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 跟老公第一次到大稻程對岸的三重橋拍煙火時,

簡直嚇到我再也不敢去了, 那種被擠到快喘不過氣的感覺, 實在糟透了

 

但今年卻是兒子的第一個煙火節, 不帶他去看實在太..  ( 內心的恐懼..

可是... 鬼月 晚上 河邊 婆婆的告誡 粉擠等~ 心中不斷的在掙扎!!!!

哈哈哈, 元爸開口了 : 人氣那麼旺, 怕什麼  

 

今年元爸跟往年不同, 沒在三重橋拍照, 而是到了三重橋尾端的一個路橋上,

最怕就是大家都被擠在橋上, 上下不得才恐怖, 好在路橋上有2個出入口,

不至於會像往年那樣只有一個入口, 擠到快喘不過氣才對!!

 

差不多早上9點多來到了目的地佔位置, 誰知, 天阿!!!!!  真是無言呀

這麼早橋上橋下巳經擺滿了腳架, 有的還用繩子圍了一大圈, 真是可噁 (吼)

好點都被搶光光了, 無奈的元爸只好找一個小腳落拍照囉~

高手什麼地方也可以拍很棒

 

到了晚上差不多7點半左右, 我們到達目的地時差點沒昏倒 , 人多到爆

最恐怖的就是一個小地方塞了一堆人, 真怕進去就出不來了, 更何況還帶

小朋友, 只能硬著頭皮進去了 

擠呀擠, 每個人都比我高大, 又讓我回憶起那喘不過氣的緊張氣氛了,

但為了兒子怎麼樣也都要擠呀擠, 推呀推的硬塞過去 哈!

 

好心人兒♪ 感謝您 !!  帶小孩就是不一樣, 讓位成功 YA~

終於在元爸附近找到一個可以喘息的地方了, 元爸在前方奮戰中,

 

 

**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今年的美麗煙火吧!!

 

 

摄影有點小糊, 一邊抱小兒一邊拍照, 又加上身高不夠要墊腳根, 抖抖抖 ~

前頭全都是一些大漢, 我看不清楚呀  (泣泣

  

 

這煙火真是又大又美又大聲呀 , 特別是後方阿姨的尖叫聲比煙火還刺

★第一次近看煙火的小吱吱兒, 剛開始~

 

●前2分 : 眼睛放大, 無聲   (心想可能在欣賞煙火, 不怕吔, 真有勇氣 讚!!)

●後幾秒: 怎突然頭往後轉了(抱著狀態, 往我肩膀後看, 不敢直視煙火)

●過3分 : 我想回家了    (, 不會吧, 難道會怕煙火?? 可是都沒哭呀~~)

 

後方阿姨則是愈叫愈起勁了 這個好, 水哦 , 超美的 讚~~~

 

兒子受他影響, 稍微又把頭轉回去看著煙火, 也跟著後方阿姨吶喊了 = ="

我只好跟他說像不像毛毛蟲呀等等, 讓他停止害怕 哈!!

還在沒有一直吵著要回家就是了, 讓媽媽我鬆了一口氣呢^^

不過抱著12公斤, 抱了快半小時的我, 手快斷了拉 根本看不太下去 ( 重

 

 

** 讓我們來欣賞元爸拍的煙火吧

 

 

粉艷麗的煙火

P8100001  

 

放到第一階段時, 突然聴到 失火 了, 煙火實在太刺激了, 把對面橋的棚子

炸到失火了, 好在消防車就到邊邊 (是有預估到會燒起來嗎??)

 

 

粉優雅的煙火

P8100026  

簡單 整齊 好像假的喔, 真是美美美

 

 

粉火爆的煙火

P8100046  

 

元爸今年的水準也不錯哦, 那種爛地方也可以拍的這麼美, 水喔

 

短短半小時, 卻是讓我累個半死, 放任元爸去拍煙火, 負責照顧兒子的我卻是快瘋了,

眼前被幾個大漢給擋住, 坐也看不到煙火, 元媽只好抱起12公斤的兒子看煙火,

手快斷了, 耳朵也被後方阿姨的尖叫聲給弄聾了, 熱呀, 累呀, 真是受夠了 (怒),

不過兒子看的開心, 我也就值得了(雖然剛開始吵著要回家 = =")

 

 

P8100179  

哈, 在這看煙火真不錯, 疏散空間大, 根本就不怕塞到喘不過氣來,

下面又有夜市可以逛街, 真是太好了, 只差在看煙火時超級 擠. 擠 . 擠

 

就算事先佔好位置也沒用, 路人甲乙丙大漢會擋在你前面!!

只有搶到鐵椅的人最爽了, 下次把鐵椅用繩子圍起來算了, 我看會被K吧 哈

 

 

P8100181  

下面的人則動彈不得, 有些人乾脆穿越黃布條, 直接從斜坡爬上我們橋上了!!

真像趕難隊, 趁大家還沒爬上來前, 趕緊收拾東西回家去囉

 

今天的煙火放真久, 其實煙火每年都差不多, 只是讓兒子來體驗一下刺激~

等明年再來, 我想兒子大概也就不會怕了吧^^

這個地方明年可以考慮再來, 就看元爸拍的順不順利囉~

 

重點, 不用買東西來, 誰知道這裡晚上有夜市呀, 害我還大包小包帶吃的,

結果卻是想吃夜市的烤魷魚

 

 

剛突然想到, 也不用等到明年拉, 雙十節我們就能再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