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就讀的幼稚園,

 

             將在 10/31(四) 舉辦萬聖節活動

 

幼稚園裡也都迷漫著萬聖節氣氛,   蜘蛛網, 南瓜, 骷顱頭樣樣有!!!!

 

IMAG0332  

 

 

 

 

入口處大門  -- 我 要 來 抓 你 囉 !

 

IMAG0333  

 

所以當天小朋友也要打扮成符合萬聖節活動的服裝來參加遊行~

 

話說遊行內容是 -->   (門) 摳 摳 摳 , 不給糖就搗蛋

也就是『 到每個店家討糖果』。

 

學校也很聰明, 巳事先將糖果放在討糖路線的店家裡, 以防到時

沒糖果給就糗大了呢^^

 

因此 , 幼稚園老師交待爸爸媽媽們要幫小人準備好服裝,

           以參加當天的萬聖節遊行!!!

 

還特別交待說 , 幼幼班的小朋友穿澎澎底的裝扮最可愛了,

                        似乎是暗示媽媽我要幫他準備這類的服裝

 

噗, 第一次幫小傢伙準備要遊行的服裝, 心中莫明有種興奮感,

也終於有可以打扮小朋友的時候了, 開心

 

 

 

台北後火車站什麼不多, 節慶屋最多, 想要怪里怪氣的服裝來這就對了,

任何節慶的服裝, 在這都可以找的到, 二話不說,

禮拜六一早就到後火車站選購萬聖節服裝吧  go go ~

 

 

一條街就有好幾間節慶商品批發店家。超興奮的~~

IMAG0284  

 

 

 

看了看, 我選了這間新開幕的店家, 一度把他念成  米 田 共  哈!

 

IMAG0285  

 

 

應有盡有,  只不過小小孩, 特別是男生的服裝比較少,

款式只有幾種而以, 大多數都以老師所說的底下澎澎底裝為主.....

 

女生的款式最多, 好多美麗 & 邪惡的公主澎澎裝及蕾絲裝 ,

一度一直看著女裝, 而陷入自個世界,  而忘了兒子是男生  (= =")

 

IMAG0295  

 

 

於是就請老闆幫忙介紹3歲以下男生穿的服裝,

看了看, 都是單一色, 不怎麼可愛, 沒辦法就先讓兒子選幾套試試看囉~~

 

跟兒子念了以下幾套..... (忘了拍照了= =")

老虎 /黃色小鴨 /蜘蛛 /企鵝 /恐龍 /南瓜 /超人

 

選了這套 企 鵝 裝

 

 

噗, 真是爆笑, 怎麼這麼可愛呀, 這小子也覺得這打扮可笑爆了,

自己也哈哈笑不停, 不過不太適合萬聖節的感覺, 作罷!!!!

 

IMAG0286  

 

 

都不好好站好讓我拍照..............糊焦了拉

 

IMAG0289  

 

 

莫名其妙的脾氣爆發尖叫  我 不 要 再 穿 了  

 

當我聴到這句話時, 我心想 完蛋了, 他鐵定不會再試穿了,

這固執個性像極他們羅家了 (昏~)

 

不過也才試穿一件而以吔, 怎這樣呀, 好好跟他做溝通也聴不進去,

一整個盧不停, 硬要你抱, 不要待在這, 要回家等等

 

只好先休息一下, 帶著他繞個一圈, 看看其他東西後, 再次回來原點,

再次跟他說, 那我們穿超人好不好, 你最愛的呀~~

 

一句 :  不 要  (轉過頭去....

 

跟他說這南瓜好可愛哦, 小鴨鴨也不錯呀, 穿一下拉

他又大聲尖叫說,  我 就 說 不 要 再 穿 了 呀。

 

阿母我按耐住快要爆發的心情, 再次問, 不然你再試穿一下下,

等會帶你去坐你最愛的火車 (本來就要做火車去基隆)

 

 


 

 

好不容易才答應再試穿  恐 龍 裝

 

這件真是可愛到爆了, 挺適合兒子的

不過硬是不把帽子戴上去, 一直叫 我不要, 我不要, 不 要 !

