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老爷超 玩 車  =>> 『玩具遙控車』。

 

搞的家裡都沒地方放,

樂在兒子 苦在媽咪  光喬個地方放那些大車子就夠我頭痛了,

到底是有幾百坪大呀 吼+怒

 

不過想想,

總比到外頭去玩什麼好

重點又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也罷!!  只好睜隻眼 閉隻眼

我實在是個好媽媽 好老婆  自誇  哈哈

  

LOOK LOOK  看過來 看過來

這個佔滿我整個桌子的大袋子是什麼碗哥!? ///  想嚇屬人喔,

到底是有多大呀  暈~.~

 

IMG_0070  

 

 

 

 

 

OH~~~ NO~~~  有 元 兄半個身子大了 

 

IMG_0118

 

 

 

 

 

再跟我們家 楷 弟 比一比,

 

根本就是一樣大隻了嘛...... 買這麼大是要幹啥呀  昏~

 

不過小子們似乎是很滿意這台,

小孩嘛  喜歡又大又亮的東西  抱起來就是『爽字』可言.

聴說這台可是我們家元兄選擇的,

 

的確是元兄的菜

 

IMG_0082

 

 

 

 

 

老爷可忙著呢~  他這人就是工程師個性.....

人家做好的不見得他喜歡....

回到家就愛自己再DIY一下.....  再加強功能改裝

 

總之一刻都閒不住,

東搞搞 西搞搞  這就是工程師孤癖個性,

是不會多幫我顧一下小孩喔,

真是上輩子欠你們父子三隻的  有夠被打敗了

 

IMG_0095

 

 

 

 

 

不過看在改裝後  變的更有馬力的份上,

也深受兒子們的喜愛  算了 ,  我就辛苦的做個可愛僕人吧  ( 笑.....

 

這時必須要高唱 

 

世界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  母親真偉大

 

IMG_0107

 

 

 

 

 

我家的和室書房  巳經變成『跑車場地』了

 

真是一台比一台大  一台比一台便宜  哈哈

別以為大就貴  看零件  看構造  猜猜看 哪一台是萬元車!?

 

 

答案揭曉  中間那台黑嘛嘛的越野車^^

 

IMG_0124

 

 

 

 

 

雖然大  別以為他笨重  馬力可強的很

 

工程師的改造可不是假的呢^^

希望到這台就打住,

家裡實在無法再塞一台這麼大的車拉  饒了我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麗雯-Leiwen 的頭像
麗雯-Leiwen

元元的成長記錄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