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國小真的很多「志工服務」工作喔。。。圖書/交通/陪念

每看到這個, 媽咪我心中就有許多的遺憾、

因為媽咪我是 職業婦女 要上班 實在沒多餘的時間去參加, 

應該說是沒辦法參加  那些志工時間實在。。。

 

. 在此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

. 對可以參加志工的媽咪們說聲 Thanks

 

今天的游泳課, 當然也不例外 ,

老師老早就發出Line "徵求志工媽咪" 來幫忙照料 (換衣 吹頭髮 等

再次感謝志工媽咪們的幫忙 & 小點心 ^^

 

更感謝 提供以下

游泳課的 現 場 照 片 , 讓上班族的媽咪感到無限的安心,

及工作上更有動力。

 

 

小朋友們巳事先在家套好泳衣褲了,

不然到學校才換可能會搞的雞飛狗跳吧 ^^

 

大家都好可愛喔~  話說我家兒子躲去哪裡了!?

 

684165

 

 

 

 

発見。 終於發現兒子的小小蹤影  小個子真難發現吔  哈哈

 

未命名

 

 

 

 

每個小朋友都笑咪咪 ^^  果然遇水則開心呀   ( 話說本月正是"好朋友"月呀  哈哈

 

684159

 

 

 

 

必做。水前一定要先做 暖身操喔 ~

教練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做暖身操, 大家都超認真的吔

 

684171

 

 

 

 

為了習慣水溫 也為了乾乾淨淨進泳池,  大家要先好好沖一沖。。。

我猜應該是這樣吧  亂猜  哈哈

 

684223

 

 

 

 

 立 正 站 好。。。。。聴號司令   準備進入泳池囉 GO~

 

684233

 

 

 

 

 一個一個輪流下水  想必下水的那瞬間應該粉   吧吧吧  ( 抖三下 !

小朋友每個人看起來都滿興奮的.... 開心吧^^

 

684248

 

 

 

 

 

玩拍水遊戲   這當然是小朋友們最利害的招術吧  哈哈

看大家都樂的哇哇大笑

 

684263

 

 

 

 

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志工媽媽的辛苦!! 

除了照顧還提供小點心  大家真是太有心了  感謝再感謝

 

想必今天的小朋友們 , 應該會有一個美麗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