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涼爽不到2天  酷熱天氣又來了  秋老虎 快走 

不熱不涼的天氣也討厭,

外頭涼 裡頭悶 開冷氣根本不涼 整晚睡不著  哭,

真希望 冬 天快到來

 

 

為了讓小子們有運動的習慣,

「假日」就是 運動日 。 該去給太陽殺菌一下身體!

 

 

話說今天天氣真是又悶又熱  我根本就不想出門曬人干

好想吹冷氣 好想喝冰茶 一堆好想。。。

我就躲在樹蔭下幫忙拍照/躲太陽吧!!   痛苦

 

IMG_3832

 

 

 

 

 

偶。發。覺

 

這小子有一個壞地方真像我, 我老了就算了,

年紀輕輕竟跟我說,

 

「媽咪, 太陽好大, 好熱喔」。

 

擺明就是一副不想踏出有太陽的地方  

明明小朋友就愛往外跑的呀 才2歲說什麼熱  真是欠K,

最後被他爸比給拖了出去打棒球 哈哈

 

我果然不能在孩子面前表達出我的不滿  哈哈

下次得小心一點   呼~

 

 

 話說, 下面這小子在幹嘛呀!?

IMG_3834

 

 

 

 

 

總之就是自得其樂!!  自導自演搞怪第一名  哈哈

自己亂亂揮最開心了  破壞狂。

 

 

 

 

 

 

躲避球是拿來當棒球打的嗎!?  媽咪被你給打敗了 

 

   

 

 

 

 

 

弟弟 在亂揮棒,

哥哥 則是連揮都不揮,

直接跟爸比玩起高飛球 丟來丟去 跟太陽說 Hello

弟弟串門子, 在周圍跑來跑去算是有運動到^^ 

 

IMG_3850

 

 

 

 

這麼曬的天氣還在投高飛球, 真是被打敗了  熱呀~

不過元兄好像還挺樂在其中的嘛^^

開心就好。。。 

 

   

 

 

 

 

師父 。請受小弟一拜

虧這小子還拿的動「小黑」。  這可是有5公斤重呀

 

你爸比終於有人可以跟他一起玩摄影了  快快學呀!!

培養摄影興趣媽咪我就解脫了   哈哈

 

 

心裡默念 : 別來黏我 去黏爸比 。。。

IMG_3857

 

 

 

 

 意 外 事 件

 

 

就在哥哥們去拍蓮花的一瞬間,

有一隻 小土狗來到了我們周圍  似乎是對(棒球)粉有興趣的樣子。

 

那顆彩色球 正好 楷弟手上

楷弟看到小狗就會怕, 恨不得離狗狗遠遠的,

 

所以就邊拿著彩色球  邊跑離狗狗  想也知道///  意外發生了

狗狗以為你在跟他玩球  所以 拚命 的追著楷弟跑,

 

楷弟就被狗狗嚇得狂直跳腳的邊哭又邊跑,

愈跑則被追的更兇   媽咪我還在一邊忙著錄影呢  哈哈  我真壞,

 

但我知道那隻狗很乖  不會咬人  只想玩球而以,

你就原諒媽咪吧   下次會抱你起來的 

   

  

 

 

 

 

被狗狗嚇到不行的楷弟  黏住我不放

兩兄弟也一直吵著要喝冰冰 。。。老爷在怎可能 = ="

所以只好結束運動,

我們去三創吹冷氣  喝杯冰紅茶吧   哈哈 

 

 

 

手拉著手  感情似乎算不錯的兄弟兩

 

IMG_3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