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今天行程的最後一站,  龍潭湖風景區

 

很漂亮吧 , 只不過湖邊有點冷就是了, 天氣也起了變化, 更是飄起毛毛細雨呢,

風大又飄雨, 早知道第一站應該先來這的, 感覺都沒了 = =

 

DSC_3671  

 

 

 

帶著兒子沿著湖邊走, 但風實在太大又冷, 走不到幾步又回到大草原上了,

阿後面的人是怎樣, 那麼冷還穿短袖 = =

真可惜, 難得風景這麼美, 應該要躺在草皮上看天空地。。。

 

小孩真是不怕冷, 依然東跑西跑還流汗呢 , 真是活力充沛  讚ㄛ

還不時的愛搞怪, 根本就不讓你好好拍 嗚~

 

DSC_3677  

 

 

走著走著,  發現另一頭山丘上好多人呀,  擠去湊熱鬧

怎麼一堆家人帶著小朋友在這玩呀, 原來是很滑很滑的溜滑梯的樣子,

有這麼好玩嗎!? 遠遠就聴到小朋友的歡笑聲了^^

 

這。。。是溜滑梯吧 !?   設計的真特別~

 

DSC_3678  

 

 

 

Oh ~ NO ~  這不是普通的滑

僅穿襪子的我無法從滑下去的地方爬上去, 實在太滑了, 我根本就爬不上去,

硬爬還會跌倒呢, 實在危險 !

 

 

它是有斜度的, 愈左邊愈高, 本來帶著兒子挑戰最高的地方, 結果,

一滑下去卻被其他大哥哥大姐姐給撞的四腳朝天, 嚇壞我跟元爸了,

趕緊把兒子抱離此處,

 

我大人滑下去時, 還被後方的大朋友踢的屁股好痛呢, 兒子還小, 還是往

低處去玩吧,   危險度100分 X

 

DSC_3682  

 

 

我們還是乖乖在邊邊玩吧,

其實這小子也超怕, 剛被那麼一撞之後就跟我說,

 

『 這裡好恐怖喔, 我不要在這玩, 去邊邊玩好了』  噗 !

 

人多的地方絕對不玩, 喜愛有一人空間的感覺  你是孤僻蟲嗎

 

 

我看不只一個人怪, 連元爸今天也怪裡怪氣的, 通常的專業跑去哪了,

真是累了, 竟然會把兒子的頭砍一半 = ="

 

DSC_3694  

 

 

這裡真的好冷喔, 好怕某人一吹風又中奬了。。。。。

今天一整天跑了一堆行程, 實在太多了, 偶都有些累了,  難怪兒子一路睡上2回合 ^^

 

不過滿滿的行程真爽, 雖然有些累 但都值得

出來玩就該如此, 不累怎麼叫出來遊玩呢 痛快  乾拉  おホホホ^^

 

 

準備回溫暖的溫泉飯店囉, 真是期待!!

會是怎樣的一個溫泉會館飯店呢  竟要價一晚/$6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