媽媽還特地滷了2支腿肉給我家小吱吱兒加菜,

重點是把要給Ruby吃的滴雞精鱗了一些在白飯裡要給我兒子補身體,

看的元媽我實在好感動喔  ( 淚 ! 

 

 

 

IMAG1404  

 

 

 

 

Ruby巳經快9個月了, 肚子超大的,

不過4肢依然是瘦的不得了, 現代人真是會保養, 懂的胖孩子而非胖到自己  呵

 

今天來的路上碰巧遇到Ruby的阿姨&姨丈, 所以家裡超熱鬧,

他們人也非常好又開朗, 整個就是很合很談的來^^

 

我們家小子也是, 沒一會兒的時間就把Ruby家當成自己家似的搞怪起來 = ="

還跟Ruby小弟玩的哈哈大笑, 真是被打敗了 噗!!!

 

 

IMAG1407  

 

 

 

 

吃完飯沒多久, 又到了下午茶時間  ( 阿, 飯才吃完沒多久說 哈!

 

Ruby媽媽又泡茶又端出水果, 點心~   大家就坐下來聊起天來了^^

這種氣氛真好, 讓人有點懷念在家鄉跟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的感覺

大家都很投機, 所以怎麼聊都聊不膩 !!!

 

 

IMAG1413  

 

 

 

聊了將近快2個小時, 真會聊ㄚ  呵呵~

點心也都快被搞光了, 法國紅茶則是一壺又壺的泡, 實在好喝極了

雞蛋布丁則是我貢獻的^^

 

聊到一半Ruby的阿姨們要回去了, 我想說也打擾太久了, 就跟著一起走吧,

結果被 「 那麼快走做什麼, 留下來晚上一起吃火鍋拉 」給留住了 噗 !

我就厚臉皮留下來了 哈 ! 真是愛吃鬼^^

 

 

結果走了2個, 換Ruby那日文演講優秀的可愛妹妹也回來了,

續攤 , 4個女人開始聊起內心話來了,  男人怎樣怎樣的拉 など。。。

           真是渡過一個快樂的下午呢^^

 

 

 

IMAG1408  

 

 

 

 

聊了一會兒, 大家都要外出去運動了, 我則跟懶羊羊的孕婦到樓上欣賞

他的新屋 { 3樓爸媽們住 ; 4樓則Ruby們住 } 。

 

 

IMAG1418  

 

 

 

客廳 跟我家很類似, 是狹長型的, 所以電視沒法擺到前頭。。

沙發則坐起來又大又舒服, 難怪我兒子沒多久時間就昏睡過去了  哈!

 

 

IMAG1420  

 

 

 

以白色系列為主的 臥室 讓人感覺很舒適^^

雖我也想弄白的, 但元爸理性的跟我說 : 白色髒了就會很難看。

但, 我真的很愛白色傢俱呀 ( 哭!

 

 

IMAG1428  

 

 

 

書房  目前還在整理中

         要給月子婆暫住1個月的地方。月子期間24小時照料Ruby+貝比

 

 

IMAG1432  

 

 

 

很快的晚餐時間又到了,

又是Ruby媽媽親手煮的火鍋了,  I LOVE 火鍋  

 

IMAG1438  

 

 

 

就是煮的太好吃, 連小吱吱兒都吃的比往常還要來的多呢^^

阿, 是別人家的才好吃嗎 = ="

 

IMAG1439  

 

 

 

看這溫馨的畫面 !!!   抱著小嬰兒, 兩老笑嘻嘻呢^^

別急, 你們的金孫女快要誕生囉 , 以後要膩多久就讓你們膩多久  嘻!

 

IMAG1447  

 

 

吃完飯也巳經8點多了, 實在待太久了, 回家還有一點路程呢,

再加上元爸今天剛好從上海回來。。。 巳經恨不得看到他的分身兒了,

 

 

今天真的很感謝Ruby一家人的招待, 讓我們白吃白喝的吃了2頓好料,

還拿了Ruby媽媽自製的梅汁, 更拿了人家送給Ruby的 XL尿布 ,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Ruby家人,  我實在太愛你們了

 

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吧, 我非常歡迎你們的到來  !

等Ruby生了, 另買的新家也都裝潢好之後, 再到桃園去一趟吧 ~

 

 

粉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喔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