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大安玩沙子玩的不夠盡興 , 回家午睡竟作沙子夢了 噗 ,

看兒子如此思念沙子 噗! 還思念例....

 

元爸靈機一動,

不如去夜市吃東西, 順便玩他最愛的彈珠來換挖沙組吧  

 

元兒 : 世 上 只 有 爸 爸 好 ♪   (抱~

 

切, 這小子就只有有利與他時才會這樣跟他爸撒嬌 =_=" 

實在有夠給他現實的拉

 

 

 

--------------------寧江夜市 . 打彈珠中-------------------

 

 

チャンチャン♪ ♪

 

換來了將近 $80.- 價值的挖沙組,  阿例 !?  怎少了一個漏斗

哈哈哈, 忘了放上去拍了 噗

 

雖然一直想幫他買大型的車車挖沙組, 但元爸說 :

目前沒車, 以携帶方便為要, 可以挖就好  等.......................

 

也罷, 大一點時再換大型的挖沙組, 目前這樣就夠他玩的很開

心了吧, 無須堆在家裡 佔 位 置 -> 才是重點 哈!

 

 

IMAG0638  

 

 

 

新的玩具總是喜歡自己拿, 幫他拿還會大叫, 我自己拿就好

連睡覺都要抱上床才甘心  =.=

 

 

有了挖沙組之後, 隔天一早就一直問我們說 :

我們今天有要去玩沙子嗎 !?

 

所以囉 , 就連續2天造訪大安森林公園囉

 

IMAG0640  

 

 

 

哇靠 !   今天的人潮比昨天還要多一倍 傻眼~

 

也是因為今天天氣比較涼爽一點, 沒什麼太陽, 所以大家就擁入大安了嗎....

也是, 這裡真是小朋友玩樂的好地方呢^^

 

IMAG0642  

 

 

 

小吱吱兒就窩在左下方這個角落

IMAG0650  

  

 

 

 

拿著他的新玩具組, 自個就玩起來了 嘻!!

IMAG0644  

 

 

 

還叫我幫他裝水, 真是死小孩 ( 打屁屁..

 

IMAG0654  

 

 

無奈媽還是幫他裝好水了 =_="

IMAG0657  

 

 

 

眼睛一直在盯著某個東西, 想說在看什麼  原來.......

IMAG0658  

 

 

 

是在看 堆 沙 車呀   噗!  對哥哥手上那台車有極大的興趣 ~

 

IMAG0660  

 

 

 

這位大哥哥一直在打擾小吱吱做沙堆.....  我都沒位置了拉  吼!!!!!!

IMAG0661  

 

 

 

來沖沖, 去沖沖  畫什麼東東 !?

這是在顯赫你的勢力範圍嗎 !?  你的範圍就僅此的意思嗎 噗!!!!!

小小孩的黑社會..... 兒子呆了 哈

 

IMAG0662  

 

 

 

 

■ 堆 城 堡 中 ------------------------

 

 

 

我抓抓抓    抓沙子 

IMAG0672  

 

 

我挖挖挖    挖地基

IMAG0670  

 

 

我堆堆堆    堆起來

IMAG0669  

 

 

我拍拍拍    拍緊實

IMAG0668  

 

 

 

完 成 囉

 

媽媽你看, 我做了一座城堡哦, 漂亮吧

 

IMAG0666  

 

 

 

最後再給城堡蓋上烏龜印章    完 成  哈!!!!

 

IMAG0685  

  

 

 

 

做完後看了一下自己手手,

IMAG0677  

 

 

 

手髒髒, 幫我擦手拉~  

 

你當我是你佣人呀,  玩沙子手手本來就會髒呀,  傻兒子 噗!! 

  (( 平常是很愛乾淨的, 手一沾到小東西就要洗...

 

不管三七二十一, 還是堅持要我帶他去洗手

有這個習慣是好拉, 不過洗了又髒 , 髒了又洗, 你是要操死

你阿母我呀,  玩完再一次洗   元媽發怒  吼!!!

 

IMAG0678  

 

 

 

柪不過小人吼聲, 只好帶他去洗了 =_="  洗了數10次有了吧

元兒 : 乾乾淨淨好舒服,   哇哩例~

 

IMAG0679  

 

 

 

洗了之後再繼續挖挖挖

IMAG0683  

 

 

 

回家前依舊要到廣場來跟烏龜拍張照

IMAG0690  

  

 

 

 

其實真正目的是  :  他還不想回家 !

 

 IMAG0692   

 

 

 

就愛跟你玩躲貓貓遊戲  噗!!

IMAG0693  

 

 

 

跳跳跳  跑跑跑, 小人還真是不累呢 ^^   活力十足

 

  

  

 

 

 

真是一家人出遊的好地方, 

大家都帶著小寶貝來這散步, 吸收芬多精呢^^   請無視小人 哈!

 

IMAG0706  

 

 

 

爸爸 , 我們來賽跑吧 gogo~

小人呀, 請別再折騰兩老了, 粉累吔  喘喘!!!!!

 

IMAG0709

   

 

 

就這樣, 2天的假日幾乎都耗在這裡, 也罷拉, 小人開心就好^^

 

我有種預感 ,

下個禮拜不會又叫我們帶他去玩沙子了吧

 

我要給你催眠  ---- 忘了吧, 忘了沙子吧~   哈哈哈!!!!

 

 

這禮拜兒子過的真充實, 當然也玩的累攤了, 回到家不久就去

夢周公了, 一夢就夢到天黑了呢 ^^

 

 

大安森林真好玩  元媽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