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13:50分 準備進產房了  害怕!

 

本來想老公跟著進去的...但醫生護士卻建議 : 不要  What??? 不懂

怕影響將來我們的房事 , 怕老公看了以後沒辦法那個.... 天阿!!

我都沒想那麼多說~

但到了當天要進產房時, 我卻也不想老公進去~ 痛到不想有人在旁邊影響我!

要被推入產房的那瞬間 : 老公摸摸我的頭說: 要加油哦~~

雖然很痛, 但也感到很窩心

進到冷冰冰的產房, 除了儀器外,就只有我跟一位護士, 有點小緊張~~ 怎只有一

個護士在而以呀?? 謢士就安撫我說~~ 現在什麼都別想, 等一下我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只要配合好, 不用半個小時, 就可以看到寶寶囉^^

到快生的時候, 有一股想出力的念頭 ! 但護士提醒還沒叫我出力時, 都別出力 , 不然

會陰會裂開...聴的我好怕....只能忍著...但一痛就超想用力的......我忍忍忍!!!!

待護士準備好之後, 就叫我"一口氣用力到底" 使勁出力讓我很爽快,

就像憋了很久的大便, 突然可以大出來的那般~ 很舒服, 但還是夾帶著陣痛~~~

雖然有打麻醉,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有3-4成的痛~~ 再次的 一口氣用力到底!!

反覆了將近10幾次, 簡直快沒力出了~~ 這時, 護士走過來跟我說 :

你要配合我用力, 我幫你推~~~護士就用他的手肘, 壓在我肚子裡

用力往前推,,,,我尖叫了出來...........阿~~~~好痛哦! 好痛哦!

天阿~ 那比我陣痛還要痛一百倍! 力道不夠只好幫忙推, 不然嬰兒會

卡在陰道無法呼吸~~ 我使勁的出力, 使勁的尖叫........


 

下午 14:10分 準備接生

 

差不多過了10分鐘, 護士打電話請醫生進來了~~

跟著醫生還有另一位護士也進來了,,,, 準備接生了!!

那時我巳經出到沒力 , 也痛到沒力 , 就隨你們的心態了.....

醫生開始喊 : 用力到底~ 我除了用力外, 護士也拚命地推我肚子...超痛真的超級痛...

用力了沒多久, 醫生突然停了下來~ 嗯!!!!!  原來是在我的會陰 啥~

在切我的肉(呆住了)我居然沒感覺.....太誇張了~~

這就知道陣痛的威力巳經大出你的肉被切時的痛了.......切完後又開始喊 :

用力 用力 再用力 巳經看到頭髮了......加油!!

兒子快要出來了,,,我要加油...出力出力再出力~~ 在快虛脫的那剎那~


 

下午 14:21分 天使誔生囉

 

醫生喊著說 : 生了!!   <<打麻醉的關係,沒什感覺,只感覺到肚子不痛了>>

我超開心~  但卻沒聴到哭聲, 讓我緊張的爬起來看,但馬上又被護士給壓下去了~~

剛生完,決對不可以起來~~~ 過一會兒~~ 聴到 "拍拍" 打屁股聲後, 兒子就

馬上嚎啕大哭了~~ 終於可以安心的躺著了!!

後續 , 護士忙著幫寶寶測心跳,做記錄,清喉巄 鼻子, 量體重等~~

我則是躺在床上~ 等著胎盤出來後縫會陰處~ 哇例~ 在縫會陰時,一點也不痛

還感覺麻麻的..挺舒服的呢~~ 我還請醫生務必要縫緊一點呢^^

寶寶清洗完後, 護士就抱到我身邊, 讓我看了看...

 

IMAG0017  

<< 3070g ;  寶寶的裸照  哈! >>

真的很感動, 我順利生了一個健康寶寶了~  之前的痛覺一掃而空了 哭!

寶寶抱到嬰兒室後, 我則在恢復室待了將近10分鐘, 沒什麼問題了, 護士就把我

推到待產室,先觀察一個小時....如果沒問題,就可以回到月子中心房休息~


 

下午 15:00 恢復室

 

一生完, 被推到房間, 就問老公有沒有看到寶寶~~

老公很開心的說 : 寶寶很健康 很可愛 辛苦你了~~

安心後接著就很渴了<<一整天都沒喝水, 痛到都不想喝了>>

一口氣灌了快2瓶寶礦力呢^^

但喝完後, 就發覺~ 奇怪了.....怎麼那麼冷呀!! 蓋了兩件棉被還不夠

全身都在發抖~~ 抖個不停...就叫老公去請護士來~~

原來是在待產陣痛時..一直拼命忍痛所造成的效果 , 不用緊張^^

抖過就好了~~ 老公則一直陪我講話...我則邊講邊抖, 很不舒服

一抖就抖了快一個小時... 抖完累了就睡著了...差不多過了半小時...

護士來幫我清洗陰道後, 包上了超大護墊~~ 就準備可以回月子房了!!

終於結束這漫長的痛苦期了~~ 心情感到輕鬆不少^^

生完寶寶之後, 讓我唯一感受到的是~~ 媽媽真是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