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禮拜去石門水庫看熱氣球展  又外宿玩兩天  極 限

所以這禮拜就好好在台北休養身體吧,

 

天氣依然這麼炎熱

沒有比 玩水 更讓人開心的事了  再度拜訪榮星花園去  GO ~

氣象局  會有超大雷陣雨。。。 不 理  哈

 

 

 

讓我們開心的往噴水池前進吧  衝呀////

 

的結果就是這樣

乾脆整個趴在水面上 努力的與水柱抗戰到底.........

瞧我們家楷弟的認真表情   爆笑 (噗 

 

S__22495240

 

 

 

 

 

哥哥義不容辭  加一倍的狂打浪噴浪 

媽咪快傻眼 翻白眼了  簡直被兩兄弟給打敗了  = ="

 

S__22495239

 

 

 

 

 

還把我僅剩的唯一一支遮陽傘拿去躲水柱  別再折斷了

水打到雨傘上  似乎是挺好玩的...  心痛

 

S__22495242

 

 

 

 

 

看弟弟拿我的雨傘  躲的挺開心的嘛.......

就怕水柱  就怕被水淋  那幹嘛去玩噴泉呀//////  我的唯一一支....

 

我看我該再去網購幾支來存貨了  唉!  

  

 

 

 

 

 

一直不敢靠近水柱的弟弟...

想學哥哥  第一次挑戰坐在水柱  就愛學壞習慣 ....

 

在一邊看的媽媽三條線  又想笑出來,

為了坐在水柱上, 楷弟猶豫了好幾次  走過去 又 走過來  搞了半天

終於慢慢的敢坐在水柱上了 

 

         成   功

 

S__22495244

 

 

 

 

用錄影看的比較好笑.....

真的猶豫了好久才敢坐上去呢  我家的小孩真是夠担小了  哈哈

 

  

 

 

 

 

最後就是   影子蓋章。

 

在地面上蓋自己身體的印章  好像挺有趣的

所以就來來回回的在水面上趴呀趴呀   再到地面上趴呀趴的,

兩兄弟樂在其中忙爆了。

 

衣服都快被你們給磨破了拉   暈~

算了  大熱天的  你們開心就好  反正拿爸比的零用錢去買新衣囉 ㄎㄎㄎ

 

S__22495235 

 

 

 

 

整個地面上被兩兄弟給蓋滿了//

話說  這身材的大小怎麼會是一樣呢!?  明明差了4歲~

 

我看哥哥你呀....多吃點東西吧! 別老是愛糖果餅乾的,

弟弟的垃圾食物都比你健康多了  堅果類

 

S__22495237 

 

 

 

 

休息時間, 弟弟又開始努力學玩滑板車了 

 

 叫 我 第 一 名 

 

  

 

 

 

 

結果玩不到一個小時,

氣象局還是準的  還來不急收拾回家就  狂風大雨+打雷了

 

 

反正全身都溼了, 就這樣衝回家吧,

全家落湯雞  4隻 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