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趁小孩們睡著時, 才是媽咪我的自由Time~ 開始 .

 

想想這幾天為了期中考預息的事,

盯兒子盯太緊 不自覺的比往常還要火爆三丈

自覺兒子可憐  自己也氣壞了自己  不值呢....  這麼想時,

大家都知道, 孩子就是有法子讓大人怒氣全發 。。

 

在自己反省之餘,

坐在沙發上幫兒子整理一下雜亂的書包,

不自覺的發現

 

幸 福 銀 行 ??

 

 

這是什麼東西, 似乎有印象又沒有,

感覺像是參加學校家長&親子同樂的座談會上 會用到的樣子!?

管他, 先看看是什麼再說

 

IMG_7336  

 

 

 

 

 

當我打開幸福銀行冊子時,

一看就知道是兒子的字體  好像寫了滿滿的字  是功課!? 還是自己寫日記!?

總之先看看是寫什麼 。。。

 

心揪了一下  夜深裡 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原來元兄寫了許多的感謝文,

其中媽咪我佔了決大部分, 內容更是讓我異想不到的感人。。。

 

 

 

 

日期 : 04 & 05 ... 

IMG_7337

 

 

 

 

 

特別是 日期 : 04 & 05 

 

 

原來我在兒子的心目中是這麼重要 & 是這麼的讓他如此感謝

 

想想, 自從兒子一上小學開始,

我每天不是念他 就是逼他讀書  想好臉色都很難//

 

我這麼兇的對待他,

元兄還如此的感謝我生下來他, 讓他每天很開心,

讓媽咪覺得有點愧疚,

整顆心都揪結了起來  後悔 難過 心疼 等等 一下都湧現出來  。

 

 

有時候靜靜的想一下,

也許媽咪我也該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脾氣。。。

應該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教育孩子才是,

畢竟在兒子的心目中, 家人是他的依靠 是他的唯一,

如果我們再放棄他  他如何向光明的未來邁進呢~

 

 

兒子呀~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會盡量的忍住告訴自己  你是我生的 我生的。。。    

 

IMG_7338

 

 

 

 

不管這些是不是發自於兒子內心  或是從哪邊抄來的,

至少在兒子心目中想到的都是媽咪我...

 

這讓我感到很欣慰  對兒子一切的付出也沒白費了,

滿滿的愛讓我好溫馨....

 

 

 

最後媽咪要告訴你

 

 

謝 謝 你 這 麼 愛 我

 

 

媽咪永遠會成為你的避風港 後盾 依靠 

讓我們一起加油  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