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實現元楷爸的願望 『 可待上一天的 戶外野餐 』。 

本姑娘可委屈了,

準備東西麻煩, 而且又要在大太陽底下,

簡直要我這個吸血鬼媽的命 = =

 

但, 孩子們好像也很愛的樣子 (完全被他老爸慫恿... )

在於兒子一開口就無法說 的沒用媽媽, 只好快速上網去姑狗一下囉,

 

 

買了一隻大老虎  長寬高相當於一個單人床, 夠兩小子在裡頭翻滾了

看他們多開心的表情呀  哈哈哈

 

DSC_3372

 

 

 

兩小子躺進去啫啫好, 玩累了還可以在裡頭睡上一覺呢  真是太完美了 

 

IMG_0535

 

 

 

喬小子們開心的樣子, 真是買的值得, 而且一隻嘛才不到$600.- 真是划算!!

我看呀,

以後老虎常會到戶外走動走動了  生人勿近  呀~

 

IMG_0468

 

 

 

 

感情永遠都很要好的兩兄弟, 雖然偶爾愛吃媽媽的小醋 嘿~ 

我 好 得 意  兩兄弟都愛我

 

IMG_0531

 

 

 

 

聊天 玩耍 兄弟感情更好

這個帳棚真是買對了, 兩兄弟一到大草原就high到不停 ^^

 

IMG_0455

 

 

 

 

孩子開心, 媽媽也開心 ^^

太陽公公算什麼  大不了回家再補美白液囉 !!  哈哈

 

IMG_0557

 

 

 

戶外野餐真不錯, 除了培養親子關係之外,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想洩恨時也可以拿來當出氣筒。。。可憐老虎被踩掛了  哈哈

怎麼踩還是會恢復回狀的老虎,  身體壯 !!  品質好 !!

 

 IMG_0577

 

 

 

但也別欺侮太過頭喔!!   小心 老 虎 跑 掉 了 。

老虎長翅膀 飛走了』~ 追 追 追  笑到我肚子好痛喔

 

     

 

 

 

今天的天氣真是晴朗呀

 

IMG_0603

 

 

 

今日我最美

 

放上小花 一副少女樣沈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實在太好笑了  哈哈

 

IMG_0609

 

 

 

首次的戶外帳棚野餐行  大大大成功

 

為了讓元楷爸能有大大空間可訓練滑板,

搭配了元元的滑板車,

再搭配小小孩們活動量大的綠地大草原,

於是結果就等於是 到大佳河濱公園搭帳棚野餐

 

這也是一個新的活動  新的體驗  感覺新鮮有趣,

可奔跑 可促進親子關係 接觸到良好的大自然新空氣,

可說是一件非常不錯的娛樂活動,

 

我看呀,

這個夏天可能會常常出動大老虎, 跟小女人了 (篩選中..大人用帳棚),

小子們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