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上午那累屬人的行程 (被小支的搞到瘋了),

上車也巳經睡飽飽了~

 

接下來的行程,

我們來到了四方鮮乳酪  要來 DIY乳酪披薩

 

IMG_1651 

 

 

 

一進大門往2樓前進, 是兩頭大乳牛來迎接我們  超大隻 

小子們看到這個就很有精神又開心^^

 

跟著同團的小孩們一起鑽牛洞, 鑽來鑽去樂的很,

我手臂總算可以休息了  酸!

 

IMG_1563

 

 

 

 

按壓一下乳牛就會發出聲音喔!!!!!

小子們光玩這個就玩了半天, 實在不知笑點在哪呢  哈哈

 

IMG_1611 

 

 

 

 

鑽完牛洞後, 這裡有個更好玩的東西~ 那就是換鑽桌洞 = = 

小朋友的樂趣真怪,

什麼樣都好, 就是別來吵我  讓我清靜吧

 

IMG_1566  

 

 

 

 

我實在太對不起這裡的館長了,

兩小子開開關關的吵死人, 玩到尖叫不停  丟臉 = =

一下笑一下哭的, 兩小人超忙碌,

不小心就被門打到頭臉, 一下又笑的衝衝衝  忙呀!

 

IMG_1576

 

 

 

真怕門被他們給弄壞, 還是快轉移陣地的好 

不過看到楷楷兒恢復正常 開心的在玩, 媽咪也就安心多了^^

 

  

 

 

 

 

我們完全脫團了,

爸比一直在跟館長聊天 ;  我則顧著跑來跑去的臭小子們

 

其他人到底走到多前面了呀, 完全不知,

話說領隊也沒注意到我們, 可能巳經完全被遺忘了吧  太吵了 

 

IMG_1595

 

 

 

 

緊接著我們來到了 DIY教室, 準備開始來做披薩了

 

IMG_1612

 

 

 

 

 

與其說是在做披薩, 還不如說是在搞破壞當玩具在玩 = =

算了!!  好玩嘛, 就任他們開心玩吧

 

先把面粉皮桿開, 再塗上番茄肉醬。

 

IMG_1618

 

 

 

 

然後再加上滿滿的乳酪起士

撕成一絲一絲的, 井字排例排滿滿~~~ 

 

IMG_1621

 

 

 

兩小支非常認真的在玩玩具  哈哈

看他們做成這個樣子, 媽咪我有點吃不下了吔  傷腦筋 哈

 

  

 

 

 

 

兩小子的披薩終於做好了~~~

別上號碼等著讓工作人員拿到烤箱去烤囉 ♪

 

這做法這麼簡單, 不知到時口味會如何~  真是令人期待吔,

話說剛剛小朋友們好像都忘了洗手

 

IMG_1628

 

 

 

在等待中,

我們又回到大乳牛客館, 先來品嚐一下館長所招待的桑盛優格,

楷楷兒剛開始吃有點酸酸感, 但後來愈吃愈愛, 一連就吃了快3小杯了  哈哈

 

IMG_1634

 

 

 

等了大約10來分, DIY的披薩終於烤好了

看起來倒是挺美味的,

 

元元兄都等不急要吃自己做的美味披薩兒了  哈哈

如果再放上甜鳯梨應該會更美味吧,

 

變成夏威夷披薩口味了  應該更讚才對  。。。

 

IMG_1636

 

 

 

 

父子兩吃的津津有味  哈哈

只有媽咪跟楷楷兒比較挑嘴, 沒有想像中旳好吃,

重點, 後面底部幾乎都還有生面粉, 根本就沒烤好, 生生又硬硬

遇上我這挑嘴的媽咪, 當然不愛 Sorry 。。

 

IMG_1643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吃吃吃,

現在肚子腫的像一個大肉包例~  撐爆我肚子了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行桯,

我們來到了小農場, 主要目的就是要走南瓜隧道。。。。。

 

來這呼吸新鮮空氣, 散散步消消肚皮囉~

 

IMG_1654

 

 

 

的  短的  圓的  尖的  全都是南瓜,

只不過品種不同, 所以外型也跟著不太一樣,  忘了拍巨無霸了  有我兩個頭大

 

IMG_1657      IMG_1659

 

 

 

哈哈, 寫到這樣居然顯示此月照片用量巳達100%了,

也罷, 這裡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除了這個南瓜園, 再加上幾隻瘦巴巴的羊跟牛, 也沒什麼可逛的,

大家都坐在外頭看看風景等著坐遊覽車回去呢,

 

果然我還是不愛一日遊,

感覺景點都很無趣又很趕團, 玩的不夠盡興,  老爷也念念念

 

下次還是恢復二天一夜的跟團遊好了,

今日之遊只能說  好累又無感!!  白花錢了呢~~~

 

但是呢, 小朋友玩的愉快最重要,

兩小子帶著大大的滿足邁向甜美的夢村去了

 

雄獅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