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突然買小提琴呢!?

 

我壓根兒也沒想過我會買這高雅又有氣質的樂器,

畢竟我是生 兒 子

 

就算要買樂器也是會選「吉他」or「烏克麗麗」,

因為元楷爸會彈 可以教 。有家人教 才會長期有想學習下去的心

But , 結果竟然是買了完全陌生的小提琴

 

 

【原由】-----------------------------------------------------

 

因為 學校才藝課 有開一門" 小提琴 "課 ,

想說至少要給兒子學一樣樂器,  有現成何樂而不為 二話不說就報名了,

只是報名表上並沒註明要「租用」「購買」小提琴字言,

就非常天真的認為 學 校 會 提 供。

 

就在要上課的某個週末,

接到從學校來的緊急電話, 心想 花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來告知,

 

小提琴是要 租用 或是 買段 !?。

 

. 租用則$?+訂金$+要簽訂契約書

. 買段就是$

 

擇一選... 念了一堆....  當下我傻眼了

阿不是學校租用嗎!? 怎現在變成我們自己租或買段呢!?

傻了幾秒才回復正常!!

 

但, 不管用租的 還是 買段,

都巳經報名 , 也必須面對現實去選擇了 失 算

看樣子又要花大錢了 悶~

 

 

最後決定  買段。買一把新的。

 

用租的, 還需付貴參參的「押金」、 再加上每天還要帶過來帶過去、

小朋友一個不小心弄壞了押金都賠上了,

換算下來的金額都可以買段 , 買一把新的錢。

 

忘記帶回家  弄丟  粗心弄壞

 

這對一個小朋友來說, 肯定會發生的事,

更不用去賭,  與其這樣,

還不如買一把完全屬於自己的還比較實在,

以後還可以用, 也許也可以留給弟弟,  都比用租的好太多了  決 定

 

 

上網研究一下,

再問一下每一間的入門價格, 其實都大同小異,

那就選擇離家近的店面去採購囉~

 

 

金山路的 金螞蟻  就在華山附近。。。散步都可以走的了 

IMG_6349

 

 

 

 

哇 塞   各式各樣的琴類都有   大小吉他  電子琴/吉他  類件   眼花撩亂

有的幾仟就有  有的動輒好幾萬  百萬都有  吃驚!!

 

每把看起來都好漂亮~ 可惜我跟這些仰貴的音樂實在無緣 xxx

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兒子們吧  哈哈 

 

小子則對「金光閃閃發亮的電子吉他」超有興趣!

等你再大一點  有興趣時再來光顧吧,

現在還是好好的把小提琴練好, 再來考慮電子吉他,

不然每個樂器都貴參參的  下屬人拉。

 

IMG_6365   IMG_6403   IMG_6355       

 

IMG_6392   IMG_6371   IMG_6368

               

 

 

 

要拉小提琴的 前 提     量一量/比比看

 

「小朋友的手臂要抓的到把為限」如下! 。不然掉下去就好笑了

   啫啫好, 是最小款 4/1 的小提琴。

 

IMG_6361

 

 

 

 

 

先調一下姿勢 !!  元兄一副緊張希希的樣子  超抖超好笑///

 

還挺有模有樣的嘛  將來要當個音樂家嗎^^

至然有一項音樂氣息比較得女生愛喔,  我這個媽媽在想什麼  哈哈

 

IMG_6375

 

 

 

 

不虧是貴參參的小提琴  必附耐撞的水水提袋。

整體看起來就是非常地有氣質 非常之高雅、

 

手提一把小提琴  感覺就是不一樣  邁向優雅氣質之路前進 go~

 

IMG_6384

 

 

 

 

先清理一下小提琴的全部配件,  什麼松香拉  調節器拉,

真是有聴沒有懂  媽咪我也要上點課了  才不會被A貴  或  買些多餘

 

IMG_6386

 

 

 

 

多買了一個小提琴墊肩,

說是小提琴放在肩上久了會痛  所以買個墊肩的給小子用,

 

媽咪我又在糊亂買了, 不知是真還是假的例~

總之今後要花的配件鐵定會變多  媽咪我還是谷狗研究一下好了

 

IMG_6394

 

 

 

 

 

小子開開心心的把貴參參的小提琴 背 回 家 了  ( 阿母的荷包在流....滴!

 

只要小子肯認真的學  有興趣的好好愛惜它,

那麼媽咪花的錢就值得了  加油!!

 

 

讓我們成為小小音樂家吧♪

IMG_6401

 

 

 

 

 

真是愈看愈漂亮呢~  好美的小提琴呀!!

 

IMG_6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