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10年之久,終於要訂下終身了!

拍婚紗是讓我最頭痛的了@@"

看著每個人對拍緍紗帶著一種鍾情及夢幻,讓我實在非常的不了=="

也許是交往實在太~~~~~~久的關係吧

加上, 老天爷也太不給面子拉~~應該是非常溫暖的月份...結果

挫塞   寒流+下豪雨

把我所有行程都打亂了,6套禮服應該全都外景的,搞的幾乎都在棚內拍

好在下午天氣有點轉晴,但寒流的威力太恐怖拉 超冷....抖抖抖

另3套就改為在婚紗店附近的景拍了...快速拍拍了事  凸凸XX

真是難忘的日子呀(苦笑) 想改日期也都 NO

雖然不太滿意,但還是要留點紀念唄

棚內-1    

這張是在棚內拍的~~第一次被一堆人看著,還真有點不習慣

表情很僵硬呢^^

IMG_8341.JPG  

棚內,黑色禮服~ 真怕被大人講"不吉利" 管他,又不是結婚 哈!

IMG_8383.JPG  

<大同大學> 終於在外面拍囉~~ 超冷 . 還是要笑

有看到哪怪怪的嗎? 哈! 大小眼+胸口太大了...

IMG_8450.JPG  

這張是在"萬華-剝皮寮"所拍的~~  老公有點像痞子{劉文聰}

IMG_8534.JPG  

大佳河濱公園,禮服在廁所換的(被花擋住了).. 超冷 還沒拍就想走人了< 抖抖抖>

沒有跟老公對看的習慣, 很怪很怪~不喜歡拍對臉鏡頭

IMG_8620.JPG  

やっと最後~~  棚內拍! 這禮服實在不太適合胸小的人

這趟婚紗照,真是又累又冷,真想快回家洗個熱水澡~

要不是時間真不夠,沒法改日期~~我真想重新拍一次 唉!

理想的婚紗照都沒拍到~~ 我真有點給他OOXX

本一直希望能去北海岸那拍的, 還有小瑞士花園...但...

無法如願 總有一點點小遺憾(哭)

但,老公就講拉~~ {我會完全你的夢想,用我的手..}

我就期待著那天的到來囉 !!  嘿嘿

單眼達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