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護照認證 總共有4個關卡 :

探花→榜眼→狀元→超級狀元。

 

之前最簡單

"讀滿 36冊課外讀物" 即可認證 『探花』獎狀一枚。

之後也依照閱讀書本的冊數來決定認證...

當然愈後面所要求的就愈不相同...

例) 冊數+心得 等等....

 

 

 這次的狀元條件是閱讀滿108本

 

我明明有稍算一下 好像是差個一本,

但竟然還是有得狀元 難道是我算錯了嗎!?  哈哈  管他呢~  以老師算為主

 

 

不過呀。。。

這一切一切的功勞都要歸媽咪我所屬拉

要不是我每天開駡 像發瘋似的叮嚀元兄讀書 讀書,

依照他那懶羊羊的個性  我看連個探花都拿不到吧...

 

媽咪雖辛苦, 但兒子也不輕鬆,

被我這個嚴媽給管緊緊  也算是壓力大拉....

感覺老師給小孩的功課

都像是施壓在家長身上呢  真是有累的 大人小孩都是...

 

 

不過呀, 雖是這樣的抱怨, 但我 不可否認 的是, 

元兄的閱讀能力變強拼音速度也變快識字能力更是GOOD!

 

念了這麼多本  狀元拿的心安理得 理所當然呢

 

總之媽咪 元兄 辛苦拉~

 

 

讓我們快速的邁向『超級狀元』吧。 

這個好像不是只有獎狀 印象中還有其他奬品的樣子 加油!

 

未命名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