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個天才兒  

這次回家  給我的驚喜真是不少呢 !!!

明明1歲半都不到  卻是這~~~~~麼的精明古怪

搞的全家笑哈哈 

 

第一個 :  拜 拜 天 才   ---------------------------------------

 

之前就有聴保母說了~~

想不到真正看到自己兒子在拜拜的樣子

實在是有夠可愛  有夠好笑的拉^0^

 

DSC_8651  

 

 

小小一雙手  還學大人合掌  點頭呢

知道跟他說 " 拜拜咧~ " 就是要合掌點頭呢 

怎麼這麼聰明可愛呀  啾啾!!!

另一個則是 : 擦 玻 璃 天 才 ------------------------------------------

 

看到這個更是笑破我大嘴了~

是知道母親節  要幫媽媽做家事嗎  哈!

真是學的有模有樣呢  我看以後擦玻璃就交給元元囉  哈!

媽媽輕鬆囉  YA~~~ 嘻

 

   

 

 

什麼東東呀  快笑爆了  有夠可愛的拉^0^

這小傢伙

只要手上拿著 濕紙巾  就會攤開紙巾後

 

開始擦起 地板  或是  桌子 & 玻璃 

怎麼這麼可愛呀!!   啾啾

 

還會幫忙做家事呢~~~

應該是看了保母在做家事學的吧.....  哈!

可愛到想吃了兒子呢 ^0^

 

 

    

 

 

最感動的是這個

這是叫我叫的最清楚的一次  而且還看著我叫哦

 

媽                媽  

 

聲音超~~~~~級可愛的啾....................

感動再感動

我們家元元巳經知道我是媽媽了吔..................讚!!

我 的 心 在 開 花 ♪

這可能是我母親節收到最好的禮物吧 

 

*** 老人言

 

為了能讓孩子早點會說話

 

記得讓他的 雙下顎 多   動

 

那裡是刺激說話的地方 !!

 

 

  

 

 

三則是 : 偷 看 天 才  (昏昏昏) --------------------------------------------

 

這個天才可不好吶  (+ /\ + )

喜歡躲猫猫  也不可以看人家上廁所呀  瘋了

還打開簾子  要看爷爷是不是在裡頭呢

跟他講 不可以偷看 羞羞臉

還以為我在跟他玩  硬要跑進來廁所呢

不然就在外面一直敲不停  門沒關就完拉

他直接推開 伸腳進來了 (這個小色鬼=_=;)

這個壞習慣  要改!!!

 

 

DSC_8682  

 

 

一起唱母親節快樂歌

 

這是我過第二次的母親節哦~~

每到這個節日  一瞬間會想到

原來我自己也是母親了呢 ^0^

 

時間過的真快  2年了呢------------------

元元也巳經快1歲半了呢~~

歲月真是快速  

只願我家元元能永遠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

 

 

DSC_8686  

 

一起切蛋糕

 

DSC_8693  

 

一起吃蛋糕

 

三代同堂  好快樂哦~~

願全天下的母親都能  幸福  快樂  青春又美麗

 

元元給了全天下所有母親都想要的東西

那就是 ///////

 

****  開口叫  媽    媽  *******************

 

這是對我最好 最保貴 最感動 的禮物了

請假一天  果然是值得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