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 真個令人開心又痛苦的月份

       開心的 →母親節 、

             痛苦的 →綜所稅  心情真是複雜吔。。。。。

 

 

也罷, 該付的一定得付 無法逃,

那只好暫時遺忘痛苦 先來享受快樂的母親節吧!

真期待兒子會給什麼驚喜呢  期待

 

 

不用期待,

學校巳經先幫偉大的母親首先舉辦第一炮驚喜了^^

 

 母親節+園遊會

 

 

 

周六玩樂 周一補假  讓母親身心可好好休息一般~

真是太開心了 Happy♪

 

IMG_8370  

 

 

 

 

活動看似滿活潑熱烈, 希望當天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話說, 小朋友因此也多賺到半天的假,

當天某人樂的不用叫床 就立馬出發去學校準備了,

如果每天都能這樣 我就好命了  哈!

 

IMG_8371

 

 

 

 

話說今天雖然沒太陽  但好悶熱呀....

看到小朋友們坐在操場上  聴著大人們 一個一個的遙遙無期的演講

 

 

只能說  我們都是過來人  好好的聴吧!!!

 

不過參加者好像只有1-3年級的樣子....都是小個子  哈!

 

IMG_8381

 

 

 

 

藍球場擺放了 ㄇ字型 的園遊會會場.....

好香好香  好玩好玩  恨不得快步飛奔過去看看    真令人期待!

 

話說我聞到我最愛的  烤香腸  哈哈哈

流口水 (滴...

 

IMG_8382

 

 

 

 

大人們的一連串演講後  就是各年級的才藝表演了

從幼稚園 到 六年級都有...

 

武術  音樂大合唱  青春舞蹈 等。。。各個精彩有趣。。。

只能說小朋友的未來無限大

 

IMG_8417     IMG_8383     IMG_8415

 

 

 

 

相較之下,

這群一年級生呀   悶的無聊  都擠成一團自個樂起來了

根本沒人在意台上的表演 = ="

 

就屬某人最活潑  又最愛鬧  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呢  ㄎㄎㄎ

大家來罐汽水彈珠消消熱氣 一起乾杯吧!

 

IMG_8437

 

 

 

 

另一隻則是跑到遊樂設施那邊去瘋了

東跑跑 西跳跳  樂的很.......

 

IMG_8396

 

 

 

 

在此遇見 童子軍 在叫賣   人都到面前了, 當然要光顧一下囉  哈哈

順便很順手的拍上一張

 

 

不是 No冰棒  而是『果凍』喔。  口味多種....

現在都走養身路線呢~  讚

 

IMG_8404

 

 

 

 

在悶熱的操場裡  聴著大人演講  多人表演  其實是滿累人的,

所以粉多家長都混進來拿東西給小朋友吃

 

最後 乾脆就直接坐在一邊陪著小朋友們看表演  聊天  吃東西

         連綠豆冰棒』都派上用場了 。

 

 

什麼冰的 涼的呀都一一上台面  真的好悶熱呀 (揮汗!

IMG_8414    IMG_8425    IMG_8410

 

 

 

 

這小子則是悠悠哉哉的躺在我的大腿上休息

先生,你真是舒服呀   熱爆了・・

 

IMG_8427

 

 

 

 

校長終於打鐘敲鼓了

 

 

 

代表著前段結束  園遊會終於開始了....... 是這麼想的時候。

 

忘記今天是最重要的『母親節活動』。

接下來當然是母親節的時間囉....  超期待的吶,

兒子們會送什麼!?  表演什麼!?  總之先進各班級教室再說吧

 

 

 

一進教室的畫面就是.. 『滿滿的媽媽畫像』。

IMG_8439

 

 

 

 

大部分的家長都進教室了,

待會兒會有什麼活動還真是令大家期待呢....  秘密//

 

IMG_8441

 

 

 

 

原來 黑板上的媽媽畫像是出自於 102班各個小朋友 所畫,

 

媽媽的工作則是 :

 

到黑板...

去挑出...

哪幅畫...

是出自於你家小孩...

把名字填上即可。

 

 

猜猜看  哪一幅畫是你家小孩子畫的呢!?

 

IMG_8448

 

 

 

 

媽媽們正苦惱著哪張是我家小孩畫的時候,

這群小屁孩在這邊玩的挺開心的嘛!

 

 

這正是考驗。。。

 

平時跟孩子的互動親不親,

常跟小孩在一起, 基本上大概會猜的出自己小孩的畫畫風格吧//

 

IMG_8452

 

 

 

 

桌上玩不夠  混到椅子下去玩躲貓貓了  暈~

真是不群天真開朗的小朋友^^

 

要繼續保持這份天真喔...永遠的笑容才是最重要的

 

IMG_8443     IMG_8466    IMG_8461

 

 

 

 

不過說真的,

雖然常每天看著兒子畫畫...但要從中挑出並不容易呀...

 

因為... 這些畫都還有被老師修改過,

根本跟平常的畫風有些些的不同呀,

不僅是我, 其他家人也是挑了半天才選好呢...

 

 

雖然老師提示說 :

可看畫上有沒有平時穿的衣服拉  戴眼鏡拉  髮型 等等來挑...

但我還是找不出來, 唯一可先找的是有帶眼鏡的,

其他只有免強找了找,

 

 

 

最後, 我找了一張

穿著完全不像我  膚色也不像我  但周圍有平常元兄畫的圓圈圈框,

的這張畫, 寫上了媽媽的名字。

 

 

 

不知道有沒有猜對!?

 

未命名

 

 

 

 

 

放大版, 就是這張。。。。

 

→ 媽媽我平常根本不穿裙子

→ 也不是短髮 咖啡色

 

這張讓我覺得最像是我家小孩子畫的.....

 

 

老師公布答案

 

           答 案 正 確  這是子翔的媽咪

 

 

好加在, 有猜對  不然就太對不起兒子了  哈哈

話說, 問了兒子 我根本沒穿裙子呀  我頭髮什麼時候變咖啡色!?

某人的答案竟是  『我就愛畫相反 就愛畫不一樣』。

 

我快暈了, 要不是你阿母太了解你了, 不然誰猜的出來呀  這個笨兒子

 

IMG_8489

 

 

 

 

第一項禮物結束,

 

再來第二項禮物則是  催淚歌表演

 

小孩子們唱的太感人了 害媽咪一瞬間要哭了,  巳有媽媽在擦拭眼淚了...

話說這首歌本身就很催淚了好嘛   ( 流!

 

IMG_8478

 

 

 

 

媽咪們只要容入這首歌  再好好看著寶貝們深情的歌唱 

100%必哭呢  太感人了

 

 

 

 

 

第三份禮物則是  幸福銀行

 

送上兒子寫給媽媽滿滿  愛 之 話 語

 

最後 來個抱抱結束今天的母親節。

     媽咪我很開心  也很感動, 兒子長大了, 懂事了 , 我是個幸福的媽咪 。

 

1524465147-285803174_n

 

 

 

 

 

母親節活動結束後,

再來就是開始真正的『遊園會』開始了....

 

不過都是賣些小玩意兒  看來兒子們也不太有興趣,

再加上天氣太悶熱了, 小楷兒又在歡八八

 

只好小逛一下  東看看 西瞧瞧, 就這樣散步打道回府去吧!

 

IMG_8496     IMG_8500     IMG_8494

 

 

 

 

拿到元兄班上姐姐送的  轉轉轉玩具  滿 足 

 

IMG_8491

 

 

 

 

路邊流氓兩隻   哈哈

 

IMG_8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