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蛇板」終於值得了 感 動

某人一直不想玩蛇板  就深怕摔傷身子會痛 會流血。。。

 

但由於暑期課程需要,

所以某人就算再怎麼不喜歡還是得上  ( 媽咪的陰謀  哈哈~

 

雖然媽咪認為蛇板比滑板難學 且 跌傷機率其實算滿高,

我光要站上去平衡就腳抖了  更何況小朋友,

但還是要訓練小子的瞻小  讓他學習如何面對恐懼  加 油

 

 

 

 

//學習兩個禮拜的成果//

 

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算不錯  比我想像的好太多了  開心

小子說 : 「我會滑了」。

 

我懷疑  會滑是指, 只會站起來盧一下, 還是真會滑出去!?

算了 與其在那想  還不如實際去驗証看看吧 go!!!

 

 

 

 

全副武裝  以防撞傷....

元兄看起來就是氣勢十足  一副我就是很利害的樣子

 

就讓媽咪瞧瞧 我兒子的本事有多大吧 

 

S__23388167 

 

 

 

 

 

 

哇塞!!!!!! 我們家兒子好強呀

 

才短短10天就學會蛇板了  雖然速度還有待加強,

但是能站上去  妞腰往前滑動 就巳經是不簡單了,

我真以我們家元兄為傲//

 

立  站  滑  妞   真是不簡單

 

 

  

 

 

 

 

 

先平穩蛇板  再慢慢滑出站起  開始妞腰使蛇板往前前進....

 

動作看似簡單, 但單單要站上去就需要點勇氣呢,

很多人都是在站上去那瞬間滑出去而跌倒  真是恐怖...

媽咪還是別試的好  有年紀了  哈哈

 

 

兒子好強!  酷喔~

S__23388163    S__23388164   S__23388166

 

 

 

 

轉 彎 也難不倒元兄呢^^

現在只要加強速度就可以了哊~~  加油!!

 

話說,

蛇板比滑板累, 怎麼說呢~ 因為.....

蛇板除了用腳去平衡穩定蛇板之外, 還要用腰部妞動才可以使之前進..

幾乎是動到全身的運動了,

 

所以元兄滑一下下就快沒力了,

耐力有待再訓練^^  不過現在巳經很不錯了  

凡事都要慢慢來...

 

  

    

 

 

 

 

連弟弟都要拿滑板車跟哥哥較量一下了

 

S__23388170

 

 

 

 

之前一直吵說不要學蛇板  好恐怖之類的。。。。。

現在則是每晚都邀我們到後花園的華山去看他的表演  真是愛現 ^^

 

就說新玩意兒只要玩上手, 某人就會愛上呀

至少沒有白花錢了   值得

 

等學會了  就準備跟爸比 P K 滑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