我的火快被逼爆發了, 只好再忍一下, 叫老公讓他轉移注意力,

搞了半天才願意戴上去讓我拍到一張照

 

想說這傢伙這麼不配合試穿, 當下就決定不然就這套好了,

當然還是要問過當事人喜不喜歡, 並不是大人喜歡就好,

到時不給你穿, 就白白浪費銀兩了$$$$$.-

 

現在的孩子超級難搞定, 意見一堆....

 

 IMAG0293   

 

 

問了之後跟你說,  我 不 要 穿 這 件 , 我 不 要 戴 帽 子 !

 

我 什 麼 都 不 要 穿 !!!!

 

 

IMAG0292  

 

爆 發 !!!!!!!!! 

阿母我爆發大叫 , 不然你要穿哪一件拉  吼吼吼 (噴火....

好好心情要幫兒子打扮, 卻被惹得一肚子氣....

 

一整個不願意配合,  盧小小, 一直說我不要穿, 我要回家, 什麼都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講個千百次, 我快氣炸了!!

 

硬幫他穿上去也狂抓衣服不讓你套上, 還追給你跑說不要~

阿現在是怎樣,  剛剛還好好的, 怎一下就變臉了 , 有種說不出的累

 

 

元爸最終認為 :

 

也許他不喜歡穿厚重的衣服, 不喜歡被束縛, 更不願意在頭上戴上

怪裡怪氣的怪帽, 他都這麼不愛了, 買了到時不穿不就白花$$了,

不如讓他穿他感受不到的服裝如何~~

例如))  圍個披風之類的就好了 ---------------------。

 

 

只好放棄那些厚重的可愛澎澎裝, 改穿一些輕巧披風類,

老闆說就只有以下這幾種~

 

其他較特別的都太大了, 也就是說3歲以下男生的選擇性真是

只有以上澎澎裝跟以下這些簡單的披風而以

 

我 想 要 生 女 兒  鳴鳴~

 

IMAG0315  

 

 

果然套到兒子身上他就沒再講不要了, 原來是不想穿厚重衣服,

也許是不舒服吧, 不過穿那個很可愛說 (切...

 

完全不能滿足媽媽的心願, 再三失望............ 哈, 還是女兒好,

至少會跟你一起起哄要穿什麼才可愛, 男生最無趣了 哼!!

 

 

 

最後選了這一套,  蝙 蝠 披 風

 

一點特色都沒有  哼哼哼, 不有趣~

說什麼都要亮亮黃色的, 黑色比較有萬聖節那種邪惡感說...

阿母我碎碎念中......

 

IMAG0316  

 

 

套上去的感覺就是這樣, 也罷, 至少他肯穿就好........

不過依然是不願意戴帽子, 求呀, 念呀, 就是一整個不 要。

 

還給我擺張臭臉, 我是欠你100萬哦~ 吼~

 

IMAG0296  

 

就這樣, 耗了快1小時, 才試穿2套,  最後半小時都是在盧小小當中渡過 =_="

結果最後還是選了自己意想不到的超簡單的披風裝... 鳴~

 

 

你一定會是班上中最沒特色的一個打扮了, 唉!!

早知道就給你剪個破爛的黑塑膠袋套上, 然後再臉上劃個幾刀黑疤, 當個鐘樓怪人

也許也比較符合萬聖節主題更不用花錢呢  可噁 !!! 

 

 

一整組就是這個樣...    披風+巫婆帽+蝙蝠棒

 

IMAG0319  

 

 

另外再買個南瓜燈給他裝糖用....................

 

IMAG0326  

 

 

全部花費$ 275.- 

 

IMAG0321  

 

 

一整個簡單又便宜~

 

前些日子還跟我說要穿醜醜的惡魔裝, 在購買的前一天又改要穿可愛風,

阿現在是怎樣, 到了當天就一整個盧小小, 超級不配合的....吼!!

 

 

人家說3歲後最難搞, 這個不要, 那個不要意見一堆, 連現在給他穿鞋子

或衣服也是這樣, 東選西選, 超有主見 (昏...

最好你都自己來, 省的我麻煩又累又被你氣到一肚子氣....

  

算了, 兒子願意穿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你明年可以找自己想穿的, 不要再像今天這樣不配合又盧個不停了

 

 

 ★ 明年乾脆幫你打扮成 男貞子 好拉, おホホホ~

                                                                      邪惡的媽媽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