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自己帶回台北的唯一好處就是 :

想帶兒子去哪玩 , 都不用顧慮到誰~ 自由! 

 

前2年都在高雄爷爷家渡過, 我們當然也都是回高雄見兒子,

難免外公外婆會吃味說, 除了過年回娘家見到孫子外, 其餘

時間幾乎見不到我帶兒子回娘家走走......

 

唉, 夾在中間真為難呀~~ 週末2天又不可能分身2邊跑, 又難

得回高雄怎麼好意思跟公婆開口說要帶他孫子回我家去

 

念呀念的~~~~ 只能跟他們說:

 

等到我把兒子帶回台北後, 隨時都可以帶回娘家!!

 

 

每年一到暑假, 我阿姐就會帶著兒女回娘家暫住一陣子陪伴兩老,

順便規劃個2天1夜的遊覽車旅遊 舅舅主辦!!

整台遊覽車可說親戚就佔了快7成以上了, 應該很熱鬧唄

 

今年兒子回台北了, 我就打算等暑假時跟阿姐同時回兩老家,

順便也參加一下遊覽車旅遊!!

可惜每次的旅遊都是安排在禮拜一二這兩天, 我不就要請個2天假了嗎///

今年用太多假了, 等明年再來參加吧^^

 

 

台北火車站大廰等候時間的到來!!

這樣也要搞笑一下呢

IMAG0020  

兒子果然長大囉~~

一見到外婆一點也不生疏, 馬上開口叫外婆, 也願意讓外婆手牽手,

實在讓元元媽我太意外了 

 

回到我家一點也不哭不鬧, 當成自己家似的, 竟然躺下來睡著了,

完全不認床馬上適應, 兒子實在太棒了

連吃飯也都自己吃, 還吃佷快, 果然這小子真是精呀, 懂的在陌生人面前

做乖乖牌又懂事的小孩, 如果能一直都這樣阿母我就沒煩惱了!!

 

10:36 台北高鐵 - 12:00 嘉義高鐵

外公接完高鐵的我們後, 接著去台鐵接我阿姐們~

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就隔天要回台北了, 不想回北部~

 

 

IMAG0021  

高鐵時間是晚上18:36, 我們一早就起床到東山有名的仙公廟拜拜了,

昨天很黏外婆的元元, 今天卻意外的愛黏外公.....

小孩的心思實在太難懂了 = ="

 

 

IMAG0022  

外婆送的水泥車愛不釋手, 連晚上睡覺都要抱著才肯///

連外出也要抱著這台走

 

 

IMAG0026  

跟外公還有姐姐來個合照吧~~

 

 

IMAG0029  

很愛給外公抱抱,

我現在突然發覺, 我兒子好像都比較喜歡 " "的吔~

跟爷爷或外公感情最好~ 奶奶或外婆就還好...

當然女的最愛的是元元媽我拉 お~ほほほ

 

 

IMAG0030  

仙公廟很大, 逛個半天也不為過吧^^

 

 

IMAG0031  

仙公廟有提供免費的齋飯, 一到11點半就會聴到鐘聲廣播吃飯,

但對於剛吃早餐沒多久的我們實在有點....

但還是吃了 哈!!

兒子好像不愛素食, 全程都只肯吃白飯而以 =_=" 有吃就好!!

 

 

IMAG0033  

吃飽後就自己坐在地方玩水泥挖土車了!!

 

 

 IMAG0039    

看到糖果眼睛發亮的小人,

 

 

IMAG0040  

拿著2顆棒棒糖在打鼓 噗!!

  

阿兵哥, 真囉唆 ♪

    

看阿公戴著軍帽 就一直叫唱著 : 阿兵哥, 真囉唆 (台) ♪

平常都沒時間教台語, 趁回南部阿公家時訓練訓練台語唄~~

爷爷家是外省人不講台語地....

 

  

IMAG0042  

大家坐在樹蔭下休息!!

南部的夏天在樹蔭下陳涼最舒服了, 不像台北都是熱風!!

就怕掉蟲蟲在身上罷了, 最近超怕毛毛蟲, 前些日子被嚇過後, 連之前愛好

大自然的我, 近期都不敢到深山去溜達溜達了///

 

 

    

跟外公開心的在唱歌~ 

 

 

IMAG0043  

這公孫的姿勢配合的太適當了吧, 怎麼連坐姿都一模一樣呢,

實在可愛 噗, 快拍快拍

 

 

IMAG0045  

今天的孩子王是外公, 大家都愛黏外公玩~

 

  

IMAG0048  

幫我姐跟他寶貝女兒拍一張,

喂, 美女怎麼可以刁根香煙呢, 你是痞子嗎////

 

 

IMAG0047   

給不愛拍照的外婆偷拍一張  哈!

看到相機馬上就躲起來的外婆, 實在太害羞了

 

 

IMAG0051  

給這對表姐弟拍個一張吧,

連拍N張沒一張成功, 不是某人閉眼要不然就搞怪

 

 

IMAG0052  

最後讓阿姨秀一段 橡皮筋變烏龜的魔術秀吧 !!

兒子不是很領情, 也不愛接近阿姨~~  因為阿姨有駡過他之後,

他就記恨在心裡拉 哈哈哈

 

  

IMAG0056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們又坐上往北的高鐵站了~~

 

初次回外公家的元元一點也不陌生, 也許新地方好奇吧^^

不過2天1夜過的超快, 一下子又到了回台北的日子了,

看著阿姐他們正在準備明天出發旅遊的行李時, 一度有些

悔當初沒參加

 

不打緊, 明年暑假我們再回來參加親戚遊覽車旅遊吧~

阿母也會為此多留點假, 準備回外公家玩個夠唄!!

 

我們明年暑假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