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  做運動  補充鈣質  強化健康

每兩週回高雄必去的小公園  是元元瘋狂&運動的好地方

為了配合這小子  連超級討厭曬太陽的我

只好 黑(白?)陪君子 囉   (哭)

有了這小子  我看要變白都難了呀   

 

 

DSC_8822  DSC_8938  

 

 

我愛  盪  鞦  韆   <★訓練穩定力>

 

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坐了ㄛ  一點也不恐怖呢

辛苦的元元媽  巳經曬到變黑炭了拉.........

披頭撒髮  簡直不敢見人了  我的媽呀~~

 

 

DSC_8839  

 

 

★訓練腕力

 

兩個盪鞦韆要拉進  是需要一點點小力氣的呢^^

兒子加油

實在太熱了  元元媽先躲在樹底下涼快涼快  讓這小子自己玩

 

 

DSC_8845  

 

 

叫我第一名   伸展伸展一下身體 拉拉筋

 

媽媽我被他操昏了~~~

依然躲在樹陰下  讓他自己發狂

 

 

DSC_8827  DSC_8828  

 

 

但也愛  溜  滑  梯  <★訓練膽力>

 

對於從高到低會不會怕到哭  之類的 

可見不怕  還玩的很開心  

不夠滑  +  太燙了  乾脆坐到一半站起來了 

這是在幫媽媽訓練 手 力 嗎///   別讓我手臂太粗就很感謝了

 

 

DSC_8837  DSC_8838  

 

 

不愛  搖  搖  樂     <★訓練協調性>

 

一點也不好玩  根本吸引不了他1分鐘

就一直 " 阿  阿  阿 " 阿個不停  直叫我抱他下來

我則是快熱昏了 (=_=;)

 

元元爸  交棒

換元元爸去跟他兒子博感情囉~

 

 

DSC_8862  

 

 

最愛  滾  滾  球 <★訓練臂力>

 

 

DSC_8913  

DSC_8863       DSC_8866  

 

 

拉拉拉~~~  加強小肌肉♪

一直重覆玩個不停  也不知道抱他的老爸快了 

也好  元元爸的確也要訓練訓練一下肌肉囉 ^0^

 

 

DSC_8855  DSC_8848  DSC_8853  

DSC_8851  

 

 

<★訓練腳力肌肉>

 

爬呀爬  訓練小寶貝的腳力  及  元元爸的手力  哈!

這小子爬愈高  大人的手臂支撐力就愈大  元元爸要加油囉~

 

 

DSC_8871  

DSC_8872  DSC_8874  

 

 

看到溜滑梯有自己就停住了  還叫爸爸擦乾呢 

愛乾淨哦  不錯

這也是訓練的一種  髒髒就不可以碰哦~~

 

 

DSC_8877  

 

 

超愛  躲  猫  猫    <★訓練配合度>

 

一直叫他配合我看鏡頭拍照  哈!

之前叫他都愛理不理  東跑西跑  一點都不配合

現在巳經愈來愈會看鏡頭拍照了呢^0^

 

 

DSC_8885  

DSC_8880  DSC_8884    

 

 

哈囉~~   爸爸我在這 

跟爸爸  媽媽  來拍個大小手拍照唄~~

 

 

DSC_8894  

DSC_8927  

 

 

過橋 跑 跑 跑    <★訓練小腿力+平衡感>

 

橋是 "山型"  "凸型"  在前幾個月  還不太會走時

走的搖搖晃晃  都快站不穩  也快跌倒了

現在常帶他去走走  巳經訓練到都用跑的了呢 

平衡感也變的比較好  身體不會再晃來晃去了呢

 

 

DSC_8928  

 

 

字 母 滾 輪   ★訓練手指力道

 

滾動字母滾輪  才可由小洞口看到媽媽

滾 滾 滾  媽媽在這裡

這是藉由用躲猫猫旳遊戲來訓練元元的無力小指頭  哈!

 

 

DSC_8935  

 

 

運動夠了  兩父子休息一下唄

多流汗  排除壞細胞  增強免疫能力  讓元元健健康康長大

媽媽就犠牲一點變成 黑 妞 媽  囉~

 

讓我們一起來對抗  幼  稚  園 的病毒吧

遠離感冒  一起來運動唄  YA~

好在兒子是一個 活力十足  愛運動又閒不住的小搗蛋

配合媽媽的  運動分配表  實在表現100分 

媽媽給你一個大讚

 


 

運動的差不多了

也該回家洗個澡  吃吃飯囉~

 

  

 

這次兒子比較會自己吃飯飯了

手式也拿的還不賴

稍稍有點小進步了呢

 

最愛吃魚魚

只要不想吃飯時  跟他說是魚魚

馬上就嘴巴大大等著魚魚到他嘴裡呢~

愛吃魚的小孩最聰明囉^0^ 

 

不過最近很偏食  也不太愛吃硬的  或會咬很久的東西

讓媽媽我很煩惱呢 (=_=;)

也許老是在吃軟飯及粥的關係吧~

下次要開始挑戰白米飯囉  加 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