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 突然間我公公說 :

「你去年生日忘了送你禮物了, 這次買鞋送給你」。

 

.......... 那麼久的事了.......... 怎麼這麼突然.................

 

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公公買東西都有想到我,

剛好公公愛的 La new鞋 在促銷    買二送一  活動  

 

於是我們就到達家附近的La new店看鞋去囉!!

 

感情依然非常好的兩兄弟, 一回來就粉黏TT ,

媽媽看了好窩心呢^^

 

IMAG7342  

 

 

 

在選鞋期間,

這兩兄弟一直在玩 抬頭 低頭  讓人頭昏的怪遊戲 = = ,

再甩來甩去就要變笨蛋了拉, 阿呆兄弟組..

 

前方那個稻草頭便是楷弟,

硬髮雜草果然像到他阿母我了 ; 元兄則是軟髮細微像爸爸,

外表個性大不同的兄弟  哈哈

  

IMAG7331  

 

 

 

這次回來楷弟表情又變多了,  當然也愈來愈會學大人們說話了,

但這次卻是超搞怪, 沒事就一直對我噴口水識好,

 

不管在任何場合上, 都是在噴口水,

好像覺得這樣很好玩, 自己也噴的超high, 阿母快昏了....

 

 

     

 

 

 

連爷爷都敢亂噴, 這不知死活的小孩子~

看我公公是如何對付他。。。給你甩甩甩  脫光光  看你丟不丟臉

 

公公也是滿幼稚的嗎  哈哈哈

祖孫兩也自個玩的很開心嘛  真是快笑死旁人甲乙丙了

 

  

 

 

 

回到家後,

兩兄弟到了爷爷房間內一起玩耍, 一起欣賞日落。

 

一個一直「雞哩瓜拉」的介紹不停,

另一個則是 「ㄚㄚㄚ講著外星語」的回應某人,

看著這樣的情景, 讓媽媽我感觸良多,

 

兄弟兩漸漸的長大了,

也慢慢學會互相溝通 玩耍 培養出兄弟間的良好情感,

希望這樣的情景能夠永遠持續下去^^

 

 

IMAG7402

 

 

重點是,

這次回來楷弟的個性變的較為成穩,

巳經不是上個月的那個超級愛打人 K人的暴利楷了~

 

長大了囉~ 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雯-Lei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