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很久 終於過了兩個禮拜

回家看寶貝兒子囉

愈大愈有互動就愈想他 每天都有新花樣

搞得我都快笑爆了 嘻!!

難得的回家 當然要帶著兒子往外走囉............

 

不過一早要先去打 預 防 針 <日本腦炎 第2劑>

回來不是 強 迫 吃飯睡覺 不然就是 打針

真怕在兒子印象中的我 很 討 厭

 

 

DSC_8333  

 

 

打完針後 全家出門到 三 亭 攬 勝 散散步!!

 

 

DSC_8318  

 

 

皮兒依然不變 到處亂跑 精神好的很 ^0^

完全忘了剛打針的痛苦了

<哭的像什麼一樣呢 真被打敗 =_=; >

這禮拜回家 又更加的了~~

會吼你 會跑給你追 會學搞笑動作給你哭笑不得

總之 頑皮的不得了!

 

 

DSC_8321  

 

 

連樹皮都不放過 摘到都快變白樹了拉 (昏)

頭上的頭巾是奶奶幫他綁的哦~

超酷的

頭髮也長長了 只是有點 稀 疏

等他留長點 打算幫他綁頭髮呢 哈! 衝天炮

 

 

DSC_8342  

 

 

還跟我搶包包呢~~~

放了一堆東西 元元還提的起來 

果然長大 有力氣了呢 嘻^0^   go go!! 

真是超皮 愈來愈會跟你玩耍了呢~

 

 

DSC_8334  

 

 

哈! 終於安靜下來坐一下囉~

培養 母 子 感 情 呢^0^

 


 

<<哈囉kiki 粉紅屋 義大利面>>

 

DSC_8429  

 

整間都是粉紅色 超口~~~~~ 

帶元元來這吃飯 一點也坐不住兒童椅

直吵著要下來逛 =_=;

粉粉的 很可愛 忍不到餐點來.....

就抱著兒子到處拍拍囉 ^0^

 

 

DSC_8422  

 

 

好可愛!!

媽媽也要拍個一張 哈~

 

 

DSC_8435  

 

 

噗~~~~ 遮住臉囉

 

 

DSC_8437  

 

 

拿一朵花 拍美美!!

開心呢 嘻~

 

 

DSC_8446  

 

 

哇例~~~

雑誌區 也都是kiki猫呢

真是超可愛的拉~~

 

 

DSC_8450  

 

 

樓梯也都是粉色系列哦~~

還有裝飾很多粉紅花及粉紅猫在樓梯鐵架上呢...

 

總之一句 粉 粉 粉....

 

吃的心情也很好呢^0^

下次有時間 一定會再來光顧地!!

 

 

DSC_8376  

 

 

吃完飯後 回家的路上 帶著元元到小公園散步一下

消化消化肚子!!

這算是 母 子 裝 嗎 哈!

沒坐過鞦韆的兒子 顯的有點害怕..

直攘攘著要下來呢 嘻

 

 

DSC_8404  

 

 

哇例~~~

玩了一上午了 這小子也累了!!

直吵著要我拿包包給他....

<<元元會拿我包包 只有兩 種 時候>>

 

 口渴 要喝水

 想睡覺 要奶嘴

 

哈! 通常是要奶嘴

平常元元玩沒多久 我都會拿水給他喝呢^^

 

 

DSC_8400  

 

 

還給我咬著奶嘴在玩

 

翹屁屁 擺ポス 呢 (昏)

 

真是有夠皮的拉..............

果然!!

回到家 幫他洗個澡後..

不到10分鐘呼呼大睡 囉^0^

真是可愛的小天使呢

 


 

<<鳯山台糖>>

 

回家休息一下 差不多下午4點多

 

帶著寶貝元元到奶奶開店的台糖玩玩!!

台糖太多人了 這小傢伙會怕

所以我跟元元爸 就帶著兒子到周圍的河畔玩囉^0^

 

 

DSC_4333  

 

 

手牽手 父子感情好

 

小小一隻 兒子超---------可愛~~

終於被元元爸盼到可以牽兒子的手一起散步囉^0^

 

<<學會走路以來 都是元元自己往前衝

  不然就是牽爷爷的手 >>

 

 

DSC_4340  DSC_4346  

 

 

幸福的擁抱

想跑....抓住你....哈!

 

 

 

DSC_4348  

 

 

元元爸 把我們母子兩拍的美美的~

溫馨母子檔呢^0^

 

*** 我的寶貝 要永遠愛媽咪哦 ***

 

 

DSC_4378  

 

 

超可愛的拉~~  大 頭 元 哈!

 

亂撿東西 被元元爸給拍起來...

這效果還真不賴呢 超級かわいい。。。。。

變長手臂了拉 ^0^

 

 

DSC_4389  

 

 

側面也要來個一張~~

我兒子怎-------------------會這麼口愛呢

啾一下例

 

 

DSC_4402  

 

 

元元爸很滿足的直盯著兒子~~~

果然有了小孩後 生活真的不一樣了呢^0^

 

重心完全在小孩身上

任何話題也都是小孩

心想的也是小孩

 

我的世界就好像是為了元元而活呢

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