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公司連休6天  ㄛ耶!  一個字 " 爽歪歪 "  哈

政府可休一天而以ㄋ, 所以當天晚上的高鐵冷清清。整排都被我們包了

 

不管 新年 過年,

都是每年必報到的地方 祈求 年年健康 .平安 !

 

 

 

今年元月初一, 我們來到了紫雲寺參拜, 順便吃個齋。

阿例.................怎麼連一個人影都沒..........有呀, 搞錯時間了嗎 !?

管他, 這樣又是我們羅家人全包了 オホホホ~

 

P1052231  

 

 

 

原來最熱鬧是過年而非元旦拉, 去年的過年我們也有來這參拜 + 吃免費齋飯,

當然可想而知, 今年肯定也不例外  哈!

這麼隆重的法會, 我婆婆怎麼可能放過這祈求平安的好機會呢^^

好在本姑娘粉愛吃這的齋飯, 想呀想的都要流口水了 = =

 

P1052235  

 

 

 

嚴禁拍照X

 

拜拜要誠心, 放下一切, 用心去感受神佛的教誨。

 

P1052236  

 

 

P1052239  

 

 

 

嚴 莊嚴 !   肅靜 肅靜 !

 

這小人完全沒放在眼裡, 盡是亂跑亂叫一秒也停不下來 ,

師父都在說 :  噓   元媽好想躲到洞穴裡

 

P1052242  

 

 

 

因為不是大日子, 所以吃齋飯的地方改在寺廟角落, 要是過年則在寺廟的

大草皮上擺上30桌以上左右呢, 超熱鬧 !

 

P1052245  

 

 

 

這草皮很大吧, 可容納到50桌左右哊

真期待過年趕快到來, 這除了提供免費齋飯之外, 還提供許多抽奬遊戲呢 !

楽しみ中 ♪

 

P1052246  

 

 


 

 

在午飯還沒到時, 我們先去附近的 三 亭 攬 勝  走走散步去 ,

先消化消化一下早餐, 待會兒可要大吃特吃了  哈哈哈 !

 

 

 

 

一下車就來個鼻子皺巴巴的大勁爆虎臉   吼~

最近不知怎麼了, 超..........級喜歡把臉跟鼻子皺起來的, 醜不拉幾

連公公婆婆都快看不下去了 = ="

 

直呼:  小心以後變皺皮猴 !  醜元~

 

P1052249  

 

 

 

你愈講他就愈做給你看, 這時的孩子真的很喜歡跟你唱反調  昏!

總之他開心就好, 小朋友管愈多 限制愈多  就會讓孩子失去想像力,

 

只要不是做壞事, 我希望他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喜歡的事, 做家長的,

就從中協助觀察即可  元爸名言 。

 

P1052252  

 

 

 

難得全家出遊, 就拍張全家照唄  我呢 ( 哭! 

婆婆不愛拍照, 總是東躲西躲的, 只好趁混亂時偷拍一張囉  哈!

 

P1052257  

 

 

 

哈哈, 終於有張3人照了, 實在難得!!  不過小人始終粉難配合  切~

 

P1052261  

 

 

 

小姑羅大小姐也來參一腳了 !

 

P1052262  

 

 

 

這個花開的好美呀  叫什麼來著ㄋ!?

我婆婆好想摘一枝回家畫在中國服上呢, 可惜 !  神佛教導我們要愛惜事物 哈~

讓美麗的花朵留在路過的人欣賞吧^^

 

P1052264  

 

 

 

爷孫情深呀~

 

P1052265  

 

 

 

寧願抱彩色電線杆, 也不願意讓其他人抱(元媽我除外 哈) ,

真是莫名其妙的堅持 = ="

 

婆婆說天蠍座的人只針對某一個人特別黏 

 

看似是這個樣子沒錯 ! 

那~~~~~  以後出現真命天女時, 還會想到我這個阿母嗎 !?

 

P1052269  

 

 

 

我是恐龍  吼吼吼~

 

最近莫明的迷上 恐龍 & 變形金鋼 ,

每天都在家裡跟元爸兩個人扮演這些角色在戰鬥 , 真不虧是男孩子

 

P1052273  

 

 

 

 

連我婆婆都遭受到恐龍元的攻擊  噗~

 

  

 

 

每次回高雄兒子都特別的開心, 因為人多好玩又熱鬧 ^^

在台北就只有我跟元爸3人, 你看我 我看你 實在無趣爆了...........

 

 

 這次回去還跟我說 :

 

 

元媽 : 回高雄好不好玩!?

元兒 : 好玩

 

元媽 : 那該天你自己留在高雄如何!?

元兒 : 不要

 

元媽 : 為什麼!?

元兒 : 我希望全家人都可以在一起

 

元媽 : .......無言。

 

因為這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除非回高雄工作去

請原諒目前阿母無法實現你的願望,

 

你期待某個人中大奬$$$$$$$$$$$   就有可能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