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元元媽預約第二次的 oo親子館 又給人家放鴿子了,

也話說只要放鴿子第三次就終身不可以預約了  我心晴天霹靂

 

這兩次要怪就要怪 台風天超大豪雨 的錯~

更要怪元元媽我實在太會選日子了吧  哈哈哈!!!

也只能說元元爸一不在, 元媽跟元兒就懶羊羊地在床上滾呀滾的,

驚覺時,  天阿///// 巳經 9點10分了  [[ 第一階段 9:30~11:00 ]]

不理, 繼續夢周公去吧 呵呵呵~

 

無聊又下著超越暴雨的天氣, 實在令人煩悶~ 真是給他個00XX

不想出門, 但也不想一直窩在家裡, 就趁元爸出差時, 好好整頓一下家裡,

東搬西搬, 全身大汗~ 某人卻在造反, 我東整, 他就西丟, 吼吼吼~

算了, 乾脆到IKEA去添購一些小傢俱吧,,,,

 

離家走路大約15分鐘的路程,  天阿!!!!  我雨傘快斷掉了拉, 還抱著一隻,

濕答答, 真是狼狽透了, 只能說自做孽不可活呀, 待在家不就得了  =_=lll  

 

 

小朋友只要一來到兒童區, 就會像瘋了一樣往前衝////////

當然我家這吱也不例外 哈

IMAG0220  

  

 

最愛積木區的挖土機了,  ㄎㄨㄥ ㄎㄨㄥ ㄎ ㄨㄥ不停,

IMAG0222  

 

 

哈囉  媽媽好好玩哦~~   還記得媽媽就好 (點頭:

IMAG0218  

 

 

看到廚具我就怕,

這小吱吱兒只要看到炒菜鍋之類的就定住了 (哭)

怎麼拖, 怎麼趕, 就是不願意走, 不玩個半小時以上鐵定哇哇叫不停

IMAG0233    

 

 

非常忙碌的在準備煮東西~ 上下左右 東西南北翻呀翻的,

還真有煮菜的模樣呢^^     but, 長大後可別當廚師ㄛ, 這職業實在太累人了

IMAG0223  IMAG0227  IMAG0228  

 

 

真是 賢妻良夫 的背影呀, 嫁給小吱吱兒的人應該粉幸福吧 ,

想報名當我媳婦者 , 請來元元媽這裡登記吧 哈!!

IMAG0232  

 

 

●『辦家家酒』-- 請媽媽吃飯。。 卻自己吃了起來

  

 

這小子, 怎麼感覺愈來愈娘們了呀 = . =

一看到煮菜組就馬上衝過去搶位子玩, 不給玩還會鬧脾氣, 招惹誰呀...

本來想買一大組廚具回去給他玩地, 但體積也未滿太大了唄, 實在容不下我這個

蝸牛窩呀  實在非常地 残念!

 

 

百貨公司&ikea在家附近真好, 不管台風天或豪雨天, 走幾步就可以到的了,

不用窩在家裡, 實在太棒了^^  ( $$$大失血 哈! )

對租屋的我們而言, 生活機能頗為重要呢 嘻嘻~

 

雖然在鬧區有些吵鬧, 不容易入睡, 但久了就習題拉, 不然只要想到要搬家,

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呢  努力克服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